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台中三天連續的批貨班,

沒想到台中班長隔天立馬寫了一篇三天的上課心得

昭君老師看完後,心中真是感到極度訝異非常欣慰

image001.jpg

昭君老師在第一堂課常說:『跟對老師就成功一半了!』

 

你可有聽進去呢?

 

昭君老師在每個班都會出不同的功課,

 

每個階段的功課

 

可都是老師精心設計要讓你擁有『批客魂』和『行銷魂』的!

 

為什麼昭君老師心中又是訝異又是欣慰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位新生班長的分享文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台中清明批貨班班長Ashley

 

大家好,

我是昭君老師在2018/4/8

中興大學清明假期『批客魂』學生Ashley

曾經有一位即將退休的知名品牌代理老闆語重心長跟我說

如果他人生能夠重來,他會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他給我們的箴言是

「選擇比努力還要重要」

 

既然選擇比努力還重要

那麼要學習做網拍

你有想過跟到對的老師了嗎?

 

image001.jpg

圖 中興大學校園隨拍

 

我在2017年11月接觸網拍相關課程資訊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要做網拍事業

只是單純想瞭解網路銷售通路

 

因緣際會在一個創業課程平台

認識A老師在教授淘寶批貨網拍課程

並且在課後加入他的私塾進階班

 

大約三周後我賣出第一個商品

當時我並不知道也不認識昭君老師

依照A老師教售的方法執行

在後來三個月

隨著我大量放置產品到千件數量

淨利也逐步到領22K薪水水準

 

但是

 

這個過程中

我心裡一直不斷有好多疑惑與不安冒出來

其中最常出現的是

 

  1. 直接原封不動把淘寶圖片COPY過來不會被告嗎?
  2. 沒有詢問店家同意下載圖使用好嗎?
  3. 萬一有人說我盜用他的圖片要怎麼辦?
  4. 一直不斷抓取淘寶產品資料,把產品放到數千個 ?
    然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有賣出,
    亂槍打鳥,這樣算是事業嗎 ?
  5. 要放有特殊性的產品,那到底要怎麼找到有特殊性的產品 ?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要請老師確認吧!
  6. 訂價策略就是拉高單價販賣 ?
    難道我不用市場調查 ?
    倍數太誇張有誰要買 ?

 

我心裡有很多疑問

但從A老師那邊得到的回應似乎是我想太多

只要專一努力放產品,放到 xxxx 件以上就會賺錢享受甜美果實

 

自己在逛台灣拍賣平台時也常會發現一些對岸來的賣家

放置數千種各式各樣淘寶產品在販售

如果照這樣放產品就可以賺錢的邏輯

用程式把淘寶的物品資訊

都撈過來放不就好了 ?

 

可是這樣是我想要可以永續的事業經營嗎 ?

 

持續三個月

即使賣場有進帳

營收是有慢慢上升

但我還是覺得好疑惑

 

內心代表字 → 「悶」

 

後來偶然的機會得知昭君老師的課程

也很幸運的因緣際會 ( 報名人數太多 )

候補上清明節在台中興大的課程

 

這三天的課程

讓我很確定昭君老師是能夠

解答我心中那麼多疑惑的人

 

  • 絕對不要用沒有授權的圖片

昭君老師非常非常強調這件事情

因為她十幾年的經驗帶過很多學生

看過太多的例子

就算是使用廠商提供公版圖片都可能被告

 

青少年監獄中上千的案例是因為網拍侵權與盜圖

除非能夠確認照片是有授權的

( 最好能夠確認貨源實拍,或是自己拍攝 )

否則都有可能有法律問題

 

一旦被告一張圖的行情價格5萬元/ 1

而且還有刑事的責任

長期努力累積的小小進帳

可能因為一次被告就全部都吐回去還有牢獄之災

為什麼要冒這種風險

 

這是讓我很認同的一席話

也直接解除掉我心理的不安感

 

  • 進入網拍各個階段會有不同的問題需要調整

 

一開始因為無法搶到上課名額

而且住台中長跑台北不方便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到昭君老師粉絲專頁

想詢問看看有沒有可能可以問到一張小板凳

可以蹲在教室聽課就好

 

不過因為昭君老師顧及教學品質

而且昭君老師不跟學生有私下的金錢往來

所以只好摸著鼻子去排隊後補報名中興的秋季班批客魂

 

那時候我心裡想

我那麼冰雪聰明 ( XD )

應該可以跟之前的課程一樣

一次搞定然後回家操作練兵

 

不知道為什麼昭君老師要排那種長期

一天只上3小時

卻長達2個月的8堂課

 

上完這3天

終於懂了昭君老師為什麼會這樣安排課程

 

網拍其實在各階段會面臨不同的問題

從完全不會到會 (0->1)

從會了以後要求更好 (1->1000)

這個過程其實也是要PDCA

滾動式改善調整

 

之前在A老師私塾上一天6小時課程

其中有一半時間在學習電腦操作

然而A老師的商業模式是放大量的魚餌釣魚

不求深入經營,因此6小時懂如何把產品資訊抓下來上架就足夠

 

然而我真正想要的是能學習網拍永續經營的方法

也難怪內心會不斷有缺憾感和疑問

 

上完昭君老師這三天課程

內心的「悶」與迷霧終於能夠撥開

 

昭君老師之所以要上到8周課程

因為每週都會有功課要執行

且每堂課同學都會針對功課來進行分享與解析

 

透過上課→功課→分享→修正

網拍是需要時間實際的執行的淬鍊

才能把老師教授的網拍心法內化成屬於自己的方法

而透過2個月的八周課

昭君老師才能夠陪我們一起走過成長

 

S__17490173.jpg

圖  :從高雄追隨來同學好愛老師 ! 

  • 如何尋找獨特性的商品與適合的貨源

昭君老師上課不是很嚴肅的投影片講解教學

而是她累積了十幾年的網拍經驗

因此一個一個真實故事與案例

可以隨時信手拈來

 

除了課程的安排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作業

尤其作業的設計是非常絕妙

 

我在聽完昭君老師教授如何尋找熱賣商品的功課後

差點沒有當場站起來大聲鼓掌 (  怕隔壁同學會嚇到XD  )

原來有這樣的妙法

而且是系統化可以執行可以學習的方法

讓我們未來不用每次都要詢問老師

就能夠找尋到獨特的商品

  • 分享與組織團隊戰友

這也是我喜歡昭君老師課程的一環

昭君老師會讓每位同學上台

介紹自己的背景

 

透過同學們彼此的分享

可以學習交流真實的案例

同學們會問的問題

遭遇到的狀況也都是我們的借鏡

 

即使昭君老師連續上課很勞累

但是她很鼓勵同學們課後多聯誼交流

建立起同梯同學們的情誼

 

也因此在課程中

可以找到網拍路上的戰友

不會孤單也能彼此扶持

image007.jpg

圖2 : 同學們偷偷買想要給昭君老師驚喜的慶生蛋糕

 

其實在三天課程中都有過去歷屆的學姐們

回來看昭君老師

也有很多從高雄台北遠道而來上課的同學

如果沒有真心用心相待

很難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如果你也曾經上過其他課程

卻心中始終覺得困惑疑問

誠摯的建議您

可以來認識昭君老師

 

或者是您從未接觸過網拍

而想要入門

更大力推薦您來上課

才不會像我多繞了一圈的路

 

努力很重要,但選對老師帶路真的比埋頭努力更重要

 

Ashley 2018.04.09 課後

 

S__17490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