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創業!不囤貨就有商品可以賣

十五分鐘立馬搞定!很替我的寶貝學生開心

image016.jpg

龍寶貝是一直跟著昭君老師上課的學生

從未間斷,立志每週都會來見昭君老師一面

有人來上課,不一定要立馬靠網拍賺錢

但昭君老師傳授的內容,就像是一把鑰鍉,現在或許你沒那麼立即需要,

但是你擁有這把鑰鍉!

當你想要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啟那道無限可能的門!

讓我們一起來看龍寶貝的分享!

掌聲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龍寶貝

昭君老師說有開口有機會,

任何地方都可以談,

我就鼓起勇氣,想來試試看,

用網路,反正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以下商品、廠商、價格全部保密。

image002.jpg

 

所以他們下單的地方很多,

可以用PC或蝦皮

image004.jpg

他們希望有數量,有數量就會更好談。

但是我真的剛起步,不想欺騙,

所以就是很真誠地說我剛起步,

一般老闆聽到這邊,就會變得很OX

要不然就開了很高的門檻,

要不然就是有一些規定在那邊OOXX的。

image006.jpg

這位老闆很阿莎力的希望我有量,

而且影片與照片也是可以先用。

image008.jpg

但是文章自己打比較好喔。

這也是老師給我們的好觀念。

image010.jpg

還有要賣他們的東西一定有價格規定,

這也是保護通路商的方式唷^^~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網路很多流傳的影片,

只有這部是他們家的,不要用錯了

image016.jpg

有申請專利,低於這個價格也是觸法的唷

image018.jpg

不須審查賣場,直接相信批客

image020.jpg

老字號了,賣14年了

image022.jpg

老闆很阿莎力

image024.jpg

量多還可以請小姐幫忙出貨呢^^~

 

原本這間的東西我不是很看好,

但是看了影片介紹,好心動呀,

而且我的老闆們也有問我們批客要不要批這個,

我就想說我直接找源頭好了,

果然源頭的部分,真的還比我老闆便宜了一點點。

 

感謝昭君老師的指導以及精進團成員的支持,

第一次上完批貨課,完全沒有概念,

大概開口一間被打槍之後,就逃跑了。

第二次上完批貨課,跟一位夥伴兩個從零開始,

也是被打槍了許多次,只有一間小小的成功。

第三次上完批貨課,

開始學習開口以及被拒絕了,也習慣了,

每次都做好紀錄以及反省改進再戰,有兩間小小的成功。

第四次上完批貨課,一直不斷的去談合作、觀察,

每次談完之後,一定與成員討論,再繼續談。

持續不斷的上課是成長的動力唷~^^~

 

除了與成員討論之外,

我也認識了許多小買賣的老闆,也會與他們聊天,

有時候回家會自己上網找資料,

遇到問題先不急著問別人,

會先自己找好資料,實地查訪之後,再與大家討論分享。

 

跟著昭君老師的步驟以及自己不斷調整,

還有一群可愛的精進團成員支持,我很幸福,

也會繼續談更多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