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商城學員在昭君老師的學生裡,不算是天生聰明伶俐的學生,

但隨著虛心地重複跟著網拍女王學習,驗證烏龜不一定跑輸兔子的道理

 

凱迪商城1.jpg

從單純來玩玩

到把網拍當副業經營

為自己加薪

利用下班時間用網拍自己加薪

認真堅持執行昭君老師上課不斷強調的觀念及實作

慢慢開創自己的一片天

網拍一個月可以為自己加薪數萬元

你以為她每天很空閒做網拍嗎?

不!她白天可有一份正職的!

你說你也想創業!但是沒時間,沒資金嗎?

來看看網拍女王的學員

如何先從垃圾變黃金

穩健踏出每一步!到每月為自己加薪數萬元吧!

 

凱迪商城同學,不只慢慢網拍經營愈來愈好

更重要的是!這兩年!

昭君老師覺得她變得愈來愈漂亮又有自信了呢!

凱迪商城同學,不只慢慢網拍經營愈來愈好

更重要的是!這兩年!

昭君老師覺得她變得愈來愈漂亮又有自信了呢!

請掌聲並留言回應昭君老師及同學!

你的回應就是昭君老師發文和同學寫分享文的動力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者:凱迪商城店長

凱迪商城賣場連結

凱迪商城1.jpg

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戰績:

網拍已賣出2000樣以上商品,

評價即將破千,賣新品、二手品

接委託單服務(也就是什麼都賣) ,數家網店。

凱迪商城2.jpg

身分:

大家一定覺得店長閒閒無事

一定是專職做網拍、一定很強、一定有資金

一定很有生意頭腦…等等,才能將網拍做好。

其實都沒有ㄟ

店長只是個平凡上班族,白天要上班

已婚回家也得照顧家庭

(洗衣、煮飯、倒垃圾…所有家事)

利用瑣碎時間做網拍,號稱「戰鬥型職業婦女」。

 

已經上過課程:社大基礎班8

實踐進階班+自強進階班共2

文化推廣淘寶班2次。

從剛做網拍就一直緊緊跟隨昭君老師。

 

話說網拍創業的開始:

一張白紙開始

其實沒想太多,平常不喜歡逛街

從沒想網拍創業,從沒在網路買過東西

更不用說賣東西了,於是我就從一張白紙開始我的網路。

 

一張海報開啟我人生另一扇門

凱迪商城3.jpg

原本就是社大舊生的我,經過社大辦公室看到看板上寫

「網拍密技,陳昭君老師」的精美立體海報

當下就吸引我的目光,海報做的非常精緻

課程大綱寫的很引發我的好奇心:

<3元就能當老板>???<1000元傳100 >???

充滿問號的我,當下馬上就去報名上課

從此開始改變我的人生,有開啟我生命中另一扇門。

 

無本創業-垃圾變黃金

創業工具:一只膠台+量腰圍量尺+家用電腦+手機當相機

凱迪商城4.jpg

聽昭君老師說:

「將家裡用不到、很少用的東西,拿來上架,垃圾變黃金。」

剛開始學拍照、修圖、寫文案,覺得好難

「網拍真的好麻煩喔。」

為了做完老師出的功課,我不只挖自己二手商品,

老公的、家人的、同事們的,

因為<我很想要>所以不會有藉口

(例如:我沒時間、沒錢、沒人脈…沒辦法上架做網拍)

在上第一次基礎班時,我上架到50樣商品了

而我那時淨賺了2萬元

 

有本創業-進新商品賣

創業工具:

一只膠台+量腰圍量尺+家用電腦+手機當相機

+二手印表機+商品包裝袋

二手商品都是一件賣掉就沒有,當時我評估網拍真的可以做

而且依照昭君老師教的去做,一點都不難。

於是我立刻報名上進階行銷課(學習商品如何賣得更快更好)

有上文化推廣淘寶課

(學習用更低成本進貨的方法,以及學習挑主力商品賺錢)

這時已經上架300樣商品嚕。

昭君老師說:

「嘗試去賣100種不同的商品,進貨原則,少量多樣,不要囤貨,囤貨就是壓力。」

於是我什麼都去賣看看,建議大家還是要賣自己有興去的商品,才有熱情支撐網拍路走下去。

 

如何有效率做網拍?善用零碎瑣碎時間

綜合昭君老師上課不斷強調的

我確實去執行了!

密技1.加班的概念

每天撥出1小時加班,一年就多出32.5天,一年就多出1個月時間做網拍。

密技2.翻倍的概念

每天進步一點點,不要跟別人比,跟自己比。

這個月要比上個月進步0.1就好,1.1*12~就變成2了。網拍要做23萬真的很簡單。

密技3.開源的概念

物價一直上漲,萬物接漲,只有薪水不漲。

因為便當漲10元,那就少吃一顆滷好了;

下個月便當又漲價,那就少吃什麼好了

到最後,漲價到便當可能都吃不起了~就會「慢慢死」。

一定要為自己找開源的方法,而網拍正是從15~90歲都可以做的。

密技4.生命三階段

生存~

22k真的只為了求溫飽生存下去

根本無法談夢想(買車、買房、讓家人過好的生活…等等)

生活~

當你每月開始賺6~10萬,恭喜你開始有生活品質,有開始談夢想如何實現。

生命~

當你每月開始賺6位數以上,恭喜你開始追求生命的價值,不在被金錢綑綁。

很感謝昭君老師為我的生命開啟另一扇門,亦師亦友以好姐妹的昭君老師,

讓我除了賺到錢,也變得更快樂更年輕美麗。

我更感謝3年前開始努力的自己,願意花時間去上課學習,從不放棄去做。

昭君老師說過:

「成功的道路並不擁擠,但堅持的人太少。她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也相信自己可以!

希望在看此篇分享文的你() ,給自己一個翻轉命運的機會,

不要猶豫趕快去報名上昭君老師的課。

獻給在網拍路上的你() ,不管現在遇到什麼瓶頸,回娘家找昭君老師~

鼓勵在網拍路上的你():「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成功離你()並不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