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6

 追隨昭君老師的腳步已將近一年,這一年當中除了信義社大上了2次外,還上過文大基礎班,文大批發班,實踐進階行銷班,幾乎老師的系列課程全部上過一遍了,而現在信義社大網拍班準備要上第3次了。

說到為什麼這麼樣子的反覆上課呢?其實說真的,網拍是件繁瑣而且需要選貨智慧,需要懂行銷,需要熱情的工作。我本身因小時家境清寒,家裡的物品都一用再用,衣櫃裡的衣服90%都穿超過五年,穿超過10年的衣服大概也占了60%吧,長久下來我本人對物質的欲望其實是不高的,然而花在進修與創業的費用上,離開校園的這近10年來已經超過40萬,平均一年花在教育訓練上都超過4萬元以上。
也許朋友們會想問,有過這麼多進修經驗的我,為何選擇昭君老師呢?

確實平均每日工作超過13個小時,已多年無休假的我,對於課程的選擇是很謹慎的,然而會選擇昭君老師的原因在於昭君老師除了實戰經驗豐富,可因時因地隨時調整上課內容之外,昭君老師的飽滿陽光的人生態度,以及為學生們著想的愛心是Allen上過這麼多課程後僅見的。

跟隨昭君老師不只幫助了想賺錢的朋友在實務經驗上快速獲得一技之長,還能在互動的過程中潛移默化了正派的為商之道,並且開始學會享受生活,享受美好的物質樂趣(這對挑貨眼光的培養非常重要!),而像Allen這樣沒有太多物質欲望的人,也漸漸地開始感受到購物的樂趣,豐富了生活,並且降低了採購成本。

昭君老師的課程對Allen來說不只是一堂課程,而是在成為成功人士的道路上的一種生活模式的楷模。跟著昭君老師學習,Allen開始思考創建一個可以創造他人幸福的企業運作模式,而非單純旳追求資本利得。

人生導師不易追尋,然而感謝昭君老師以及信義社大,在這麼好的場域以及這麼低的成本就可接觸到活生生充滿愛心的達人,那對生活的改變是廣大而影響深遠的,我想我這輩子只要有機會都會持續追隨昭君老師吧。昭君老師就是這麼的棒,就像是種祝福,而這樣的祝福也希望渴望改變的您能夠獲得,未來期待有福氣的您也一起來改變自己的人生,並切將美好的經驗回饋給身旁的朋友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麗,如同昭君老師一樣成就生命的美好價值!

信義社大網拍實戰班Allen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