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聚餐.jpg

[ 第一次開除老闆就上手!]
這一定要慶祝的!
  今年到台中上興大六班的課

直奔台中第一站,

要為我去年興大五班的八年級寶貝學生慶祝!

看到寶貝學生從嫩芽慢慢茁壯

昭君老師真的無限欣慰呀!


「第一次開除老闆就上手!」
寶貝你好棒!
你的人生不是由老闆控制!
你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寶貝繼續加油哦!

讓我們來看八年級生的創業心路歷程

請掌聲並留言鼓勵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悠納時光

 

記得去年參加興大網拍課程做自我介紹時

我不大好意思的在台上說:

我來參加網拍課是想要翻轉人生。」

可能沒有多少人記得我這樣說,

而我自己心裡多少也有些不相信自己。

因為當時我正處於工作不順許久的低谷裡,

當時我也還不知道我會從這堂課

得到多少往前進的力量。

 

昭君老師的網拍課不像一般業界課程,

昭君老師用生動的網拍故事傳授我們行銷的訣竅,

和學生之間的互動很溫馨沒有隔閡,

昭君老師也一開始就鼓勵大家: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上完興大網拍課程及批貨課程之後,

我加入興大5班露貝塔同學成立的精進團,

主要就是為了督促自己持續努力不懈,

9個月來我們持續每周開線上會議做網拍心得交流。

起初幾個月大家都還在摸索,

找不到什麼是自己喜歡又賣得動的商品,

過程中,

我們大部份的人想要賣的商品類型都換過幾次,

熬過數個因苦思網拍主力商品而失眠的夜晚,

但我們互相打氣一起走過來。

曾經我也批過完全賣不出去的貨,

慶幸昭君老師教我們一開始批貨要少量多樣,

不時鼓勵我們多試幾種不同類型的商品,

耕耘不同的路線。

 

很幸運的在今年2月因為自己的興趣跟需求,

批到想賣也賣得動的商品,

慢慢建立起信心,

這段期間汲取夥伴、朋友跟客人的意見,

讓商品朝向更多元的路線走。

昭君老師告訴我們,

要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商品賣,

很欣慰我從未放棄的興趣帶領我走到不同的境界,

家人從剛開始的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到後來看到我忙不過來時還來幫忙我出貨。

到了今年6月,業績到達X萬,

讓我終於有足夠勇氣

辭掉出社會以來做了3年的第一份工作。

1出貨.jpg

↑出貨出到昏天暗地的日子

 

離職後不久的7月初,

和昭君老師及精進團同學們聚餐,

當天昭君老師在台北有課,

中午一下課昭君老師就跟NICER好物到市集同學趕高鐵來台中,

到達時台中正下著撐傘也擋不住的豪雨

昭君老師和同學淋到幾乎全濕,

看到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還好昭君老師行李箱裡有吹風機跟替換衣物可以整裝,

很感動昭君老師每次都風雨無懼的和我們聚會,

更感動人的是,

昭君老師整裝完畢坐下不久就拉起我的手,

祝賀我開除老闆了!!!

19732118_1387176164711609_8461353206177862788_n.jpg

回顧認識昭君老師的一年以來,

昭君老師總是不時的鼓勵我,

讓我的信心能夠漸漸提升,

萬分感謝昭君老師和精進團夥伴們

陪我度過離職的這段過渡期,

有大家的陪伴

我的網拍之路才不會因為孤單寂寞冷而中斷啊~!

2聚餐.jpg

現在我已經離職半個月了,

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也有不同於上班時期的壓力產生,

但做網拍的時間比較有彈性,

能讓我有機會靜下來省視、規劃自己的網拍和生活,

我終究很開心我的人生價值跟思維終於不像過去一樣掌控在老闆的手裡了,

過去的我總是悶悶不樂,

跨不出改變的步伐,

現在我選擇面對廣大市場的挑戰,

證明自己真正的能耐,

一步一腳印刻劃我理想的人生樣貌。

蝦皮:https://shopee.tw/clacia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stotime/
line:@qqg328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