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彤彤同學是昭君老師批貨班的新生

在自我介紹時~她分享了多年積蓄在一次開店的經驗中

短短一年就燒掉了一百萬的開店經驗

她也曾花錢買廣告請部落客寫文開粉專

但都只淪為不斷的燒大錢卻只有小小的回應

因為不敵庫存及周轉壓力最終只好關店收場

謝謝彤彤大方地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

讓更多想開店的人能更謹慎

能現身說法分享負面案例的同學真的不容易

想來字字都是血淚 讓昭君老師格外心疼

開實體店面 地點 準確定位客群 定價 行銷

都比網路行銷難上許多

昭君老師教的網路創業是最零風險的

零成本批貨方式<批客魂>心法

不用囤貨就能經營網拍

照昭君老師教的方法開網店

真的是低門檻又零風險呀!

讓我們一起來看彤彤的開實體店面慘賠分享文

請大家更不吝要給于回應及鼓勵!

這些經驗也絕不會白費!

因為彤彤已經找到昭君老師了!

期待下一次彤彤分享賺到百萬的分享文喔!

讓我們一起掌聲!給彤彤按一百個讚!

by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大家好  我是昭君老師的網拍新生 彤彤

在還沒上昭君老師的課之前

我曾經跟朋友合夥開過服飾店

當時懷抱著創業的美夢

以為開店是件很輕鬆的事

沒有多加做功課便貿然的開店

真是好傻好天真。

在還沒開店以前

看到有新店家開在巷子內或人流少的地方

心裡不免想:店開在這會有人來嗎?

但自己開店時

卻因急於找店面

便簽下一間在死巷內的店面

人潮就等於錢潮

換了位置腦袋卻沒有跟著變通

第一步就錯了!

每天開店就是錢在燒

客源少囤貨多無形的壓力一直來

店面生意並不好,於是我便想從網路發展

創了粉絲專頁也請部落客寫文合作及花錢買廣告

一樣也是把我的辛苦血汗錢用飛快的速度

成效只有在部落客PO文那一兩天私訊爆多

但大多數也都詢問而已

少數有購買的客人最後也沒有再回購

廣告確實會帶來人氣

不懂行銷只是一昧花錢打廣告也是徒勞無功。

2.jpg

 

3.jpg

中原夜市商圈夏日祭活動

 

4.jpg

韓國日夜顛倒爆肝批貨行

 

去韓國批貨成本高,剛開始都自己飛

但隨著店內的囤貨越來越多不敢再進現貨

網路改用預購方式

每每客人私訊詢問衣服尺寸材質時

我只能看圖說故事真的有種在欺騙客人的感覺!

聽到昭君老師上課曾說

從沒有賣過沒看過實體的商品時

我著實汗顏阿

曾經客人訂了一件洋裝

我收到貨之後發現照片洋裝是黑紅色

實物是深藍+桃色(昏倒)色差之大!

該不該昧著良心出貨給客人呢?

5.jpg

右為實品照

 

6.jpg

7.jpg

沒賣掉的商品就是囤貨!

囤貨等於壓力

而且韓國商品流行性快

熱賣商品很多賣家在賣

時常為了能出售商品就削價競爭

即使成交了卻一點都不開心

沒有利潤只覺得又少了一件囤貨!

〝昭君老師說她什麼都賣,就是不賣削價競爭的商品!

真的

何必把自己辛苦經營的商品搞得這麼不值呢?

一年之後店租約到期後就認賠退場

慘賠多年積蓄百萬現金換來上百件的囤貨

其他隱形成本都還沒算進去

最後只能賤價拋售求現金><

一件成本要上千的正韓

只能用一兩百元賣出

真的是流血出清呀!

 

 

現在的我是全職媽媽

還是想要從事網拍需要事業來肯定自己

雖然曾經有過開店經驗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

我上網搜尋在家創業找到了昭君老師

上昭君老師的部落格看文章之後我就馬上報名課程

上了第一堂課覺得課程非常值得!

昭君老師的教學方式活潑幽默,很貼近學生,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我相信現在還不晚

總比沒遇到昭君老師來得好!

我已經上了昭君老師的批貨密技

全班大家一起體驗昭君老師教得不屯貨的批課魂心法

會披也要會賣

2017上半年昭君老師的基礎網拍實戰班和進階行銷班也已經報名了

基礎班的觀念底子要打好行銷更是要學習

 

跟對老師就成功一半了!

 

昭君老師說:

我深信!

分享絕對不會使人匱乏,愈分享,只是讓我更豐盛!!

我才體會每個人對事物認知感受不同

同樣的事物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會有不同的狀況

與人分享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也可從中學習。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開創網路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