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昭君老師上課給的觀念,實際去執行,光賣一樣商品單月就可以賺進五位數的佳績!

甚至大陸廠商還特別請美編為她做了繁體版的照片!!

她說:『昭君老師的心法可以在我的心中萌芽,

創造一個自己都無法想像的穩定營收。』

新班開課,第一堂我都會請學生寫一篇自我介紹給我,

讓我能更認識大家,更瞭解學生的需要 

這篇自我介紹讓我非常欣慰,是一位舊生回鍋上課,之前短暫的學習,

後來因為工作及懷孕中斷跟著昭君老師學習

      但透過昭君老師上課給的觀念,

實際去執行,一樣商品單月就可以賺進一兩萬的佳績!

甚至大陸廠商還特別請美編為她做了繁體中文版的照片

昭君老師給的觀念,就算經過幾年,就算換一個產品,換一個平台

都一樣可以締造佳績!

這就是昭君老師說的,觀念對了!在哪裡賣都通。賣什麼都通!

昭君老師上課都以實際案例講解!

觀念存在心底!內化成為自己的功力!

很開心聽到舊生的分享成果,

經寶貝學生同意,以保護個人隱私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以下為批貨班學員『黃小迪』寫給昭君老師的自我介紹信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2/3/19~4/23每週六下午  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批貨班報名連結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4/6~5/11每週三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報名連結請點此


🔥網路行銷進階班~怎麼賣都秒殺🔥

2022/3/10~4/28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S__38699017.jpg                                                                

 

昭君老師

 

好開心又再次與老師見面!

我是批貨班的學生黃小迪,我目前在@@上班,我 facebook

的名字是@@這是我的頭像不知老師是否對我有印象 (◕◡◉)

                               

 

                          

曾經在幾年前的時候上過老師基礎班的課程,

說實話那時候真的是帶著茫然的腦袋與沒有頭緒的心情來上課的,

我常常問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嗎?是否真的要開始經營,我真的可以利用網拍賺錢嗎?

 

當時昭君老師用許多的案例告訴我們經營所遇到的問題,

我就這樣在當時成功在 Yahoo賣了一個夜市買來從來沒有用過的皮夾,

雖然沒有賺錢,但是我終於瞭解到了原來成為網拍賣家並沒有那麼困難。

當時的我還在著名的血汗工廠上班,那時的我只是一個加護病房的小助理員,

我跟我們病房的小護士一起相約來

上昭君老師的課,小護士跟我都非常開心獲得新知,

但是礙於工作忙碌,我又懷了第二胎,就中斷了昭君老師的課程,

但是因為上過基礎班的課程,以前昭君老師教導過的觀念卻在我心中逐漸萌芽,

就在我請育嬰假的時候,一邊帶著我家小二寶,一邊開始在淘寶找尋貨源,

常常回憶起昭君老師曾經在基礎班帶到的觀念,你不去談談看,怎麼知道是否會成功?

 

當時我家大寶小學一年級,全年級都非常風靡扯鈴教練的扯鈴課,那時候學校的社團成果展上,

扯鈴社的表演非常亮眼,就這樣鄰居、同校的孩子都跟父母說要學扯鈴,

難得大寶那麼堅持的想學習,我就幫他在文具店買了一個 600塊錢,附帶木棍的扯鈴

 

之後因為大寶頻繁的練習,手上都破皮起繭了,看了很心疼,我就在淘寶搜尋扯鈴的資訊,

發現居然一套通透的扯鈴+泡棉竿居然才 55人民幣,而且還附贈網袋跟 10公尺的扯鈴線,

這 CP 值真是太高了,我開心地告訴我先生,先生對我說,既然沒有人賣過,我們何不跟淘寶店家談個價錢

經營看看,我們就這樣用55元的價格進貨兩次之後,運用昭君老師教過的觀念,

成功的談到了 35元一套的價格

(與阿里巴巴價格相同)

在蝦皮販售,

之後因為長期合作,廠商的美編幫我們製作了繁體版圖片

 

 

 

 

利用昭君老師教過的方法認真的經營,

1年之後,銷量追上了蝦皮最熱銷的「三鈴」品牌,開學季可以達到月銷 60筆的佳績

 

 

我常常跟老公說,我一定要回去上昭君老師的課,

我知道

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但是昭君老師的心法卻可以在我的心中萌芽,

創造一個自己都無法想像的穩定營收。

 

有一次我在昭君老師的臉書上表達了對昭君老師的感謝,

沒想到昭君老師在百忙之中用自己的臉書帳號回覆我了,

問我是哪一期的學生,看到昭君老師的問候,我真的又驚又喜,

昭君老師建議我回來上實踐的基礎班,

但是星期六需要加班的因素,報名了批貨班,這次回來上課,

發現批貨班的同學們都帶著非常強大的自信,

就是要來接受挑戰的,所以我也收拾好迎接昭君老師非常多作業的心情,

跟著同學們一起進步,

真的好開心能再次跟昭君老師見面,其實我一直覺得昭君老師跟星座

專家唐立淇好像,不知道是否有人找昭君老師占星過呢?~(~ ̄▽ ̄)~

 

 

因為昭君老師的正能量一直影響著我,所以我確信一定可以突破現狀,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因為昭君老師也是帶著這樣的理念來幫助學員們的!

 

感謝昭君老師帶著疲憊還未康復的身體來幫我們上課,昭君老師要多多調

養身體,祝福昭君老師早日康復,天天康壯有活力!

 

(´3`):啾咪喔~

 

 

 

批貨班學生黃小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