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老師您好:

    我有個問題.貨已寄出, 但遲遲得不到對方的評價, 也發簡訊/ e-mail 催促了.
請問, 我還要做些什麼呢? 才能得到我的評價呢?


我也是..
已賣了兩件物品,也給買家好的評價了,但買家到現在都還沒有評價給我!
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處理?


親愛的同學

基本上是會有種狀況發生沒錯

如果是我來處理

可能也是最多在評價上再一次給評價

以評價來提醒對方

可能我會這樣打

親愛的買家,很高興跟您交易成功,如蒙不棄,可否撥空給新手賣家一個評價,您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是給我們

大大的鼓勵喔!

或是

親愛的買家,很高興跟您交易成功。一直沒收到您回復評價通知,花想容很擔心您是否已經收到貨品,如果已

經收到可否回個評價通知好讓花想容放心,非常感謝您,希望下次還有榮幸為您服務喔!

您也可以這樣打

比如

親愛的買家,很高興跟您交易成功。一直沒收到您回復評價通知。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商品或服務有需要改進

的地方。新手上路,若有不足的地方也煩請指教。希望我們能讓您有愉快的購物經驗。非常感謝您,希望下次

還有榮幸為您服務喔!

親愛的同學們

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要評價

但千萬記得不要讓對方有壓迫催逼感,以免引起買家反感喔!

看狀況看買家用不同的方式請求對方給一個評價吧!

加油!!!!

昭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