今晚文大的新課,有五分之四是我不同單位,不同時期的舊生!每一張笑臉我都記得這位學生在哪裡上過我的課,是多久前的學生,每一位都能準確的叫出名字來!!
 很開心看到那麼多熟面孔,照片中的學生是從台中搭統聯上來上課的學生,下課後,和她在捷運上又巧遇,她再搭統聯回到台中都凌晨一兩點了!
在捷運上,她說:“老師,我好想抱你一下喔!”一定要的呀!親愛的,真的辛苦你了!


這位學員從台中來上了昭君老師兩個班12+8堂的課!
就從台中上來了這麼多次!
自我介紹時她說:『在課程結束後的日子,她每天都靠爬昭君老師部落格的文章過活!!非常謝謝昭君老師努力經營著部落格!!』
這樣的話也帶給昭君老師很大的鼓舞!昭君老師每每在部落格辛勤的回文,常常回到半夜一兩點!
為的是昭君老師身愛的每一位學生!!
不管是在課程中或是已經課程結束後的學員
昭君老師希望每一位都能透過部落格的文章受益!!
親愛的!也謝謝你告訴我!!
 
昨晚台下還坐了一位“名人”來上課喔!
真是太榮幸了!
 
辛苦了三個月為學員設計的『批發密技三堂濃縮精華版』昨晚上了第一堂課,有學員跟我分享昨晚上完後回家『亢奮』了一整晚,昨晚看了滿堂學員的眼中充滿著讚嘆,昭君老師知道,這三個月來精心為大家設計的努力沒有白費!學員有收穫就是昭君老師最大的滿足!!^^
 

上帝!求你叫我的每一句話都能讓學生受益!
求你賜福我每一位學生!求你看顧她們一切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