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樣的商品可以玩一元起標可以被標到漂亮的高價嗎??

一元起標的商品必須要有一定的魅力!

你知道什麼才是有魅力的商品嗎??

3.jpg

 

 

 

 

 

一元起標!一元被得標!?聽起來很糟嗎?

不!!!那還不是最糟的!!

一元還流標那才是最糟的!

定價技巧是網拍基礎實戰班的主題之一!

很多先選擇上進階行銷課的學生,

因為沒上過網拍基礎實戰常常會因為觀念不對而發生悲劇!

來聽聽昭君老師跳級上進階的新生分享!

敢分享負面案例的更值得給一千個讚!請大家掌聲鼓勵!

基礎實戰教正確的觀念

進階行銷教變通的行銷秘技

兩者缺一不可!

沒上過基礎班的!!快點去卡位一個基礎實戰班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寶寶

 

這是一個讓我搥心肝,但是也給我帶來一個廣告機會的小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先前我挑選了一個自己覺得很有魅力的商品,

決定要來玩個一元起標,帶動一下賣場的瀏覽量。

然後就在進階班課程檢討的時候,有同學發現我商品狀況是打全新品,

建議我回家要修改,課程大家討論中,也有人建議要設一下底價,

但是忙忙忙就忘記它了~哈哈哈

 

但是我也萬萬沒有想到會有客人,會在最後截標那一刻,出價『一塊錢』

 

於是我的手機就收到了訂單通知,

我正興奮的要打開看是甚麼商品被買走了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我的泡腳機被一塊錢下標成功了!!!!!!!!!!!!!!!!!!!!!!!!!!!!!!!!

1.jpg

頓時,我除了X還是X(請原諒我這個人比較粗俗,消音一下)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趕快用LINE問老師,還有沒有補救的機會

2.jpg

我們家老公也說,妳自己文案都那樣寫了,難道妳要當一個沒有信用的賣家嗎?

3.jpg

所以基於誠信原則,縱使千百萬個不情願

我也真的只能賣客人,這件事情讓我難過了幾天

 

後來有一天和朋友去吃飯,朋友說那也沒關係啊

反正是家裡不要的東西,也算是0成本,妳也賺了一個廣告的機會

可以把這個做一下截圖,放在我們賣場,讓客人知道我們非常誠實,買家看到也會有安心感!!!

 

我才頓時想到,昭君老師上課曾經說過,就是要讓買家知道我們是玩真的

 

於是我也在上課分享了這件事情給同學們,這也強調了網拍基礎實戰班的重要性

因為我還沒上過,所以犯了這個錯誤

但是卻也為我帶來了不同的體悟,還有賺到一個廣告的小機會

 

我想藉這個故事跟大家說,昭君老師常說的

做錯事情不要害怕,因為每一件事情,都有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而且做錯事情,也不一定都是壞事,

在這件事情上,讓我得到一個廣告的機會(告訴買家老娘玩真的!!!

昭君老師分享的許多案例,也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所有的事,

但是很多學長姐,包括昭君老師自己,也都是從各方面、從錯誤中獲取經驗,

現在不也都是百萬賣家,昭君老師還是我們的女王呢!!!

 

不懂的事情,我們可以和同學們還有昭君老師在課堂上、群組裡討論互相幫忙跟學習,

也可以透過跟客人的互動,得到不同的經驗跟知識,

所以不要害怕,只要不違法,做就對了,一路上在身邊的戰友,

還有賣場的一切,都會成為在這網拍的叢林之中,

讓自己可以挖掘到金礦的的那把鐵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