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新冠疫情爆發,台北突然宣布生三級警戒,所有進行中的課程一律中斷,疫情嚴峻,大家心情都陷入恐慌,至今三級警戒將近一個月,昭君老師也謹守第一原則,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至今也整整再加滿28天!昭君老師用線上交流來凝聚大家的戰鬥力,持續在疫情嚴峻期間給寶貝學生們加油打氣,設計一些百萬賣家戰友交流研討會的活動!讓寶貝們在家裡一樣可以累積電商經營的功力!防疫期間就該來點好消息!振奮一下大家的心情!只要有努力累積的寶貝,在疫情嚴峻期間大家都關在家,不止沒受到失業無薪假影響,很多寶貝回報訂單都大爆發!昭君老師乖乖宅在家快一個月,除了有許多貼心的寶貝主動宅配防疫物資及囤糧之外,網購也是唯一選擇!

387192.jpg

寶貝們加油!只要有心投入網店經營都還不晚!這絕對是未來的趨勢!慢慢打造你的未來!勇敢為自己及你愛的人好好努力一次!

六七月台北實體課程一律因疫情延課,目前要期待能回到實體教室上課,看來我們只能期待8/28 的台中興大班!(昭君老師還蠻感動,有18個人堅持報名卡位,沒因疫情嚴峻而內心動搖去退費,所以目前也即將額滿的狀況喔!)

不過寶貝們別擔心,昭君老師七月份會為大家辦幾場線上活動!

百萬賣家交流站&網拍女王讓你靠!精彩刺激的線上交流研討即將展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暖男班長的分享文吧!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2/3/19~4/23每週六下午  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批貨班報名連結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4/6~5/11每週三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報名連結請點此


🔥網路行銷進階班~怎麼賣都秒殺🔥

2022/3/10~4/28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00:00/00:30

以下撰文:自強基礎16班 暖男班長 daniel

大家好:

    去年7月超開心的一件事,我當爸爸囉!而寶寶的誕生,也讓我必須好好的重新思考人生未來的方向…………

387190.jpg

    因為從事傳統業務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不正常,每天工作時間超過12小時以上,有時連假日都沒辦法休息!常常忙到沒有一個完整的時間,能夠好好地陪伴家人和另一伴,疏忽與家人關係經營!

 

內心常會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忙到沒時間好好地陪伴家人值得嗎?

這生活工作模式能夠持續一輩子嗎?

自己也會擔心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萬一健康亮起紅燈,那小孩、家人該怎麼辦?

  而有了小孩之後,也讓我好好認真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思考有哪種行業或賺錢的方法?可以兼顧到家庭,也能夠有多一些完整的時間來陪伴家人和小孩,希望能夠在財富、健康、家庭關係三者達成平衡的幸福人生!

387185.jpg

    在目前全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網購』也是時代趨勢,似乎只有正統的電商網拍才有可能完成我的夢想,所以,在去年11月份開始搜尋『網拍經營』相關資訊,也陸續參加一些與網拍、網路行銷相關的實體講座和說明會也有被朋友邀請去聽,用直銷商業模式來經營網路電商的說明會,因當時考量在直銷電商不能學到正統的網拍本事且還沒有賺到錢就要先投資上萬元一大筆錢,不知道多久才可回本?也不想運用自己人脈來經營電商,後來就沒考慮了!

    目前有聽過的網拍相關課程都不便宜,幾乎都要上萬元起跳,有聽過2天速成班的網路行銷課程,就要收取將近4萬元的費用,也有聽過如何運用『懶人網路拍賣』的講座,如何靠電商平台拍賣商品可以為自己,每月輕輕鬆鬆賺取好幾千元、甚至好幾萬元的額外收入!其操作技巧:先從淘寶平台進貨商品,並在淘寶複製別人商品的圖片、影片、文案內容,簡單修改一下標題後複製貼上至雅虎奇摩拍賣平台上,來賺取價差,運用這個『懶人技巧』超簡單的方法,就可以為自己賺取額外的收入!聽完,老實說:當下還滿吸引我的,但是內心總覺得不安心、不妥當!會真的有那麼簡單嗎?沒有經過別人授權的圖、影片和文字,其盜圖盜文,應該會侵害別人的智慧財產權吧!內心一直出現許多不安的聲音,也就不考慮了!

