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種上課心得筆記,總能讓我的疲累一掃而空!

一張白紙也沒關係,照昭君老師上課教的,聽話照做,絕對也能一件起批,有訂單再拿貨呢?!

S__52027635.jpg

#批客魂真的無敵強大吧!

#每個人的生命中一定會出現一個富察傅恆

#心裡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心裡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學生原文上課心得如下:

7/20(六)興大八班第二堂課 心得

 

昭君老師您好:

 

  聽到昭君老師說起自己的過往,最讓我佩服的是您高中靠自己打工

 

賺錢完成學業,魏瓔珞和傅恆那一段真的好浪漫。您小時候在那麼

 

艱辛的日子裡,想到的是更努力成為家裡的支柱,為家裡奉獻,為

 

了能讓妹妹留在家裡不和家人分離,選擇承擔更大的責任,小小的

 

身軀支撐著強大的內心,小時候的您就展現出堅強﹑勇敢﹑自信的

 

特質。

 

 

 

   昭君老師說:「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書,你要麼書寫你未來的篇

 

幅,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從您的分享讓我更堅信,堅強勇敢的人

 

往往會正向思考,人生有各式各樣的選擇,路不會只有一條,每個

 

人都可以開創不同的人生,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昭君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我的成長

 

 

 

  我對一些拍賣軟體(FB﹑蝦皮﹑YAHOO拍賣)的使用是陌生的,但聽

 

到老師說您設計的課程是考慮到初學者,真的很感動且增加更多的

 

信心,自己的個性是做任何事都要學習到一定的程度,有十足的把

 

握,才放心走下一步,但昭君老師總是給我們信心,告訴我們可一

 

邊上課一邊用老師所教的試著去做做看。先不用想說要賺最大的利

 

潤,先有經驗。最近看到台南一間店專門是賣現在網路流行的商

 

品,進去逛了一圈,最後加入他們的會員,可以到會員價,當時好

 

開心,因為會員購買的商品價格,都比我在一些粉絲團還有團媽們

 

看到的價錢來的便宜,到了晚上想到老師教的話,於是傳line

 

,誠懇的告訴店家,我是一個新手,也沒在網路上賣過東西,但我

 

希望能跟他們批貨,先到我們家鄉的FB粉絲團,讓團員們訂購,當

 

時只收到簡短的回覆:「我再問問看」 心裡想說沒希望了,過了一會,

 

老闆請我加她好友,我也很誠實地跟他說我沒經驗(心裡想說他會不

 

會認為我是位只是想買便宜價錢的消費者),後來老闆竟然說要讓我

 

批貨,給我批發價(哇!比會員價便宜),老闆也願意讓我一件起批

 

有人訂購再和他們拿貨,也沒有囤貨的壓力,甚至還可以讓我用他

 

們的圖文,現在想先挑幾個商品賣賣看,增加自己的經驗。(真的

 

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