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昭君老師及各位昭君老師寶貝同學們~

我是昭君老師文大推廣批發密技三三班的學員 家穎~

這是從我開賣場以來刊登被天殺~(對!就是天殺無誤)
因為是刊登一天就被下標了~不是秒殺~要寫天殺才對
 
真是天殺的開心~所以買家們趕快來秒殺我們喔~()
大約是六月中吧~跟著同學們去五分埔「第一次批發就上手」
經過一間專賣T-SHIR的店家
店家擺了黃色小鴨T-SHIR

目前台灣殷殷期盼的「黃色小鴨」沒來
那我們就自己來吧!
店家明顯商品是小朋友的尺寸12號
我覺得超級可愛~又算是有話題性
本來我只是想批小朋友一件( 媽咪有了孩子後,注意力不再是她想買的東西跟老公了 )
店家也不是省油的燈,希望我多拿一件即可給我批價
也就是說我拿了兩件囉~也順利拿了批價
這次成就可以說是:「前面有老師教、後面有店家逼(逼我帶兩件~ )」
就配成今天的「親子裝」


文案我是這麼寫的
------------------------------ ------------------------------ -----------------------

在香港、雪梨、世界各大城市遊遍的黃色小鴨遲遲沒來~
趁著小朋友好控制的年紀可以ㄧ起穿親子裝(誤)
不如穿上台灣製造百分百純棉吸汗的黃色小鴨T- shir遊遍台灣吧!
小朋友穿起來可愛吸睛,拍照起來非常適合喔~
彈性十足,所以不用擔心不好穿脫 ~

因為衣服是百分之百純棉在炎熱的夏天容易流汗也非常吸汗喔!
可以搭配篷篷裙、牛仔裙、牛仔短褲皆可喔!

親愛的水水們,於試賣期間出貨後無法退換,下標前請善用問與答
保持愉快的購買心情喔! 


大人尺寸: S (身高163公分 體重55胸圍35公分以內可穿)
孩童尺寸: 12號(二至三歲男女孩童可穿)
材質 : 百分百純棉
價錢 : 親子裝直購價兩件500含郵~

------------------------------ ------------------------------ -----------------------

隔天,很快的出現買家,我就與他問與答一來一回服務她
遇到問題,所以剛好問了廠商都沒做的尺寸, 我想她希望她們一家可以當鴨(開玩笑的)
我仍舊鼓勵她下標帶兩件~
最關鍵的問題之一
買家問 : 只單買一件小朋友的是多少?
我回答 : 小朋友一件300元~兩件一起帶一樣是500元喔!
(媽媽會算一下是否划算,買家還是得努力再繞回來你的目標, 老師上課常常有說~鼓勵成交!)
 
 
我是新手賣家
但若你是有經驗的賣家
把自己本有的觀念拋掉
當一張白紙完整的交給昭君老師吧~

祝福大家 : 賣場有個秒殺、天殺、整批殺手厲害商品喔~()
 
家穎
2013.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