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昭君老師一堂直播課後,現學現賣,一場直播可以賣出『五十件』衣服!!

S__10993756.jpg

S__10993753.jpg

 

阿迪仔是昭君老師自強基金會網拍實戰八班的新生

是個很聽話的八年級生,從批貨和基礎上起

跟著昭君老師設計的實戰課程走到進階行銷班

進階行銷班當中有一個主題是『直播行銷』

昭君老師設計課程的方式,是邀請之前的學長姐回來班上實戰一小段直播

進而分析雅虎拍賣直播,和臉書直播的差異

直播是新的行銷工具,現在雖然夯

但若不會善用它,也只會淪為『削價競爭』的新戰場而已

昭君老師希望帶領有興趣直播的人,用直播來『行銷』出自己的商品

也用一堂『進階行銷班』課堂時間來帶大家

練習怎麼實戰,開放同學們自由報名參加

體驗現場直播實戰,阿迪仔是當時有興趣報名的三位新生之一

有人可以面對鏡頭

有人害羞不敢面對

昭君老師設計的實戰課程

帶領大家,正妹有正妹的直播法

阿伯有阿伯的直播法

不敢露臉,我們有單純的影片行銷

昭君老師帶領大家現學現賣

阿迪仔在演練幾次後

短短兩個禮拜時間

每天直播都可以賣出50件衣服

這是一個非常激勵同學們的『現學現賣』喔!

寶貝們!照昭君老師上課傳授的行銷秘技去做就對啦~!

進階行銷班有八種行銷秘技!

光靠昭君老師傳授的一種『直播行銷』就夠你一天營業額有幾萬元啦!

讓我們來看阿迪仔的分享!

掌聲!並留言鼓勵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大家好,我是阿迪仔

在上昭君老師的網拍課之前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喜歡賺小便宜的人(簡單說就像是從定價與團購價賺取中間差額)

但在上了昭君老師的批貨班之後,讓我學會如何去找到適當利潤的貨源,

讓我擁有『批客魂』!

以下是我到五分埔批發的戰況

一次比一次的更精彩,到現在我需要兩台拖車才夠我去批貨了。

 

1.jpg

不過今天不是要分享批貨班的心得

 

而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直播行銷」

上完昭君老師『進階行銷班』中其中的一個直播行銷的主題後讓我行銷功力大增

從接觸昭君老師的一開始,對於網拍我不算張白紙,可是我將自己全部重洗

因為這樣才能過吸收更多老師傳授的精華,將其內化!

從老師的基礎班開始,學著拍賣基礎,了解拍賣法規、「待客」之道、攝影、上架.....等。

 

因為跟著昭君老師的步驟,我的拍賣平台漸漸的有了起色

雖然拍攝的照片還不堪理想,但昭君老師說過「先求有、再求好」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漸漸的看到了迎向光明的第一步。

 

在基礎班快結業時,昭君老師告知我們,進階班時會邀請學姊來課堂分享「直播行銷」實戰,然後下一堂課換我們演練

這讓我非常的興奮,且極度的有興趣!

因為我每天都觀看臉書上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直播台

但沒有想過有天自己會栽下去!

其實,在進階課程的學姊來分享以前,我就自己試了水溫

鼓起勇氣「亂開直播」,找了一個夜深人靜的三更半夜,用粉絲專頁開直播

線上人數19個人,自己親戚朋友佔了15個~

初次登台的我賣女裝(我本身是中性打扮=不穿女裝)

氣氛非常的尷尬,場面非常的僵,在直播裡我只知道我一直喊著怎麼沒人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2.jpg

隔天一早邀昭君老師進入我的紛絲專頁為我按讚

昭君老師也在上課時提及了

我直播內容太過單調、背景音樂、場地、燈光、鏡頭角度、服飾擺設都不盡理想

在昭君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我回家再次改善以上的問題...

再接著加上進階課程的學姊帶來了非常豐富的「直播之道」

以及課堂上學姊直接開直播的實戰教學,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3.jpg

稍加補充:昭君老師在基礎班有強調過,照片有版權,音樂更是不例外

所以背景音樂絕對不能胡亂使用,上過課就會知道有版權的音樂是大忌!

尤其我們是拿來商用的!這段昭君老師上課時會講解的很細

也會教我們如何去找合法可用的音樂

所以我照著昭君老師傳授的精華,我依然能夠安全合法的使用音樂,

讓我的直播更添加一道色彩。

 

昭君老師的不藏私教學再加上學姊的實戰分享,好像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

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的開直播,將學習到的所有東西內化後一再的反覆練習也當作學習

批貨也從女裝擴及男裝(販售商品一定要對自己的商品有一定的熟悉度,所以我逐漸的主力轉往男裝)

女裝變成是配角待遇可是這樣的效果竟然出乎意料之外!成績非常的出色!

4.jpg

我相信口才是練習來的,但「口才」與「行銷」搭配的恰當,才會相得益彰!

到現在,我的直播資歷才短短的「一個月」,可是我現在每次直播平均出貨「50件」

5.jpg

直播行銷與拍賣平台「相輔相成」,能創造更大的效益!

但要如何學會這些「行銷之道」,

跟隨著昭君老師,有一天你一定也會是下個出色的直播主!

6.jpg

小店的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AuntieS.ATS/

小店的奇摩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Aunties安緹斯-Y1310985661

歡迎各位昭君老師的寶貝們,一起來互信學習、切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