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謝謝昭君老師過去幾年的教導,讓我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收入每個月可以破六位數!邊帶小孩邊能有超越十萬的收入是我從沒有過的經驗!』

「在遇到人生很多低潮挫折的時候,很感謝有當時的筆記陪伴以及還有老師的書」「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622867.jpg

在20201225聖誕節那天突然接到一個學生來訊。
她說問我有沒有機會碰面想要送我保養品感謝我以前的教導!

這是一位我腦海中完全想不起來她的模樣的學生

表示這五年來她跟我沒有過任何的互動

臉書按個讚或曾在臉書留言回應或發個Line都沒有過

所以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她是哪一位

縱然如此,我是一個非常珍惜緣分的人

既然有心約我見面我就會珍惜這份真心

我立馬答應她,她從新竹特別到北投找我

 

 

S__62283825.jpg

她害羞靦腆的跟我說,她鼓起好大勇氣才敢約老師,好害怕老師不答應

她告訴我她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她嫁到新竹去還生了龍鳳胎,她在一個人帶龍鳳胎的過程中常常遇到沮喪低潮無助時,她常常會想起昭君老師上課說的話以及網拍女王的兩本書,上課的筆記等~陪伴她度過那一段非常難熬的獨自育兒時光!

她邊帶小孩邊經營現在每個月收入破100,000以上
她心裡很感謝,但開始覺得這份感謝不能只是默默放在心上,一定要親口跟昭君老師說~

我看著眼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學生說著這些心情

我的心慢慢被療癒被溫暖著

我一直是一個很重情重義重承諾的人

我常常跟學生說我對你們不只是師生,而是真心把大家當家人看待
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人生中的各階段,都歡迎也非常希望學生能跟聯繫分享,因為我珍惜每一段緣份!珍愛每一個學生。

更不希望因為課程結束緣分就斷了!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她說她覺得昭君老師非常溫暖

但因為自己的個性沒有勇氣跟昭君老師接近

我告訴她你是上帝在這個時間派來給我的小天使

 昭君老師聽到你每個月收入破十萬很替你高興

但聽到你這五年對老師的感謝

一直默默放在心上很想跟老師聯絡卻又糾結著不敢聯絡的心情

讓老師的心被溫暖被療癒,也慢慢理解明白為什麼常常有學生說,『昭君老師,我這幾年一直默默把您放在心上~~』

然後昭君老師的內心都在吶喊,『不要只是把老師放在心上呀!至少每年也要有幾句話聯繫或是見個面的呀!

昭君老師真的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想念就要見面!真的不要等喔!

是不是!昭君老師很好約的吧!!我們要保持聯絡!偶爾要見見面喔!只要有心!一定見得到的!

昭君老師特別邀請了sibyl 來一篇分享文紀念一下!當然還是要恭喜她人生中第一次體會收入破十萬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2/3/19~4/23每週六下午  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批貨班報名連結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4/6~5/11每週三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報名連結請點此


🔥網路行銷進階班~怎麼賣都秒殺🔥

2022/3/10~4/28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國語日報社Sibyl

2015年報名國語日報三班
當時在課堂上沒有太大的表現,本身個性屬於害羞、內向~課程結束後不敢跟老師有任何互動,覺得昭君老師很專業加上身旁太多優秀學生就這樣默默的把感謝放在心裡,沒有說出口❗️

5年經歷了很多過程、結婚、生孩子,最後選擇家庭當一位專職全職媽媽,622866.jpg

 

內心太壓抑甚至有點害怕人際關係、與人互動,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

我決心想改變

拿起當年上網拍課程課堂抄寫的筆記、老師出的書,想起這些都是老師寶貴的經驗分享~決定下決心重新改變自己,當時一邊帶孩子一邊經營網拍!讓我慢慢找回自己

直到現在孩子去上學了,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經營自己的事業,透過學習很多觀念、心態慢慢調整過來
恢復信心之後,我想將我心中對昭君老師的感謝親口跟她說

於是鼓起勇氣約了昭君老師,見到昭君老師好開心❗️

其實昭君老師本人很有親和力也很親切,昭君老師問我:為什麼5年後才想約老師😂以前沒勇氣!現在我想把握每一天!

我跟昭君老師說:「謝謝昭君老師過去幾年的教導,讓我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收入每個月可以破六位數!」

我跟昭君老師說:「在遇到人生很多低潮挫折的時候,很感謝有當時的筆記陪伴以及還有老師的書」「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非常想感謝昭君老師!
謝謝昭君老師讓我把這份不敢說出口的心意,有機會表達出來~真心感謝❤️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