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老師獨家發明的批客魂,是窮人沒資金創業的機會!囤貨就是壓力,昭君老師教導學生去開發不用囤貨的創業方式。

S__59957572.jpgS__59957577.jpg

透過學生的上課心得,引導學生去訓練自己開發及談合作的能力。上課時,昭君老師會用自身案例,分享只要夠敏銳生活中周遭其實就有很多開發新商品的機會。一位台中的學生在自我介紹時說,她家附近就很多工廠!昭君老師立馬要她就去練習談合作吧!

 

    讓我們來看看她直擊工廠的分享,學會批客魂,你就不會對身邊的機會渾然不覺!只要認真去執行昭君老師上課教的,多爬網拍女王部落格挖寶練功!你會發現全世界都是你的批發店喔!

讓我們來看看台中小瑩同學的分享!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網路創業淨利百萬實戰班技班在11/7每週六下午台北場

請點  成人進修  再點網路創業 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連結請點 12/24批客魂批貨早上班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網拍女王的課程為追求教學品質照顧好每一個學生

 

人數都採『小班精緻教學』教室都有對外窗,非密閉空間,人數少防疫不用怕


以下撰文:批貨班『台中小瑩』

 

很榮幸剛上老師的課就可以有分享文被放在部落格的機會,目前我正在上批貨課,昭君老師說除了上課還要認真看網拍女王部落格分享文。

    看了許多學長姐說在家附近找到合作店家的例子,我想我家這邊蠻多工廠的,就上網查看看有什麼店家可以談批發吧!

 

  結果一查不得了了,這區附近大概有十幾家批發店家,本來是想說上完批發課、做一做功課後再去看看。上週上課時跟大家分享我的發現,結果老師給我出了個功課,要我挑戰每天去開發一家工廠,這可能就是我零成本創業的機會也可以拍照跟大家群組分享,既然老師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S__59957579.jpg

S__59957580.jpg

S__59957575.jpg

S__59957576.jpg

S__59957578.jpg

 

S__59957581.jpg

 

S__59957574.jpg

S__59957582.jpg

第一間外觀看起來蠻老舊的,一進去嗯~跟外面一樣老舊呢,跟店員詢問可否拍照,他非常阿莎力地答應,還開始跟我說起老闆的壞話。從店員口中得知這家店開了二十幾年,從大家都還不知道要到大陸批貨就開始營業,經歷過月收百萬的輝煌時期,但因為老闆對於成功來的太快太大,所以自信過度膨脹,導致營運不善,剛好這邊要進行都更,所以老闆就決定順勢把店收了。

 

感想:
1.商品裡面只有一面牆的飾品是我覺得還可以考慮的,
店員說是從台北進的,其他的從大陸進的一看就覺得廉價。


2.他們家的批價是前面兩個數字就是價格。


3.價格方面覺得不是很漂亮,獲利空間不高。

第二間的店員就冷漠很多,詢問過來意就不理我了,也不能拍照。

感想:
1.商品明顯流行很多,在裡面看到蠻多淘寶熱賣商品。
但是不是每樣都有標價,大約只有四分之一的商品有標,店員太冷漠我不好意思問太多。


2.覺得他們家的主打商品是有市場的,價格走中低價位,網拍上差不多價位的同樣商品很少,此類商品價格通常都是一千多起跳,尺寸偏小,放在家裡也不會很佔空間,種類有八十幾種可供選擇。

    第三間去的是一家美材行,一進去商品琳瑯滿目,客人也超多的,櫃台忙得不可開交,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啊~來錯時間點了,客人太多了,根本無法好好跟店員聊天。

感想:
1.一樓美甲、美髮、美睫、美容相關商品種類很多,
許多業界專業人士都會直接去用批發價購買工作需要的工具。
2.二樓飾品中規中矩、髮飾普通,
還有防風手套、圍巾、帽子等基本款商品。
3.因為商品種類眾多且零碎,我也不是很了解這方面的產品,
但我覺得可以從比較安全牌、大眾的用品下手,再發想適合做配套的其他商品。第四間賣的是機能性衣著、毛巾、內衣褲、襪類。逛了一圈後看到很大的品牌標示,就順口問店員你們是跟這個品牌進貨還是你們是自有品牌,結果店員就回他們是自己的工廠,就在附近而已。

 

跟店員聊天真的是很好得到資訊的方式這家品牌我也有在其他百貨批發看到過,既然得知這是他們工廠直營的店,那以後要進他們家的商品就可以直接到工廠拿貨了。

 

感想:
1. 優勢是MIT,除了有基本的棉織品外,
還有可愛的兒童襪,在少子化的時代,爸媽應該會願意買品質好的台灣製襪子。


2. 內褲的部分我有看到蠻多菜市場賣的款式,純棉的便宜又好穿。


3. 現在機能性的產品很多,標榜竹炭消臭、透氣排汗、發熱保暖可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及創造產品的特殊性,可以對準目標消費族群,加以宣揚其特色。其實去店面要跟店員講話我也是很緊張,但我跟自己說先去看、去了解,不用逼自己第一次去就要談批發,在認識老師老師前我也是一張白紙,買東西不喜歡跟店員聊天,也懶得去比價。但是現在我知道我要成功就要好好跟隨老師,將老師的理念深植於我的心中。

 

如果自己都不去試著踏出舒適圈,怎麼有辦法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