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和是個大學生和媽媽一起來上電商課,學習電商是後疫情時代每個人必備的技能之一,兩母女一起來上課,在自我介紹時用了越南腔自我介紹,讓大家整個驚艷爆笑到不行,這個強項不運用在電商上實在可惜!

S__74670404.jpg

點選上面照片即可看影片喔!

他們的主打商品,最近接觸了鳳梨乾,第一次製作的影片就很有水準,特別邀請津津來一篇分享文,給自己留下一個紀念。

258710.jpg

她說:上了昭君老師的課,最大的收穫是,獲得了做夢的勇氣!現在大環境的不友好,常常讓很多年輕人連做夢的勇氣都沒有,昭君老師很感動聽到這一句話,讓我們來聽她的分享,一起來看鳳梨乾的爆笑影片喔!

258724.jpg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台北場🔥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7/7~8/25每週四早上 09:30~12:1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以下撰文:興大班 津津

 

   我與昭君老師的相遇,完全源於命運的牽引,沒有徵兆,也沒有原因。
當初在網站上看到課程,好奇心驅使下就報名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由於這個動作隨之而來。
上了昭君老師的課後,我認為我最大的收穫是:獲得做夢的勇氣我是一名準備出社會的新鮮人,目前正在尋覓未來的人生道路,我其實早早就體認到自己並不適合跟一般人一樣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但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其他的選擇,更準確的說,應該是從來沒有多想的勇氣,遇見昭君老師後,我才知道其實我有機會選擇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也有了勇氣去真正追尋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最近,我開始著手進行每個細項,實際操作起來跟聽課時了解的抽象概念完全是兩回事,聽懂和成功執行兩者之間本身並不是一定成立,如果要成立,當中一定得經過耕耘。因此昭君老師給了我耕耘的大方向,先設立短期目標,接著是中期,到最後是長期,在昭君老師的幫助之下我逐漸理清頭緒,找出了近期內我要盡全力使之成功的商品-鳳梨乾。
   能接觸到我現在正在販售的鳳梨乾實在是幸運,這是自家認識許久的鳳梨農推出的新商品,初識時他只是個保守傳統,勤奮的種著鳳梨的農夫,由於他的用心栽種,他的鳳梨比市面上的鳳梨都來的甜,因此他也過著為一小群熟客服務,堅守崗位,心滿意足的生活。但隨著時間歲月洗禮,他想起自家鳳梨或許可以不只是鳳梨,可以擁有無限可能,因此他決定擺脫過去的墨守成規,跨出那一步,賦予自己的鳳梨更高的價值。唯一不變的是,對於品質的要求仍然是最高規格的標準,有機肥栽種,自栽自製,無人工添加物,低溫烘烤保留口感及營養成份,秉持著讓每塊果乾進入客人的味蕾時,能在舌尖激發出一場絕妙的饗宴,並且保證能安全食用的原則在製作每一份果乾。
    深知產品品質優異,我想到這樣的好東西如果能夠販售同時帶來利潤豈不是兩全其美,因此我也想藉著果農誠心製作的果乾,踏出我的這一步。
     好啦,前面打了這麼久的廣告XD 我想說的結論是,我認為改變對於一個人來說,能有關鍵性的影響,也是十分需要勇氣的;就好比鳳梨農,如果他沒有跨出那一步,或許他現在還是過得很開心啦,但他的鳳梨大概就只有熟客看得見;同理,昭君老師上課時時常鼓勵我們每位學生都很有潛力,但如果我們沒有試著做些什麼,這樣子的潛力還是會被埋沒。因此,希望每位正在網拍道路上,還懵懵懂懂的,還在努力的,離成功只差一步的同學們,大家都能藉由昭君老師的鼓勵,堅定自己的信念,繼續在網拍道路上勤奮耕耘。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jinjinshen?smtt=0.604012235-1655990792.9

258708.jpg

鳳梨乾影片:
 

https://youtu.be/FPcmglooYm8

 

鳳梨乾影片:
https://youtu.be/PEcSSFnODUM

 

 

258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