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德翔第一次見面,是在行銷班上,第一次學員自我介紹,

聽他說,光看了昭君老師的書就賣了一百多樣東西,他陸續又報名了昭君老師的批貨班,網拍基礎實戰,現在又再回頭上第四個班

網路行銷實戰班,除了批貨回來賣之外,他還有一個理想,在課堂中分享

他發明了一個可以快速收好衣物的曬衣架(非圖片中的曬衣架)

image1[1].jpeg

這實在是一個偉大的發明,第一次看到它拿來的樣品,

真的非常酷!開模打樣出來後,德翔拿了一組給昭君老師回家試用

這幾個月昭君老師給了他一些產品及行銷的建議,

,不管是商品的命名,再改良的建議

後續的行銷,昭君老師很開心有榮幸可以參與到

讓昭君老師也很期待這件商品能盡快問市

偉大的發明,不是任何人可以完成的!

這過程,也絕不會是輕鬆就走到商品上市

所以昭君老師特別邀請德翔寫一篇分享文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這件偉大的發明

是怎麼從無到有的!!

掌聲鼓勵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一秒收曬衣架發明人   賴德翔

 

首部曲:衣秒收曬衣架發明起源

家裡有四個人,每天的家事工作很多

夫妻兩人分配好各自的項目,才不會讓另一半太累

身為家中的男人就要分擔比較粗重的工作

例如倒垃圾、刷洗浴室、洗曬收衣物。

況且,我也煮不出一手好菜,自然要認份一點,哈哈。

四個人的衣物量挺大的,每天換洗就是一籃子,

而最花費人力時間處理的是曬和收衣物的部份,

尤其是襪子、手帕、毛巾、內褲類的體積小卻數量多,

夾和收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雖然每天兩分鐘,一個月要1小時

一年不就12小時了! 還要在那邊拉啊、扯的,感覺很麻煩。

 

我心裡就在想:

要是能像變魔術,一按開關就能把這些小衣物一次收在籃子裡,那該有多好。

但應該只是幻想吧,哪有可能讓這些搖晃的小夾子一次全開!

 

就這樣每天想著想著,有一天在跟孩子玩的時候,

我隨手把一些夾子串在免洗筷上想給孩子當玩具,

突然靈感來了,我看這些夾子是可以連動的,

如果把很多夾子都串在一起,那就可以讓它們一起打開了!

可以節省我的寶貴時間和精力了耶! 我的神啊,太感謝祢了。

 

接著,我就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煩惱,

但市面上又沒有這樣的產品,乾脆我來發明製作這種方便的曬衣架,

而且我要用無毒不含重金屬的真材實料,

並且找設計師做出堅固耐用、簡約俐落的風格,要不同於一般的曬衣架。

 

但,想法歸想法,要讓一件創新的功能性產品無中生有,

是會遇到無數的挑戰、困難和挫折,三言兩語難以言盡,

在下一篇文章繼續跟大家分享。

 

記得昭君老師說,創業一開始的動機只是單純想服務更多的人,

而不是腦袋只想到賺別人的錢,

要真正的比別人更用心、創造實實在在的價值,

在自己的人生之書寫下精彩篇章。

 

 

image2.jpeg

image3.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