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同學第一次上昭君老師的課是在興大三天的密集班

經營網拍已經有一年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

她在自我介紹時曾提到   因為迷信廣告效益

所以她一年時間曾燒了二十萬的廣告費  卻只燒出五根手指頭不到的訂單

3.jpg

昭君老師不怕教一張白紙

在教學經驗中  一張白紙最容易指導

反而是已經有經驗的人  要跟自己過往的經驗的觀念打仗

反而學習效益未必會比新手好

昭君老師告訴這位同學  如果你燒了二十萬

經營了一年多  也只是如此

不如你放掉自己過往的觀念跟想法

把自己倒空  來好好跟隨網拍女王

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很開心看到這位高雄的學生

願意排除萬難

犧牲睡眠擺攤賺錢的時間

從高雄來台北上課

上課過程中  訂單增加及市場的業績成長會說話

很感動這位同學在實體跟虛擬的業績都因為上過昭君老師的課而有成長

讓我們來看一下她的心路歷程吧!

請掌聲定並留言鼓勵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寫文章是我讀書時候最弱的

突然被昭君老師邀一篇分享文~其實內心很興奮開心卻也很緊張

~但是昭君老師的一句〝輕鬆寫〞~

我想就是昭君老師的這種魔力~指引著我

 

第一次追隨昭君老師課~

是興大的228連假網拍班之後興大的清明連假批貨班~

自己經營網拍時間一年多~成績非常可怕,

也燒了大把大把的廣告費~

但是上了昭君老師的課~才發現

除非有金山銀山可以燒,

不然從最簡單的用不到的二手商品或者用最少的資本,

其實也是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

在228連假的時候第一次讓昭君老師看了自己用心經營一年的賣場

昭君老師一下子就點出了賣場有很多的問題,

而且是多到連她都不知道該從何告訴我~

當下我整個心都慌了,因為我卻連問題出在哪都不知道

更不可能知道該怎麼解決!

昭君老師上課會不斷的把一些觀念性的東西代入課程中,

但是我的觀念不對所以每當昭君老師在問台下學員們問題時,

我的答案~總是讓昭君老師擔心

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她擔心我再這樣下去經營….〝問題只會越來越多〞

真的還是需要到台北上正規課程,把觀念學對、學好~

這句話無不是一顆強大的震撼彈~下了好大的一個決心

聽從昭君老師的意見….我決定排除萬難好好的到台北把正規課上完….

於是我又報名了國語日報基礎(三)&自強進階(四)

(其實昭君老師還有另一個隱憂,她擔心我會上課上到錯亂)

 

剛到台北上課~有時候要起個大早搭夜車

然後趕下課後最近的一班車回到高雄準備隔天出攤

(忘了說!我的主業是在早上傳統市場擺攤賣女裝)

每次上課回來其實腦袋都會裝滿滿上課昭君老師教的新東西~

但是時間有限,除了早上擺攤,

下午要趕在還有太陽自然光時候把衣服整理拍照上架~

常常下班收攤回家累攤了卻還是不能放鬆的繼續花時間在網拍上

剛開始這樣的緊張生活讓我很緊蹦,

有一天拍照拍到~我已經接近精神邊緣快崩潰

坐在電腦前突然覺得很想很想大哭一場!

於是我起身~走到後陽台,點起一根煙(未滿18歲請勿學習)~

深深的呼吸,看著遠方~心裡吶喊著~我為什麼要這麼累!!!

真的不誇張~昭君老師的臉突然閃過

突然間我想起昭君老師基礎班送的7字箴言

莫急 莫慌 莫害怕~這一刻我才明白….

很多事,急不得~心情很重要!!!

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就像昭君老師永遠在大家的面前都是很熱觀開心的笑臉

是一種很無形的強大力量哦!

 

與大家分享上過老師課後我的賣場照片進化1.2.3

 

 

2.jpg

1.jpg

目前還在密集的上昭君老師的課程中~

每次上課聽到昭君老師分享的案例,也有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慢慢的累積功力中~以前賣場上的東西常常乏人問津,花大錢買廣告

現在上昭君老師的課程後…除了把上課所學應用在擺攤生意上

收入變多了,賣場與FB的詢問度還有銷售也有起色…

到台北上課的過程中訂單不斷增加

 

菜市場的服飾銷售也因為上課的到的觀念

挑對商品能創造商品價值

利潤也比較敢抓高

 

現在辛苦的努力,也是為了三年後的自己~

〝莫急 莫慌 莫害怕〞

3.jpg

也請原諒我極不好的文筆,謝謝大家、感謝昭君老師您的無私分享!!

WE 日韓服飾-王耐斯

YAHOO賣場https://tw.bid.yahoo.com/booth/Y1835320064

 

4-1.jpg

5-1.jpg

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