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跟我說:「昭君老師!我看完網拍女王2之後終於拿到批客魂的最後一塊拼圖了!」學生拿書來給我簽名!跟我分享了她看完書之後的心得!真的是當老師最開心的候了!剛聽到學生跟我說他頓悟的那一刻!這個喜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快樂呀!她說她看了兩次書終於看懂了她一直無法理解的一句話了!當看懂的那一刻完全是整個被雷打到的感覺!
分享文照片109.10.17.jpg
 
😄寶貝學生說這句話昭君老師之前就講過很多次了!為什麼在那一瞬間才突然懂了!她說非常謝謝昭君老師這麼辛苦的寫了第二本書!
真的很替你開心,謝謝你特別跑來告訴老師!
特別以此分享文留念!也以此鼓勵在創業路上奮鬥戰友們!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網路創業淨利百萬實戰班技班在11/7每週六下午台北場

請點  成人進修  再點網路創業 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連結請點 12/24批客魂批貨早上班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網拍女王寶貝學生『高小縈』

批客魂最後一塊拼圖找到了!!!

分享文照片109.10.17.jpg

 

記得自己第一次上昭君老師的課是在2018/5/19日,這天聽到悲慘阿信的故事,當天還哭了~,因此對昭君老師就有一種莫名的崇拜,因為昭君老師是苦過來的人,更能體會在苦海裡辛苦的人。

 

剛開始上課時我剛好沒工作,但有經濟壓力,所以就到便利店打工渡日,心也都很急著想把網拍做好,常常卡在一些小地方,例如:拍不好、怎麼寫文案、標題如何吸睛…,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把商品先放上去,再慢慢修改,為了交昭君老師上實戰克要求的功課,所以把商品都上架,還真的把東西賣出去了!

 

驀然發現照片雖然照的很爛,買家想買的就是實物拍攝(店家讓我實拍的,擔心打擾別人做生意,亂拍),沒想到還真有買家下單,我的訂價其實不低,因為是正韓的衣服,材質是真的連自己都認同才賣的,也因此加深我的信心。

現場實拍照.jpg

上完課後,才是真的是電商經營執行面的挑戰,因為個性很懶(致命的關鍵),加上經濟壓力的關係,我還是回去上班了…,下班空閒時都會去看老師的部落格也有關注老師的FB,發現很多過往的學長姐都是慢慢經營也都有比上班族更好的收入,而且網拍一直是我想要經營的事業,分享自己覺得好的東西給別人,從中賺價差是很快樂的事,就很有成就感。

 

於是鼓起勇氣約昭君老師吃飯聊聊天(因為沒有一直在網拍,所以不敢約老師見面,還沒有成績),見面就跟昭君老師分享看完昭君老師第二本書後,發現我一直無法理解批客魂最重要的部份,在這本書中我找到了最後一塊拼圖了,所以就多看了幾回,原來昭君老師有說,但我無法理解,所以覺得去談批都沒那麼順利,給別人的感覺是比較像假批客真買貨的人,而且很執著在一件起批,這是朝不囤貨目標,主要聊天中談「合作」讓自己有更多的供應商配合並創造雙贏才對,原來我一直搞錯,昭君老師書中就寫到啦!!!真正的批客不會只想要「一件」,被一棒打醒了!!!

記得昭君老師的部落格也有一篇學姐批貨的分享,那時也沒查覺到她是在談合作,直到看完才驚覺就是這個啦!!!!終於發現了,無比開心啊,啦~啦~啦~(撒花轉圈)。 

 

批貨班昭君老師出的功課也是很重要,但自己就是沒有堅持的做下去,無法挑到真的熱賣或是有利潤的商品,所以功課真的很重要,把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一點也沒錯。

 

上昭君老師的實戰課,再加上好好回去執行及做昭君老師交代的功課!

再透過不斷的重複昭君老師的書反覆咀嚼!

原來!這些都需要相輔相成!!


感恩昭君老師分享親身的經驗,努力個5-8年換來一生的不煩惱又時間自由運用,為何不再多努力一點,每天跟自己比就好,比昨天進步就要為自己鼓掌,再不好都有昭君老師的陪伴,己邁入中年的自己開始擔心會一輩子就都這樣過,感恩昭君老師老師的話,讓我可以再為自己努力一次,昭君老師,謝謝您。

更開心的事,昭君老師並沒有提議我再回來上課,我跟昭君老師聊過之後,更強化了我要跟緊昭君老師的決心!

跟對老師就成功一半!能遇到一個無私分享的老師根本很難得!所以我又報名了11/7 每週六下午的淨利百萬實戰班!沒有慧根,也要會跟!昭君老師!我跟緊您啦!!!

 

合作老闆的店.jpg

2020.10.17 涵縈分享

51571.jpg

51572.jpg

51573.jpg

51574.jpg

51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