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學生真的很棒!
星期二去談「零成本」不囤貨的創業合作方式被打槍
星期三成功和一間帽子批發商談成功!
星期四再接再厲又談成一間包包批發商合作!
一回生二回熟!

三是由你來決定要不要賣他的東西,

而不是他讓你不囤貨合作你就什麼都亂賣!
三要精準地挑到可以熱銷的商品!

image009.jpg


寶貝不急,這是下週批貨班的功課!
「合作」就是有錢大家一起賺!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三次『批客魂』談判經驗分享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自強批貨班 高涵縈

大家好,我叫涵縈

(賣場Life Gift)
是自強基金平日批貨班的學生,

之前網拍的經驗是0,只會網拍買東西,

來上昭君老師的課是因為知道網拍其實很容易入行,

但很快就因利潤太低被迫退場,

以致於非常有興趣的我,也不敢輕易的嘗試,

但低薪的台灣,讓我醒悟不能再靠薪水過活,

根本看不到未來,所以就拿出所有「家當」報名,

認真上課去。

 

從一開始的心態就是以事業為出發點,

即使要我去便利商店打工配合上課時間

(上課前是一般上班族),

我也要上課讓自己人生翻轉一次,

所以上課就很認真的抄筆記及下課後聽話照做(功課)。

 

想說批貨班最終目標就是要去談批貨,

老師建議從後站及五分埔去練習,

於是排了週二下午去談批貨。

走進第一家店就開口了

 

第一句就是問:老闆,請問能批發嗎?怎麼批呢?
好一點的店家通常回答:

「起批多少元,批價多少,慢慢看」


我:「那請問能一件起批嗎?」
店家:「不行唷!這樣對其他的批貨的人不公平啦!!!」

 

差一點的店家:

「起批多少元,你有確定要批再跟你說批價!!!」

通常我就己經被句點了,

不敢再問下去,怕店家不爽罵人。

 

第一間不行那就再找下一間,

結果…連續10間都是這種狀況 讓我好難過唷,

怎麼都沒拍到商品,這樣沒得上架了。

談到後來好餓就去吃飯,

並在戰友平台分享今天的「被拒絕」,

同學們都安慰我,讓我的心沒那麼難過了。

上帝當天看我難過不已,

就讓我的二手貨成交了,

當天晚上又很開心的睡覺了。

image001.jpg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因此,隔天上完昭君老師課後,

想說昨天談批貨時有老闆是剛好不在,就再去追蹤,

結果這個老闆人很好,願意跟我聊聊,

還聊了一個小時多請我喝飲料,拍了21項商品,

因為離住家很近,所以想說出貨也很方便,

一種魚幫水,水幫魚的概念,

感謝完老闆後就很開心的回家,

報告老師及同學們好消息。

image007.jpg

週四再去上老師的批貨班,

下課後先去後站買包材順便練習一下「觀察」,

但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就算了,

走回去路上的同時東看看西看看,

不知為何有間包包店很吸引我,

就走進去看看後,就「順口」問了老闆


我:老闆,請問您有沒有在做一件起批?
老闆:以前有啦,現在就沒做了
我:我是做網拍的,剛起步想跟老闆您合作,可以嗎?
老闆:可以是可以啊,那我想想要給你多少批價?
就這樣老闆說完後就讓我拍照,拍了約90項商品,

老闆很淡定看著我拍,

問價格時,老闆也都很客氣的告訴我,

並且還加了賴,有問題都可以問老闆,

就這樣詢問包包大致價格後就離開了,

回家後就立刻跟同學說好消息。

image009.jpg

昭君老師說:一回生~二回熟~  都是真的,

但就是要先跨出那第一步,

後面就沒有害怕的感覺,

每次談批貨成功,

都很感謝老師課堂上實例分享及同學們的加油打氣,

有戰友真的很重要。

 

昭君老師的部落格一直有一篇學生的分享文,

從沒有商品到上架753樣商品,

這篇一直是我精神的支柱,

因為每看一次就讓我更堅定要走好網拍這條路。

 

曾經是宅女的我,很少出門逛街,

現在出門都是在用「批客魂」看東看西,

每一項東西我都變的好有興趣,

昭君老師的課就是認真上,實際做,就一定有成果,

只要不放棄,昭君老師也不會放棄任何學生,

昭君老師還是個很照顧學生「心靈」的女王喔!!!

能成為昭君老師的學生,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