    市面上網路行銷課程非常多,不管是在實體或是線上的課程都非常豐富,真的不知道如何選擇?當時內心一直有個想法:讓我找到一位在正統網拍經營有真正成功和實戰經驗的好老師,我內心渴望的聲音……或許讓上帝聽到了!!

    於是在今年2月初,我至臉書搜尋『網拍』,立馬就搜尋到『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相信這發生絕非偶然!看了昭君老師的部落格文章,感受到老師教學的用心和熱忱,對待學生就如同家人、朋友般的情感,願意手把手不藏私地將畢生的功夫,竭盡所能地傳授給所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能更好!深深為老師的精神所感動!天底下很難再找到這樣有愛的老師了,這就是我要跟隨學習的老師!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於是上網報名老師2/6(六)一日精華班課程、也報名接下來的2月底基礎班、3月批貨班、4月行銷班課程和接下來老師的課程!

  在網路拍賣的領域,我是完全沒有經驗的白紙!很幸運,能夠在網拍經營這條路遇到對的老師,『選擇比努力還重要!選擇對的老師就成功一半!』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知道要達到成功的另一半目標,必須靠自己將上課所學認真地去執行,所以,在2月底上基礎班開始到現在,了解在網拍經營這條路上,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沒有所謂的速成班!!必須下功夫並持續不間斷地『學中做,做中學』,一點一滴累積成長且用空杯子的心態,全然地相信昭君老師!聽話照做!每週跟著昭君老師認真學習,並完成每週所必須完成的作業,回家作業是打穩地基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結。

   上了這一段時間的課程,了解到跟對老師的重要性!!聽過一些外面網路教學的老師,大多是講求是如何用簡單又快速的方式賺到錢,和昭君老師教學理念不同的地方,昭君老師是真心的希望藉由自己本身經營拍賣網站和教學18年以上的成功經驗,來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老師的課程裡沒有所謂的速成班,必須靠自己扎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持續認真學習和執行,用正確的觀念和方法靠自己的本事,賺取所應該賺的錢,賺得心安理得!也希望藉由學會網拍這項能力,在低成本沒有壓力的心情下來經營網拍,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人生!且最寶貴的就是昭君老師在課堂上,所講的每一個真實故事案例,讓我們從中去學到裡面正確的觀念和訣竅,且培養自己擁有正確觀念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也讓我學習到,要時時換位思考,如果要成功把商品銷售出去,多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並照顧好基礎班昭君老師不斷強調的客人的四顆心:『關心、擔心、開心、安心』,就不用怕競爭激烈!把客人服務好,客人就會再延伸其他客人囉!

    很高興!在4/15基礎班最一堂課,我終於學會開一間網店所有該具備的能力囉!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到目前雅虎和蝦皮上架也突破110多樣商品,而且全都是自己拍照上架喔!自己拍攝上架的商品,也陸續成交的好消息,而有些上架的商品價格還比其他賣場高!最後顧客還會選擇購買我的商品,內心很感動!超有成就感!我覺得成交關鍵是『自己拍得商品照片”真實又誠懇”吸引顧客上門,且有照顧好客人的四顆心』,後來又收到顧客給予五顆星的好評,真的超感動!

很感謝顧客給我大大的鼓勵和支持!

 

S__65331686.jpg

讓我有持續向前的動力和信心,也謝謝昭君老師您的教導,才有現在的我!

這條網拍路上有昭君老師和有戰友們陪伴、互相交流、互相鼓勵、互相檢討

和一起持續學習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或許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可以走得很遠、很久!

感謝昭君老師!讓我們有一個那麼好的環境和團隊一起交流、一起學習成長

真的很謝謝昭君老師!感恩!

 

   

387178.jpg

387179.jpg

387180.jpg

 

387184.jpg

387183.jpg

387182.jpg

387181.jpg

 

387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