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學生來上我的課並不是想要快速在課堂中得到{淨利百萬},而是來享受快樂學習,把網拍女王2給的技能學起來,有一技之長傍身,日後也能受用無窮!

E70B7AC7-D6E3-4C6A-87B6-238820A8EB2A.jpg
惠瓊本身是一間公司的老闆,這些年一直忙碌於工作在兩岸來回!在惠瓊上課的過程中奔波,因為今年疫情的因緣故而才能停下腳步,因為網拍女王2新書上市的緣分而來到我的課堂上。
我們有幾次共聚午餐的緣分,在課堂外的時間彼此分享,更加添亦師亦友的情誼!
因為彼此的很多興趣相投,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一直是好交朋友的人,感謝讚美主讓我在我的課堂上也跟很多學生變成很好的朋友❤️

我喜歡留下一些紀念特別邀請她,也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一篇文章紀念我們亦師亦友的情誼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12/19每週六下午網路行銷實戰班~怎麼賣都秒殺

請點  成人進修  再點網路創業 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連結請點 12/24批客魂批貨早上班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S__18251786.jpg

以下撰文:自強基金會網拍班學員  施惠瓊


炎熱的一天下午,在書店的排行榜架上有本暢銷書在向我招手,滿心歡喜的帶回家看品嚐,看完之後,發現另一個驚喜居然有課程可以學習~

       雖然已開課一週了,仍積極爭取上課機會,就這樣~ 開始了網拍學習之路,雖然才上了一期,醉翁之意也不在酒,但除了上課的實際操作及同學的經驗分享之外,
真的覺得每次上課都是一件很鼓舞人心的感動,老師課堂上教學且分享生活點滴,每則小故事都讓人很勵志~ 上完一堂課就像喝了一碗心靈雞湯一樣療癒。

        當我把感想告訴朋友或家人時,或許學習不在重點,而是生活的態度及對事情的堅持與勇氣。

        每個人感受不同,但相同的是都受用,真的很美好。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