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阿里巴巴一件起批*就上手!!

沒大陸銀行戶頭也能和阿里巴巴的賣家完成交易不求人???

不去大陸開戶能在阿里巴巴下單嗎??

昭君老師教你繞路走!!

S__3661909.jpg

只要上過網拍女王*批客魂*班的學生

每個人都能辦到!!!

 

昭君老師手上不同班突然分別來了三位不同姓,但都叫*佳佳*的學生~

很有趣!這位上國語日報批貨班的佳佳,

昭君老師還記得她第一次上課時做的自我介紹,

在網路銷售商品不是第一次,但卻犯了很多大忌

亂進貨,屯了一堆貨,不懂行銷,即使訂單不少卻沒賺到錢

佳佳在課堂中分享,曾有一次抱著一大疊一百張訂單

內心沒有喜悅反而是大哭起來

因為每一張單都只賺 20~30元

疲於奔命卻是窮忙又有屯貨壓力

昭君老師聽了真是心疼

佳佳先選了批貨班

在上課過程中就開始實際演練

練習昭君老師上課傳授的心法

批客魂的養成

第一次練習一件起批就上手

雖然沒有大陸銀戶戶頭

卻可以成功在台灣完成結帳

完全把昭君老師上課傳授的批客魂發揮

讓我們來看她的分享!!

十一月佳佳接著上昭君老師網拍實戰班的課程!!

相信佳佳接下來會再跟我們分享

賣出高價還得到客人肯定,開心雙贏的過程!!

請掌聲並留言鼓勵喔!!

BY  網拍女王   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 4/9台北場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 報名連結請點這

🔥網路行銷班~怎麼賣都秒殺/ 晉級千萬賣家實戰班

2021/ 4/9~2021/5/28每週五晚上18:50~21:50

台中場4/2清明連假『批客魂』批貨密技新班報名連結請點此

 

撰文者:國語日報批貨三班  佳佳20161108

由於過往經驗銷售都是實體跟人面對面

有了小朋友開始了在社團做大家所謂得團媽

一路走來都用錯的方法

使我在辛苦跟得到回饋成了反比

對於網拍開始灰心

對自己熱愛的東西有挫敗跟壓力

變得很不開心了

感謝上帝讓老公因為不忍看我如此

幫我找到昭君老師的書,看了書決定要來上課

於是我就踏上了

【一件就能起批~批客魂養成班】

昭君老師課程傳授了一件我們都能拿到批價

!是不是跟我一開始一樣有疑問?

不用數量?不用配貨?不用固定每個月叫貨金額?

告訴你通通免了~

批貨班什麼批貨管道昭君老師都交給我們

成功的方法就是昭君老師批貨法吃遍天下阿

顛覆過往經驗讓我了解原來有賺錢不囤貨的方法

 

阿里巴巴批貨較便宜~沒支付寶怎麼下訂????

記得跟妹妹聊天聊到有位開服飾店多年的朋友

為什麼只在淘寶下單明明阿里巴巴較便宜

那位經驗已久的朋友回我說沒大陸戶頭沒辦法

要專程去大陸開戶感覺很麻煩又要人帶

請人教學開戶花個上萬元甚至要價高到三萬元跑不掉~還是算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能上昭君老師的課

如果不方便去大陸開戶

昭君老師教我們繞路走的方法

也能在阿里巴巴完成下單

如果有必要去大陸開戶

昭君老師花三十分上課時間

就教會我們所有去大陸開戶的所有關鍵及注意事項

因為只要是昭君老師批貨班的學生都能獨立,不需要人帶輕鬆在大陸完成開戶

超簡單的而且免費讓你邊旅遊邊完成~~~

我們班班長就是上完課後去北京玩了幾天

又照昭君老師上課教的簡單易懂的方法

完成大陸銀行開戶了喔!!

20161108佳.jpg

那如果都沒去大陸呢?還能在阿里巴巴訂貨嗎?

嘿嘿~~~誰說不能~上昭君老師的課最喜歡聽昭君老師說的

﹝繞路走!繞路走!繞路走!﹞~

阿里巴巴要的東西我們只能在阿里巴巴下訂?

我們繞個路請廠商在淘寶開賣場是不是就解決了~~~

我超喜歡昭君老師的舉例~很貼近生活馬上就懂~

昭君老師反問大家

我們買東西知道請賣家在蝦皮開賣場為什麼阿里巴巴不行?

對耶~我用了老師的繞路走~~

先用了昭君老師上課所傳授的批客魂密技

五大心法和廠商溝通

最後再請阿里巴巴廠商在淘寶開賣場~成功啦~超興奮的~

而且一件起批唷~~~~從沒批貨數量這麼少的~

心中忍不住吶喊:我出運啦~~~

批客魂這個部分,昭君老師上課不斷給我們正確的觀念

真心的不藏私教我們所有的關鍵訣竅去談

走到全世界都能通的批客魂心法

想學的朋友只能自己去上課喔!!

這只有昭君老師有辦法把學生教會,

分享文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傳達

但是有圖有真相喔!!請看!!

S__3661909.jpg

昭君老師的方法只要肯去練習去做真的很簡單~

很多時候真的是自己把問題放大了~

當我鼓起勇氣去踏出第一步

ㄇ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