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家庭主婦的學生說:『上昭君老師的課,阿U從家裡用不到東西開始上架,在第二週賣出第一樣商品保險公司贈品包包,後面陸陸續續賣出、二手書、玻璃保鮮罐、

陶瓷保溫壺。跟著昭君老師進度走,確實執行老師出的作業,真的賣出家裡物品』

IMG_4792.jpeg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成功,我只能告訴你因為當初我是一個連拿$100都要看人家臉色的家庭主婦,所以我不得不成功!
第一次在課堂上聽到有個學生他的自我介紹是這麼的活生生地有如我的長男媳婦的生活重演,雖然是不一樣的版本,但卻是一樣的受苦委屈,女人為了家庭犧牲奉獻,箇中的委屈跟艱難都不足為外人道。

第一次看到一位新生寫的分享文,讓我看著掉下淚來。
雖然她在文中一樣分享著賣出東西的喜悅,但我從她的分享中更是看到更多家庭主婦的辛酸。

 

曾經有一位在家裡全職做家庭主婦二十年的學生來上課。
她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20年來她的生活圈非常的小
只有小孩家庭老公跟婆家的所有一切! 她的一段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她說:『我為家庭付出那麼多年,沒想到有一天,我的小孩會看不起我,他們覺得媽媽什麼都不會,只會煮飯掃地,我一開口,他們都覺得很丟臉~~~』

這段話讓我感覺非常心痛,一個媽媽為了家庭小孩活到完全忘了自己,最後得到的卻是如此的對待。

很多家庭主婦都有共同的辛酸,因為手心向上,最後會連花錢都覺得心虛,甚至常常感覺沒尊嚴,加油吧!家庭主婦們!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

唯有網路創業,經營電商才是兼顧家庭小孩又能有收入的唯一方法!

加油吧!不要輕易放棄!為了自己!你都應該好好勇敢一次!

以下分享文,因為新生寫的太無保留,為保護當事人,昭君老師只能讓她以化名呈現,加油!別人在電商這一塊可以玩玩!但你不行!你必須更認真!因為你也是不得不成功!加油!加油!這條創業路再艱難永遠有昭君老師陪你走!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成長!還有!看完她的24小時,千萬不要再說家庭主婦只是在家吃飽閒閒沒事做了!!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1/5/1~ 2021/5/29 每週 六下午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 ☞ 報名連結請點這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囤貨密技

2021/ 6/4~2021/7/9每週五晚上18:50~21:5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 ☞ 報名連結請點這

6/17~8/5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6/17批貨班報名連結

 

🔥台中場🔥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網路行銷進階班

一年一度完整48小時興大十班報名連結請點此

上課時間:2021/7/24~9/11『每週六』10:00-17:00完整八天 48小時
上課地點:中興大學綜合大樓
課程師資:陳昭君 老師(網拍女王)

報名/洽詢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7:30

報名/洽詢電話:(04)22856249 推廣教育組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自強批貨15班(阿U)

 

IMG_4784.jpeg

阿U是個中壢媳婦,當家庭主婦邁向第六年,出生於台南鄉村,生活簡單樸實,想做什麼就去做過的很悠閒自在。

 

有一天我弟帶著朋友回來,說是軍中的班長,聊著可以賺錢的工作,天真的我擔心弟弟被騙,就代替弟弟去聽說明會,就這樣被洗腦跟著加入運作生前契約,加入的這2年多經歷許多人生百態,傳直銷不是人人做的起來,要敢開口、敢要求、人脈用盡,我上線和我自己運作方式不正規到最後我背了一大筆債,家裡搞的烏煙瘴氣的;此時最落魄的時候,和交往8年多男朋友談分手,眼睛止不住淚水一直哭一直哭。

一連發生好多事,阿U實在好想躲起來,搬去沒有認識我的地方。我為了還債,去應徵電銷賣茶葉服務人員薪水2萬8外加績效獎金,賣茶葉3個月入不敷出,債務打不平,被催債,日子非常難熬。

 

某天在睡夢中看到開大貨車的男人,夢境有危險事故我就醒來了,腦海中一直在想,朋友裡誰是開大貨車的?想了又想有一個微信認識的,當初是想拉他一起經營生前契約,微信朋友沒加入直銷,但他說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有錢找他就對了,是個開連結大貨車自營業老闆,有約出來聊生前契約,結果變成相親話題,之後就沒再聯絡了;也因為這個夢讓我想起這位2年沒聯絡的老闆,我用Facebook 去搜尋留言告訴他:把夢境簡單陳述出來,告訴他開車要注意安全。緣分就這樣牽連在一起,變成了男女朋友也就是我現任老公。

 

夫家是個大家庭,婆婆生6個(3男3女),我先生是老二,家裡有阿伯、叔叔和3個姑姑,加上侄兒女。每逢大拜拜、節慶、過年,場面非常的熱鬧。拜拜傳統禮俗拜12樣,雞、鴨、魚、豬不能少,佛堂神明、祖先、地基主、土地公廟、宗祀拜拜,場面要得體好看。只要拜拜家裡就非常熱鬧,煮飯都像是在辦桌~非常忙碌!

