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自強基金會有一堂網拍基礎實戰課,

中午在附近用餐後,散步到二二八公園,

317158.jpg 

在公園內,看到一個頗有年紀的視障街頭藝人在公園內唱歌,

用著簡陋的設備,唱著不是很熱門的歌曲,

我抬頭一看公園內溫度計顯示14度,看著街頭藝人面前乏人問津的打賞箱,我想為她做點事。。。。。

317124.jpg 


我選擇在離街頭藝人不過三步之遠的面前堅定地站著,

表情認真的聽她唱完一首歌,然後賣力地為他鼓掌,並上前投了些錢到打賞箱,

再退回到離她三步遠的位置繼續站著。。。。。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路過的人開始慢慢停下匆匆的腳步,然後也紛紛掏出錢來打賞。。。。

317130.jpg 

我心滿意足地往前走,在公園的角落,

看到一個年約七十的阿公,彈著更冷門的月琴,用麥克風好像沒作用的聲音著歌仔戲調,


317125.jpg 

  

我慢下我的腳步,選了一個離阿公超近,而且路過的人絕對可以注意到我在聆聽阿公的位置站著,

然後,一樣,專注,聆聽,鼓掌,打賞,遇到一個路過的外國遊客問路,

我用破破的英文跟他介紹這是特別的歌曲,傳統的樂器,

吸引了更多路人駐足,不只歪國人打賞,路人也紛紛掏錢打賞,我駐足聆聽三首歌,開心的跟阿公道再見!


  • 317127.jpg 

317128.jpg 

317129.jpg 



寶貝學生們,你們知道昭君老師這樣做會帶來什麼效應嗎?


在課程中,昭君老師常告訴大家要為你的賣場點亮明燈,要讓你的客人主動為你帶來客人,

一個客人為你帶來十個客人,十個客人為你帶來一百個客人,

永遠要保持你的賣場有人氣,有買氣,而且絕不能造假!

你的客人自然會為你帶來倍增的群聚效益,消費者常常是盲從的,

往往並非是有目的性地去選購商品,

寶貝們,好好思考一下,昭君老師上課教的,思考,內化,

行銷觀念通,在哪裡賣都通,賣什麼商品都通,寶貝們加油!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

arrow
arrow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