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娘家,看家人正為幾台年齡至少都超過十五年以上的老舊甚至壞掉的電器苦惱,媽媽以前過怕了窮苦日子雖然現在日子好過了但媽媽總是還是保有惜物的個性,就算壞掉的東西都捨不得丟,這次回去又多了幾台淘汰的老舊電器
有壞掉的冰箱,洗衣機,熱水器等。家人看了不免勸媽媽請回收商來載走,這些電器年記都在十五到二十年間不等,媽媽詢問回收價只有一百~兩百,一直捨不得處理,因為價值不高回收商也愛來不來,這些東西都很重我也不忍年邁的媽媽還要再去搬運到門口讓環保局處理
這次回娘家,我跟媽媽說,那我來幫你網拍賣掉吧!

立馬po網,競價十天的結果,高齡十五年壞掉的電器,被標到高於回收價十幾倍的數字,剛剛打電話跟媽媽回報這個好消息,媽媽笑的合不攏嘴~^^
而且買家會自己來載,也省的媽媽花費力氣搬運,買方也開心的很,真是一舉數得!

網拍,真的只要秉持誠信不違法,什麼都可以賣呀!

按慣例,我也訪問買家怎麼會想買壞掉的電器,買家說剛好和朋友合夥要經營小吃店,預算有限,以前當過電器行的學徒所以想自己修修看~買方競標得手也非常開心~

這次的上架其實有點偷懶,因為忙於寫書,所以我⋯⋯只用了最常教學生的無敵行銷文案範本,稍微修改就放上去網拍了!

想知道昭君老師的無敵行銷文案是什麼嗎?
 昭君老師的新書即將在近期上市,裡面就有詳細的解析喔!

只要照做,你就可以立馬體驗賣出不可能的東西的樂趣啦!

新書近日內即將正式上市,請密切關注敬請期待喔!
 
謝謝大家支持愛護昭君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