 

6年前阿U嫁到到中壢,新生活開始,發現不可能發生的事確又真實的存在著。媳婦要端這裡的飯碗,就要懂得x家規矩。當家庭主婦要有鋼鐵般的身體,在生病不舒服時,婆婆說:等妳好些再做就好,洗衣服、煮飯、打掃還是得做

舉最近發生的例子:我和寶貝3人感冒,咳嗽、流鼻水、發燒,一樣的症頭,女兒較嚴重半夜還會咳到嘔吐,阿U身體痠痛精疲力盡了,屁股還長痔瘡。晚上躺在床上眼淚直流下來。身體不適2天沒打掃,沒體力下廚,老公跑大貨車不常在家,沒辦法幫忙,家裡的人就在客廳等晚餐,我去外面買熟食,忍住屁疼痛半坐著騎摩托車出去買熟食回來,此時家裡人下班下課肚子很餓,已經在客廳吃零嘴,我回到家換來的是酸言酸語,為了小孩我忍住了眼淚,用最快速度把碗洗好、垃圾倒好上樓去。

 

一:我嫁過來前幾年,夫家發生了大事:大姑丈公司被倒帳,欠一大筆鉅款,大姑跑回娘家尋求支援,家裡鬧哄哄……其中我先生還當大姑的保人,帳務擺爛一直到現在信用不良,名下帳戶都不能使用,先生所有收入只能拿現金運用。婚前先生有跟我提過他信用不良之事,這事件我是知情的,只能暫時先擱著。

 

阿U是背債嫁過來的!先生承諾說會養妳,不用上班只要把家裡顧好,錢的事不用煩惱交給他處理。聽起來好窩心很甜蜜,但事實上沒有那麼美好, 2個孩子誕生,這年紀正是燒錢的時候,開銷變大,加上要還我的債務,當個伸手牌拿錢家用,說真的我不喜歡一直當伸手牌感覺,這幾年拿著婚前私房錢投資虛擬幣、地下存錢投資賺利息、被騙、賠錢,還到台北警察局備案說明過程,不到3年,私房錢花光了,結婚金飾也偷賣掉也用掉了!人性在於貪,不懂亂投資,血本無歸、慘痛的代價(投資之事藏在心裡多年的秘密,🤫不可講)。記取教訓!阿U現階段只能當乖乖伸手牌。

 

二:大伯婚姻生了2個兒子,在大兒子3年級時,夫妻倆離婚了。婆婆問了很多公廟師父砸了不少錢,想盡辦法要媳婦回來,終究還是離婚,2小孩由阿公阿嬤帶。小叔比我先生早婚4年,這當中也吵吵鬧鬧的,小孩出生後2歲左右也鬧離婚吵很大,最後小叔一家子搬出去住,周末放假會帶小孩回來玩玩。

X家裡媳婦就剩我啦,家的不成文規矩,家事是女人做的,媳婦不等於女兒,小姑看心情做事,想做才會動。二姑嫁在娘家附近,家裡沒開火時就帶著女兒回來一起吃飯,晚餐準備就要拿捏多炒一點菜,才不會不夠吃。

IMG_4782.jpeg

 

三:二姑是幼教老師,工作忙晚下班,阿U義務性要去學校接侄女下課、補習,讀半天時當,用午餐給她吃。當時我挺著肚子騎車載小侄女,老師還誤會說妳媽媽真辛苦呢!接送姪女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接送有3年多,後來阿U生了第二胎更忙碌了,和先生多次溝通,現在不用去接送姪女。

 

四:婆婆有躁鬱症,正常時一切都好,不正常時自己的兒女都受不了,搞的人仰馬翻,能避就避,那畫面不要再回顧了…….只有可怕來形容,一位生病的人能順她就順她意思,不然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1)阿U實在不太喜歡和婆婆獨處,老人家面前就是要有事做,家務還沒做完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婆婆看見了就會開始指揮,這裡沒有乾淨、外面停車那裡去打掃一下、剛剛去市場忘了買什麼xx待會去買個xx回來⋯⋯好像灰姑娘似的做不完的事。

2)忙完了我都會回3樓自己的房間,做我自己的事。有時我待在房間婆婆會打手機問午餐要用什麼?她買什麼菜晚上炒?接著我就要下樓去聽她講

(3)最有困難度的事,瞭解大家的習性盡量不採到地雷。像是買吃的要多份量、日常用品要買常用的品牌、午餐、晚餐的打理……幾人份的量,什麼菜不愛吃,有長輩、有4、5歲10幾、20幾40幾50幾,愛挑食的,總是會有剩菜,真的好難掌控。

 

五:阿you家庭主婦的工作

上午7:30以前要完成事項:

