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姐是昭君老師台中的舊生,是一個非常熱情的姐。

是一個不小心踏入直播界的直播主!❤️
在過去的幾個月很積極的密集上課,

很積極的把上課所學靈活運用到直播跟拍賣上,

非常興奮的跟昭君老師分享她的這幾個月業績蒸蒸日上的心得

S__5570700.jpg11570.jpg
真的非常可愛,還帶了女兒一起上台北一起上課!

母女兩一搭一唱做拍賣跟直播做得有聲有色,

228台中的課下課後,她來找昭君老師一起吃飯,

請她順便進班分享了一下直播的心得,

猜猜姐有個想法昭君老師覺得還蠻有趣的
她想要讓她的客人戴上她挑選的耳環來做一個百美圖,

她很可愛在吃飯的時候硬是塞了一堆她挑選覺得適合昭君老師的耳環給我,

她想要做一個百美圖的照片裡面當然就一定要有昭君老師囉!

 

11572.jpg

昭君老師另外邀請她寫了一篇分享文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跟經營的過程,

不囉唆!直接來看她的分享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網拍女王的課程為追求教學品質照顧好每一個學生

 

人數都採『小班精緻教學』教室都有對外窗,非密閉空間,人數少防疫不用怕

 

請點選網拍女王2020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台北場

 

台北一日濃縮精華班4/11自強基金會報名網址

 

{台中場}在4/3~4/5三天連假興大創新產業學院

上課心得
 


以下撰文:猜猜姐(台中)

題目:上網拍班後開始經營過程的分享文~

 

IMG_9129.jpg

昭君老師及各位網拍班同學大家好:

    感謝昭君老師給我這個分享機會分享給網拍班同學大家。

我其實約三年前就有上過昭君老師的228三天基礎班課程,

 

當時因還在網站公司上班,上完三天回家,

當初開Yahoo賣場也只po照片1-20個商品及二手書籍,

後來沒繼續上架也沒繼續上課,課程結束後,賣場也就全都歸零了。

   直到去年下半年離職回家幫老公營造公司的忙,

跑跑銀行做做簡單帳,

閒不下來的我去上烘培班學會做點心,

朋友笑我可能會把自己跟我家老公先養胖10公斤,

我真的很害怕~哈哈!

所以就繼續選擇回去"興大推廣班"

再上昭君老師的系列課程繼續學習網拍功夫。 

            每每上昭君老師的課就覺得自己像學會了使用厲害的魔法一般,

想要馬上試看看,是不是能像老師說的一樣成功做好網拍,

答案是:沒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啦!

若沒有親身實戰的經歷,

還真的無法感受昭君老師魔法書散發出來的成效與魅力是多麼驚人。

但做了網拍跟直播後我發現昭君老師教的東西都慢慢學會用上了,

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我的蝦皮平台目前成立8個月了,

但真正開始動是上了108年9月~11月上了昭君老師興大8班後

開始重新啟動我的賣場,

剛開始不知要賣什麼真的沒目標而且網拍平台系統也不會使用,

但學了老師的”網拍批貨密技班課程”後,

我慢慢地比較有概念網拍該怎麼做怎麼賣了!

尤其興大8班結訓後,又繳費搶報國語日報”百萬賣家精華一日班”

,10/10帶著熱愛做網拍的女兒一起到台北朝聖的心,繼續去上課~

11/19 跟同學一起再上台北繼續上”直播及商品攝影一日精華班”~

     後來我同學找我去學做直播開始了我的直播主生涯,

S__5570703.jpg

反而網拍po不到200樣商品,魚與熊掌無法得兼,

後來我選擇以直播為主,每天都要整理貨/出貨/寄貨...

還要傷腦筋如何做促銷活動來讓商品更好賣…..

而無心插柳柳成蔭,直播真的比一直po網銷售來得快,

真的太神奇太神奇了!剛開始去上昭君老師的直播課時,

我還很緊張地吃螺絲講得哩哩拉拉,

後來經我很勇敢不怕出糗並到處觀摩別的直播主如何演出,

終於擁有一群可愛的水水粉絲的愛戴,

認得我這個”猜猜姐”的言秀飾 You Shipin

(附圖:.粉絲對話截圖及直播截圖)

有時候我也會拿女兒經營比我久比我好的帳號來直播,

 

希望能吸引更多粉絲看到我們的直播節目。

 

FB粉絲頁言秀飾You Shipin

https://www.facebook.com/youshipin/?modal=admin_todo_tour

蝦皮賣場: 言秀飾You Shipin

https://shopee.tw/kizo_0199

蝦皮賣場: zyt_oong 的美好生活

https://shopee.tw/search?keyword=zyt_oong

 

 

蝦皮直播: 飾品百貨大特價20-80😆🎀🧷👛🔮🛍。

YOU SHIPIN的直播重播:

https://live.shopee.tw/share?from=replay&session=357013&record=304187&viewer=401#line

*這家是飾品百貨連線直播~

 

 鼠🐭正韓🇰🇷現場連線直播每付100元📣💝💗🎀:

https://live.shopee.tw/share?from=replay&session=329663&record=287795&viewer=302#copy_link

 

*這家是正韓廠商連線直播~

 

    最有趣的是賣耳環,連直播專術語都不懂還鬧很多笑話,

水水說:「麻煩猜猜姐”比比”」,

當初還搞不懂蝦咪是”比比”,

後來終於搞懂水水們要妳把耳環拿到耳朵邊比一下

看戴起來多大副

或樣式美感如何感受一下;

還有看直播的客人要稱呼他們是水水小仙女、

小姐姐的甜美術語~讓她們心花朵朵開,

自然水水很熱烈地一直喊+1 +1……

             最重要的是做"客戶服務"了,

一但不小心,客戶就會給負評的 。

 剛開始在學習的我因為不太會用”耳夾神器”

幫客戶修改,結果讓客戶氣到退貨 。

          我也問朋友並詢問蝦皮客服處理流程,

並請好同學橘時咖啡經理”林于彤”

幫我寄送一份誠意伴手禮,也挽救了客戶的負評,

在此也謝謝于彤同學的幫忙喔!

