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4-18 下午11.25.23.png

淘寶網的商品,照片一模一樣的一大堆,如何精準挑到好商品?

高價的一定比較好嗎?最低價的一定不好嗎?那安全一點選中間價位嗎?如果取中間的話,那昭君老師的批貨班就不用教那麼多堂課啦!

昨天批貨班結業,下課時有一位新生問我,想要寫分享文放在昭君老師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主動要寫分享文的新生實在是太讚啦!
昭君老師跟所有的學生廣邀分享文,不管是什麼主題都可以,只要是『創業的大小事』都可以分享!這篇分享文是一位自稱是『
江湖小槓精』的學生寫的。讓昭君老師看完真是覺得😄😂😄😄😂
果然不愧這封號!
這段小故事差點讓招君老師以為看到魏瓔珞「我天生脾氣暴、不好惹!」
😊

昭君老師在網店經營及行銷教學上,一直以『廣結善緣』為方向。

遇到從澳洲回來還騎重機的客人,或者是態度真的會讓你氣到得內傷的人!
有時在經營跟互動上就是一條修煉的道路。

第一次有學生的分享文是跟賣家🔥吵架的過程😊😁
這位學生效率很好昨天結業當天就寫了分享發了過來!

倒是昭君老師想要提醒大家一個一定要注意的重點,如何在淘寶一大堆一摸一樣的照片中,精準挑對商品,這就是昭君老師出那麼多功課的目的!
便宜的一定很爛嗎?
貴的就一定很好嗎?
照片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到底應該要怎麼挑呢?

螢幕快照 2021-04-18 下午11.21.29.png

註:以上兩張教學範例來源自淘寶網

 

在淘寶跟阿里巴巴要如何才能跳到cp值最好的貨!
真的要乖乖做功課唷!😊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不囤貨密技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

9/3~10/16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批貨班報名連結

 

🔥台中場🔥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網路行銷進階班

一年一度完整48小時興大十班報名連結請點此

上課時間:2021/8/28~11/6『每週六』10:00-17:00完整八天 48小時
上課地點:中興大學綜合大樓


努力讀書不一定能考得好,但努力做昭君老師的功課一定會有回報!]

 

以下撰文:國語日報批貨班學生:江湖小槓精

大家好,我是江湖小槓精,是一個上班族,就是現在年輕人說的「社畜」,每天回到家,基本上就是攤在床上動不了,隔天爬起來還會全身痠痛那種。

上這六週的批貨班,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交不出功課,什麼要和店家來回對話超過10句、選商品99種、比較25樣商品,我沒有一項全部完成的,看到同學們每個人都超用功,我都覺得非常丟臉,更不敢把功課貼到班上的群組,當然同時也覺得很沮喪,覺得自己都在浪費時間。

 

為什麼會說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呢?前面有自我介紹過,我自封自己是江湖小槓精,因為我很常和人吵架,放在批貨班也是,常常我從淘寶進了一件樣貨,覺得圖文不符受騙的時候,我內心的怒火就會馬上燒起來,二話不說就會跑去和賣家吵架,一吵至少都是吵兩天,吵到對方最後受不了都說要退我支付寶,我還會憋著一股氣不給他退費。

 

305990.jpg

 

結果六週裡面,我有四週都在(和不同賣家)吵架,功課都沒好好做。好不容易靜下心來繼續做作業,嘿,讓我看到一款我覺得很不錯的運動手套,這時候我想起了昭君老師上課說的話「先進一個,就算賣不掉還能自己用」。

只能進一個?可是有那麼多顏色怎麼辦?那好吧,要我選,我當然是選我最喜歡的魔鬼螢光綠。我又想起了昭君老師說「不可以憑自己的喜好,要看消費者的需求」。所以我就跑去找健身房的朋友,問他們要不要買手套,然後把各色手套湊齊(都沒人要魔鬼螢光綠),這樣我就有各個顏色的手套可以拍照了!

 

305986.jpg

 

說明文字:江湖小槓精熱愛的魔鬼螢光綠

 

此時我在進貨的時候遇到了困難,因為魔鬼螢光綠的賣家比較便宜,但是單單缺一位朋友喜歡的桃紅色,另一家比較貴,但是有桃紅色。老師告訴我們「批貨來源要有多管道」,我想一想,決定兩家都進貨,也順便看看貴和便宜的品質差在哪裡。

 

果不其然,貴和便宜真的有差。

 

那家貴的,品質超差的!

 

哪來的臉賣那麼貴!

 

(氣得我又上去找賣家開罵。)果然老師說的話要聽,好險只進了一個,那個劣質貨我也不敢賣給朋友,後來就送人。令人驚訝的是,便宜的那家,不僅品質好,手套顏色很漂亮,寄貨速度也超快,客服還24小時  在──果然便宜是有好貨的,端看你有沒有花時間去找接下來我就拍照、上架,想到昭君老師上課教過「讓客人買買買不完」的技巧,我就依樣畫葫蘆,特別給需要換洗的人兩雙優惠價,結果上架第三天,就算我的備貨時間很長(因為不屯貨,客人下單才叫貨),但真的客人(還不只一位)下訂單了!

 

305988.jpg

 

說明文字:客人詢問過後下單了

 

身為一位社畜,天天被罵到覺得厭世,這筆訂單真的是讓我開心地不得了!所以昭君老師上課才不斷叮嚀我們說:「功課要做!」真的,按著昭君老師教的方法,一步一步做,今天連我這種功課完成率很低的學生都能夠有一點小成果,想必如果是功課完成率高的學生那肯定能更快成功!

 

 

加油吧,各位同學,只要跟著昭君老師,一定能夠成功的!大家共勉

 

 

之!努力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