佛堂燒香、頂樓外面小菜園澆水、雜草、有時候要抓蟲(還好我不怕蟲蟲)、看著菜園的菜成長,這幾天花椰菜可以採收了,心裡浮出小小幸福。

接著叫我們家2個小寶貝起床、梳洗整理完騎摩托車送去幼兒園。

IMG_4780.jpeg

 

上午8:00之後例行性工作:

  1. 一樓到四樓佛堂,掃地、拖地、整理客廳,同時要把衣物拿去洗衣機洗,我們家是傳統兩槽式洗衣機,整個洗好大約2小時。阿YOU的願望,好想要一台全自動洗衣機、好想要掃地機器人,結果哩~答案是,老人家不喜歡,無法買。婆婆說以前你大嫂有買全自動洗衣機,不好用也洗不乾淨,不要再買了。
  2. 衛浴廁所有髒才洗刷,幾乎每天要刷洗馬桶,侄子上廁所小便時不愛開燈,馬桶都會有尿液,當嬸嬸不能多說話,因為他們從小媽媽不在身邊,看不慣的事只能放任假裝看不見,2侄子已經上大學,吃東西和衛生習慣有待加強。
  3. 垃圾桶每天都要巡一次倒垃圾,廚餘桶整理。
  4. 婆婆急性子,打了電話要接要回,出門買東西要儘快回來,在外頭超過一小時電話就來了,問什麼時候回來?

 

11:30準備午餐,要問有幾個人要吃?再做準備。午餐後整理好,婆婆午休時間下午1:30,也是我的空檔休息自由時間。

 

下午3:50幼兒園接我們家寶貝下課,快速幫小孩洗好澡。

接著準備晚餐前置作業,看婆婆準備了什麼?(芹菜、豆類要ㄒㄧ菜(台語),退冰的肉類處理、要切塊、切絲)晚餐6:00開飯,等大家吃飽大約7點左右收拾碗盤洗碗,飯後水果看有什麼水果,洗好切好放在客廳,樓下垃圾再整理一遍打包好,等晚上8:00丟垃圾。

8:00後家務差不多了,阿U帶著小寶貝上樓回房間,讓小孩玩玩具,摺好房間衣服後去洗澎澎,睡前幫寶貝泡牛奶、小孩刷完牙,躺在床上哄小寶貝睡覺,看一看時間快要10點了,終於可以好好躺著休息

 

六:我曾經在幫小孩洗澡時,對著孩子大吼,用力的打他腿和屁股,小孩哭得很大聲,聲音大到我也跟著哭了,後來兒子抱住我的頭說:媽媽我會乖妳不要哭。當時他才3歲,寶貝這句話重重壓在我胸口上,心裡非常的愧疚。(告訴自己不會再發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愛接觸人群、嘈雜聲、多人講話聲讓我陷入恐慌,容易緊張。天氣只要變天,我的情緒就很負面,甚至有想不開念頭,出門去就不想回家,心裡戰拉拔幾萬次最後想到孩子就又放棄念頭,告訴自己為了孩子要堅強起來!

我非常幸運我在網路上遇見昭君老師,她是位媽媽帶著孩子創業,從1000元賺到人生的第一個桶金老師的創業心路歷程非常的激勵我。當下立馬打電話要報名,很可惜沒有名額了。當時想法是如果可以自給自足,就不用看人臉色當伸手牌,也不知哪來的膽子,把奶粉尿布錢直接拿去報名課程⋯之後會發生的事就不便多講了。從去年10月課程一直到現在,每週四坐火車去台北上課,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過程再多的阻礙,我都覺得很值得。

 

昭君老師是位很親切很用心的老師,每次上課看見好看得體的穿搭,亮晶晶配件,重點是老師身上穿戴的,全身上下都是批回來的,昭君老師是我崇拜的偶像,善用批客魂走入我們的日常生活,這是我這個階段正在學習的課程。

 

感恩老師扶我一把,在課堂上鼓勵我說:阿U以妳的條件,你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如果不去改變,這樣的日子還會一直持續著10年甚至更久。一句話當頭棒喝點醒了我,老師的話一直停留在我心裡,我必須去執行。在第一週我上架了5樣商品在蝦皮賣場,第二週突破80樣商品,還成為班上第一個上架最快的新手,一直到現在上架商品近400件。

 

阿U從家裡用不到東西開始上架,在第二週賣出第一樣商品保險公司贈品包包,後面陸陸續續賣出、二手書、玻璃保鮮罐、陶瓷保溫壺。跟著老師進度走,確實執行老師出的作業,真的賣出家裡物品,雖然銷量還沒有很多,我相信堅持很重要,持續做一定會有收穫。

 

感恩昭君老師不藏私的指導,實際案例操作執行,讓我學習的更有效率。

感恩同學們的溫暖幫忙,我是個路痴,走在路上沒有方向感,要靠導航、問路人才好到達目的地,熱心的班長帶著我一起走到火車站,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再當自怨自艾的家庭主婦,改變心境,對自己、對小孩是好的。每天給自己正能量,排解壓力,目標設定讓自己成為百萬富翁。

學生阿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