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尿布蛋糕.jpg

為了恭喜好友喜獲小公主,秘密籌劃了一個神秘驚喜禮物給她!
特別跟我的寶貝學生『甜秘密』

客製化了一個不一樣的蛋糕給她,

完全的女王風格,這個禮物兼具了「浪漫」又「務實」!
看到好友這麼驚喜感動開心的笑容!真的讓我好開心呀!

不過沒想到我的寶報學生接到我的訂單是如此的『誠惶誠恐』呀!

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分享文!掌聲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甜秘密

溫馨五月天  幸福甜如蜜

前一陣子很高興

接獲一份《客製化尿布蛋糕》的新訂單,

但誠惶誠恐的是下訂的人

居然是我們的…昭君老師。

 

跟著昭君老師學網拍已經有半年了,

深知昭君老師是一個做事很用心,要求非常高的人,

所以接下這個訂單,

感覺彷彿是昭君老師出了一道功課給我,

學生最終要交出昭君老師滿意的成績單一般!

 

昭君老師表示想為好友策劃一個祕密大驚喜,

在整個客製的過程中,

很認真的來來回回與我討論許多細節,

包括了蛋糕風格、寶寶照片、祝福卡片…等等,

我也細細思索著昭君老師的需求與喜好,

就這麼一來一往的慢慢修正過程中,

讓我更能夠站在客人的立場上發想,

也使我對自己的商品激盪出更多的想法來…。

哇!我真是賺到了,

好似上了昭君老師一對一的免費課外教學呢!

蛋糕合照.jpg

尿布蛋糕.jpg

專屬於女王風格的《客製化尿布蛋糕》終於完成了,

接著我在昭君老師預定的時間地點,

親送禮物給當事人,

我捧著禮物賀卡到達辦公室,

告知昭君老師的用心良苦,

然後等待昭君老師下課一起拆禮物…。

收禮物囉.jpg

哇!我全程看到當事人拆開禮物的甜蜜驚喜,

甚至到達難以言喻的幸福表情,

我只能說能當昭君老師的朋友實在太幸福了,

因為她是這麼用心的在準備她要送給朋友的禮物,

真所謂〈送禮送到心坎裡〉去了,

我想收到禮物的人應該都會終生難忘吧!

 

很開心我最終交出了昭君老師滿意的成績單,

覺得有被昭君老師深深的鼓勵與肯定的《甜蜜蜜》感受,

同時也深刻體會到昭君老師平時上課要求的功課,

其實就是推著同學們往前邁進的最佳助力。

很感謝昭君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對網拍世界有了更多的領悟,

在這充滿溫馨的五月天裡,

順祝甜美可愛的昭君老師生日快樂!

幸福甜蜜喔!

 

讓《甜祕密》為您編織《甜蜜蜜》的幸福滋味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ie201801
Yahoo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3662000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