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昭君老師常常要熬夜看學生的上課心得筆記

師者,不就是傳道授業解惑也!』

一個星期要看一百多個學生寄來的上課心得筆記,其實很累,尤其是眼睛!但看著學生的成長跟頓悟就是當老師的最大的欣慰了

比如這份,寶貝學會不用花廣告費就能曝光的方法

S__52609194.jpg

也不枉費昭君老師每次都要邀請舊生

回來課堂上分享,激勵新生!

每次回來分享的學生都是因為昭君老師

才願意不遠千里來課堂分享的呢!

大家要好好珍惜喔!

昭君老師課後可是還要花很多時間

去了解寶貝們的需要,更精準的帶著寶貝們成長呢!

大家要加油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興大八班」學生「黃❤️英」8/17上課心得

這堂課的內容讓我覺得很受用,

 

正好解決了我上週請教老師的問題,

 

感覺老師的字字句句都好像是在回應我的問題

 

(其實是老師的課綱內容啦)

 

但是就是讓我覺得

 

每一個不用下廣告費的行銷手法

 

都是我想要學的,

 

例如:如何運用平台給的策略讓自己維持在前三頁,

 

一元起標的手法運用、

 

精準抓到消費者的心裡想法

 

客人逛網站的屬性分析、

 

同一種商品讓它刊登成不同分類等等,

 

這些都是行銷手法,

 

必須要上架許多商品才能夠體會及運用的,

 

幸好有上了批貨班找到相關商品可以上架,

 

當然在這之間也陸續上架了一些二手商品,

 

透過課堂上老師的引導,

 

腦海中也陸續檢討自己賣場的一些設定

 

有那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才有辦法在這堂課

 

略為聽懂老師想要表達的想法

 

以及想要讓自己的商品被看見的想法開始陸續浮現!!

 

這週老師邀請了小盧班長來分享,

 

雖然已是個年淨利**萬的職業賣家,

 

但是每天都還是陸續開發新上品以及不斷上架,

 

真的是非常有毅力,

 

小盧班長真的是靠老師的顆心走遍天下囉,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非常受用

 

『走的快不重要,走的遠最重要』

 

這不就是呼應老師一直叮嚀我們的

 

網拍這條路必須要【堅持】嗎!

 

另外跟老師分享一個有趣的事情,

 

剛好星期五晚上賣出了一個

 

「國泰人壽的贈品手提袋」,

 

我女兒說:真奇怪,都印上國泰人壽了,

 

怎麼會有人想買呢?

 

我說:哈哈,

 

 

老師部落格還有分享過有人買印有萬芳醫院的茶具組呢!

 

網路還真的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唷!

 感謝老師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