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個學生寫來的上課心得,內心無比的感動!一個剛開始來上課時,連註冊帳號都搞不清楚,淘寶,蝦皮,雅虎拍賣,gmail帳號模模糊糊,透過一堂課一堂課的實戰,邊學邊做,居然可以從淘寶進貨賺差價!還能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成功上架賣掉!把不需要的就愛變成別人的新歡!

收到這樣的感謝文!真是讓昭君老師內心無比激動!

不用擔心你是一張白紙,不用擔心你沒學歷沒經歷沒人脈沒背景!只要你願意一步一腳印跟著昭君老師學!你一定也可以!!

她說:『經過昨天第二輪上課,有一種柳暗花明,又開竅一點的感動,原以為昨天基礎班就像第一次上課時那樣,卻沒想到,昭君老師像百寶箱,寶藏越挖越多 而且每一款都不一樣,真驚艷,與第一輪的感受都不一樣,這次更深入更細膩,超有感……』

27A4EDD0-8C95-45C0-A742-F4400B343F66.jpg

 

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分享文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台中場🔥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網路行銷進階班

一年一度完整48小時興大十班報名連結請點此

上課時間:2021/8/28~11/6『每週六』10:00-17:00完整八天 48小時
上課地點:中興大學綜合大樓


以下撰文:網拍女王學員  梅姐

回想7.8年前,因為家裡堆了好多不用卻捨不得丟掉的東西,就想著要透過網路的方式賣掉這些東西,但是雖有想法卻沒有行動,左三年,右三年,一拖又是好幾年……
  直到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持續搬重物,這樣的無限輪迴,把自己的健康磨出問題了,每天雙手痛又麻,麻了又痛,連拿在手上的東西都會不自覺掉了,才驚醒,為什麽會把自己的生活過得這麼沒有品質,才又很認真的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
  這時我又想起了網路拍賣……
於是上網找了《網拍》,點了《陳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程》深入了解,發現昭君老師的內容生動有內涵,實實在在很安心的感覺,當下眼睛一亮,閃過一個念頭,<這就是我要的>於是完全沒有考慮,很殺氣的馬上報了三個班。
  過去的我,一直很努力在工作,那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也曾忙忙碌碌一個月兼了四份工作,雖然這麼努力的工作,卻勞資不成正比,讓我明白到,方向不對,努力白費,希望現在能透過網拍,闖出一條路來。

 

一切都是緣份……
 

三十年前看過張曼娟老師的書,寫過一段話,我超喜歡,至今還記得《上帝原來的安排都有深意,我願意沿著既定的軌跡走下去,知恩並且感激》好美的一句話,我相信,接觸網拍,一定是上帝安排了昭君老師來幫助我的……
上了這段時間的課,才知道網拍世界,無遠弗屆,也才知道跟對老師有多麽重要,昭君老師帶著我們用正確的方法走正當的路,賺所當賺的錢,那麼的心安理得,雖然我對網拍是白紙一張,但如今在昭君老師的教導下,
終於會上架,也賣出了商品,永遠記得,在網站賣出第一件商品時,心裡有多感動,開心到到處找人分享,這是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覺到自己真了不起因為我是一個連註冊帳號,操作 都很鈍的人,這也證明當初下決心跑到台中上昭君老師一整天的濃縮精華班是正確的,因為這使我快速的累積一定程度的能量……
誠如學長姐的分享,昭君老師的功力,在這麼短的時間是學不完的,一定要持續的學習,才不會退步,也才不會遇到挫折時被自己打敗!

 

現在我又開始新一輪的上課,每次上完課,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回想剛上昭君老師課的時候,從一個網拍超級白紙,跟著昭君老師的腳步一路走來到今天,學會上架,能夠在網路上賣出商品,真得是無比的開心,雖然我的領悟力不高,但跟昭君老師學習的這段日子,直到商品上架,成功賣出商品,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最有成就感的一段日子!
 

在昭君老師的學生中,我大概是屬於那個資質最差的吧,如果……我經常問了一些笨問題,請昭君老師多多包涵!
對昭君老師的感謝,因為操作電腦,手機不靈光,因為詞窮,每每在上課回家騎車的路上,就開始有千言萬語想告訴昭君老師,但坐上電腦桌,遇到瓶頸,又打退堂鼓……
我的吸收能力實在不強,剛開始上課時,總跟不上老師的進度,聽到的只是模模糊糊,片片段段,但是經過昨天第二輪上課,有一種柳暗花明,又開竅一點的感動,原以為昨天基礎班就像第一次上課時那樣,卻沒想到,昭君老師像百寶箱,寶藏越挖越多 而且每一款都不一樣,真驚艷,與第一輪的感受都不一樣,這次更深入更細膩,超有感……


雖然我是笨笨的烏龜,但只要跟著昭君老師的腳步,努力堅持不放棄,也一定會到達目標!
感謝自己當初這麼有眼光,從茫茫網海中撈到昭君老師這顆明珠,更感謝昭君老師願意這麼無私的奉獻,傳授武林秘笈,讓我們能有翻轉自己人生的會

感謝,再感謝……

S__64585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