 

      目前我跟女兒各有一個賣場,

也請昭君老師看了我跟女兒的賣場跟直播,

昭君老師也非常貼心給我建議該修改的地方~

果然薑是老的辣,昭君老師的實戰經驗果然又讓我挖到不少的寶藏喔!

 

*****昭君老師對我的網拍直播經營修改建議如下:

 

 1.直播時可用黃色燈光會讓商品美得會自動說話~加分!

 

  • 不一樣的燈光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2.正韓品耳環訂價太便宜,流行風格款式也不夠多,

昭君老師說千萬不要流入低價店家一樣靠銷價競爭

會賣得很辛苦又沒利潤,

賣太便宜襯托不出商品質感與價值,

也會讓客戶誤認為並非是真正韓國貨、正韓品。

 

3.我有上過昭君老師淘寶批貨密技,

 

目前我也去淘寶批一些韓版貨飾品來賣,

最近因疫情嚴重所以找一些台灣廠商供貨

但單價比較高些,目前也還有幫飾品百貨店家直播便宜走低價路線,

老師說若要賣低價韓版商品可用女兒平台”

Zyt_oong美好生活”來賣

並跟”言秀飾You Shipin飾品專賣店”來做區隔開 。

4.” 言秀飾You Shipin “專賣店,

必須提高售價及批一些高檔更流行商品款式來吸引喜歡正韓客戶來購買 。

昭君老師要我4/11再去上台北自強基金會課程的一日濃縮精華班

再加強融會貫通,順便到台北後站找店家

看貨拍些更新更多流行款式回來給昭君老師看過再帶回台中直播 。

昭君 老師說台中店家競爭少,批價都還太高,要我再努力尋找,

台北同學找到的店家都願意給他們免費至少帶20副耳環商品回去拍攝的。

 

5.這些貨清掉後盡量用不囤貨的方式來賣,努力去找願意合作廠商提供貨源。

  網拍班很多同學都幫廠商賣商品靠直播方式賣得相當好,一週賣20~30萬大有人在。(這令我超級心動~希望我也能朝百萬賣家目標前進!)

 

     我非常感謝昭君老師的教導,讓我學會直播本領,

在直播界有展現的機會,

我老公也說我們母女倆很適合做一搭一唱的直播跟網拍

~而直播說實在真的現學現賣,

只要商品好又表達清楚,價格合理實在

做好售後服務,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粉絲們好好互動,

他們的回購率都超強的~

IMG_9130.jpg

客戶給的評價及真情留言都讓我超感動~

直播讓我學會很多,不是只要會播,

還要處理這些水水、小姐姐、小仙女們給的問題,

不過也讓我在遇到問題中持續成長。

 

   曾有朋友跟我說:網拍幹嘛要花錢,自己爬文邊看邊做就行

哪有那麼難啊?

是沒錯啊?

只是自己做真的有做得比較好嗎?

如果是這麼簡單~

那些朋友也還是繼續上班兼著玩網拍,

收入並沒大大提高,三天曬網兩天補魚,

到後來自己的平台帳號密碼都進不去忘光光了 。

 我以前真的就是這樣沒危機意識到我辭掉原來的工作  。

          既然上了昭君老師超級專業的網拍課程,

 

當熱度還在時,一定要繼續加溫,

讓自己的網拍知識能學得更好更專精,

也許有同學是邊上班邊做網拍,

但真的要持之以恆,絕對不能斷,

昭君老師有很多舊生跟我一樣也是停了一陣子又回來重新上課又回歸原點了 。

 

     我很開心照著昭君老師的步驟每天做一點點,

一點點的累積,時間久了終究會看到成果顯現的,

昭君老師說有阿嬤上網拍後,

每天都超認真po網至少5個商品以上,

我們怎可以輸阿嬤這把年紀還這麼認真學習網拍呢?

不管是做直播或網拍的同學,

真的都要繼續回來上老師完整的批客魂養成班/

網拍密技/網拍行銷/商品攝影及直播技巧/網拍法規….等系列課程,

每次都能讓同學學到更高深的網拍專業知識與技巧,

讓自己的網拍或直播平台經營得更成功,

賺到比當上班族有更高的收入,

當然也可圓自己當老闆的夢想  。

我相信我的圓夢計畫中已在夢想中慢慢實現了~

                 尤其在這個"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時期,

大家都不太敢出門,只有網拍事業是持續一直不段成長中,

我們何不好好把這一項網拍獨門絕學跟昭君老師繼續學得更精更好呢?

同學們~趕快投資自己~繼續再接再勵~快來報名昭君老師最新課程喔!

 

https://flower0525.pixnet.net/blog/category/6929648

2.png

蝦皮售出截圖.png

 

 

IMG_9131.jpg

IMG_9132.jpg

IMG_9133.jpg

IMG_9134.jpg

S__5570666.jpg

 

S__5570669.jpg

S__5570670.jpg

S__5570675.jpg

S__5570676.jpg

S__5570679.jpg

S__5570681.jpg

S__5570685.jpg

S__5570686.jpg

S__5570692.jpg

S__5570693.jpg

S__5570699.jpg

 

S__5570701.jpg

 

S__5570704.jpg

S__5570708.jpg

S__5570709.jpg

S__5570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