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電商經營競爭激烈,現在跳進來已經太晚了嗎?不!你現在不開始,你一定會後悔!後疫情時代,不學網路行銷你就等著被淘汰!

你不開始不會怎樣,但只要你願意開始,你會很不一樣!

只要願意開始,你就能享受有訂單的喜悅,即使你是網拍小白,只要跟著昭君老師,你也可以翻轉你不一樣的人生!

不用上完基礎班就可比成功把東西賣掉!

跟著網拍女王,手把手帶你實戰,你怎麼可能不會賣?

122542.jpg

這真的是一位非常努力又認真的學生,所以昭君老師在課堂以外的時間願意帶她到處逛逛,練就看商品的眼光,落實並驗證課堂上昭君老師傳授的🔥批客魂

我們一起逛過韓國街,士林夜市,西門町~~~

天助自助者,昭君老師樂於用課堂外的時間,陪伴寶貝學生們成長!幫助學生融會貫通!

讓我們來看這位網拍小白,不!是『全白』的新手,如何在課程還沒上完就賣出多樣商品的經驗分享吧!

 

 

 

 

 

122541.jpg

 

 

閱讀完之後,也請不吝惜按讚分享喔!

掌聲歡迎~

by  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3/4/8~5/13每週六下午 14:00~17:0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  批貨班報名連結

 

以下分享:自強創業班  孟夢

 

人生的第一筆訂單


我是一個對網拍一概不知的新手,完全沒有任何概念,也剛離開待了15年的原有工

作,當時真的很茫然,昭君老師鼓勵我上行銷班,我就從去年的9月開始上昭君老師的

課,從行銷班-批貨班基礎班,剛結束基礎班,來上昭君老師的課是因為老師的鼓

勵,沒想到在這裡找到我的興趣,也找到到了成就感、自信和快樂。


因為自己對網拍完全沒有概念,照著昭君老師交待的作業做,可能也做得不是很標

準,但就聽著老師上課說的概念和心態,記住昭君老師告訴我的話,昭君老師說我現

在需要的是打穩基礎,不可操之過急!

然而我也相信自己對網拍這塊真的完全一概未知的事實,於是我先從昭君老師出的作

業「逛街」開始,跟著昭君老師、同學一起時常約逛街,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逛街,漸

漸的對商品的價格和品牌有些概念了,突然發現自己跟去年的我差很多,真的漸漸有

點收獲了,漸漸熟悉拍網是怎麼一回事了!

 

但還是覺得有很多不懂的,就又想起昭君老師在上課時時常說的:在這條路上你永遠

不要想跳過這個「過程」,我體會到了!

更深深的相信昭君老師說的話,牢牢的記在心裡,昭君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能記

的,我都完全相信,絲毫沒有懷疑,完全單純的相信昭君老師說的話。


從回家功課中「每天都要看昭君老師的部落格」,也看到許多學姊學長的分享文,加

上學習拍照後,我就想,我也先從家裡的二手商品開始「練習」吧!

抱著利用二手商品來當作「學習、練習」的心態,反正都是家裡原有的庫存,沒有壓

力,昭君老師說過:「還沒上架100樣商品,沒賣出去是正常的,有賣出去要當是意外

的驚喜!」。

我就開始挖出家中看過想丟棄的舊書和平常收集很多的小東西,拍好後存在電腦裡,

有天和同學逛街時,同學問起我目前的進度,就鼓勵我上架,拍好放著也不會賣掉

呀!

她說:快上架!今天回家就上架!

設定目標,每天上架5樣持續就一定會累積到100樣!這樣才有進度!

我就開始行動….真的不要想太多,心裡一直想著昭君老師說的話:「先求有、再求

好」先上架再慢慢調整就好了,從照片到文案真的不要想太多,其實因為自己也分不

清什麼是很好?就一直上架到21樣商品時,真的沒有打算會賣掉,因為我已做好心裡

準備了:還沒上架100樣商品,沒賣出去是正常的。

 

當我上架到第22樣商品時,112/2/12晚上睡前想說看一下訊息和賣場,結果發現我的

賣場有訂單,我上架的二手書賣出去了!!!

122542.jpg

我超興奮的,馬上跟老公說:哇!我賣掉了耶,人生第一訂單,但客人是用「出價」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完全不懂,於是我在昭君老師的班上群組上請教,但後來客人還是

棄單了,昭君老師安慰我說,這樣很好,一開始不要太順利,我想也對,沒關係,我

本來就沒打算會賣掉,隔天晚上睡前再巡一下賣場,結果又賣掉1本二手書了!

122538.jpg

隔天就馬上去寄件,接下來陸續又一直賣出連老公從工作地點把客人不要的電鍋和

快煮壺拿回家,原本我還覺得髒不願意,但老公說洗一洗就可以賣呀!果然一上架,

 

隔天就賣掉了,不到幾小時又驗證昭君老師說的:在昭君老師的眼裡沒有垃圾。

的對我們來說也許是垃圾,但對需要的人來說是寶啊!

快煮壺之後又有幾位買家出價,我後來有降了一些也賣出去了,後來還陸續有買家尋

問,但已經賣掉了,真的太神奇啦!

122537.jpg


從人生第一筆訂單開始,從包裝到寄件,既是人生第一筆訂單,我完全不會蝦皮寄

件,還需要店員教我,寄完的那刻超興奮的,超開心,和好朋友分享,在群組和同學

分享,真的網拍這條路上好戰友很重要!

122540.jpg

昭君老師說:還沒上架100樣商品之前,有賣出去都要當多的意外之喜唷!真的讓我得

到了自己當老闆的感覺,近期意外賣出的二手商品,陸續進帳,今天看到覺得真的很喜悅,

雖然金額不多,但以自己是個新手來說,這些都是額外多的收入,而且是這麼真實的

 

匯入自己的帳戶裡,那種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

122539.jpg


以前上班工作為別人賣命,拼業績,都不是自己的,現在自己經營網拍,所做的一切

都是在為自己努力,都是自己收獲, 自己當老闆,自己獲利,真的超棒的感覺,商品

自己訂價,沒有租金壓力,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為自己打拼的喜歡和成就感,我會

持續再努力的,也鼓勵正在起步的新手,真的不要想太多,上架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