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大安社大蜂茗茶

如果你/妳想也跟我一樣:

1.不汗流浹背並且口沫橫飛的向客戶介紹產品最後卻遭到客戶拒絕

2.不累積庫存

3.不谄媚客戶

4.不做太過勞累的工作(出賣自己的青春與健康)

5.可以僱用很少的員工卻很賺錢

那你/妳一定要上昭君老師的網拍課!

 

第一次是在空中(佳音廣播電台)和昭君老師邂逅, 當時忙著出貨的我,記住了大安社大,

完年就立刻報名準備上課
.在當時我就一直想,平時除了在老公自營的工廠幫忙,
利用我目前現有

的資源
,時間,又可兼顧家庭,先生的事業,又可以名正言順的存些私房錢?我可以再做些什麼呢?


直到見到昭君老師後
,我才知道我真的出運了!因為我碰到一位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老師!!


昭君老師舉例証的教學方式
,輕鬆而有趣,每一個例證都是活生生,熱騰騰很鮮活的:從拍照>

>文案到進入昭君老師的經營理念核心價值:讓客人開心.每一個例證,每一次上課,
老師所說

的每一個字, 每一句話,
像敲鐘似的敲著我的腦袋,讓我漸漸領悟箇中的道理.
並且深深烙印在

心中
.特別是課程中將商品上架,“做中學”實戰操練,讓我們除了享受將商品賣出的樂趣,
更讓

我們接近
,日後在網拍上會發生的種種問題,進學習如何處理問題.


昭君老師用愛看重每一位她所教的學生
,我在老師身上學到的不只是網拍,而是看到相當大的力

,就是愛(雖然她是如此的年輕),正影響著網拍市場的生態,而且繼續擴大著…


 
網拍其實是電視購物形態的縮小版,同樣營造消費者非買不可與不買可惜的氛圍,但最最大的

差別在於
只要3,任何人都可以做老闆.


  
 
沒想到孩子已經高中的我,還可以重回學校做學生,很珍惜這樣的緣份,昭君老師的妙語

如珠和同學的相親相愛
,使得上課過程中絕無冷場,每一堂課說真的,我都好期待
!!!

也非常歡迎大家來我的賣場參觀喔!!

蜂茗茶賣場網址:蜂茗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05609473?userID=Y1005609473&catID=&catIDselect=&clf=&u=:Y1005609473&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