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教會生活講座~非常功!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有上帝與我同在!

謝謝今天參與的來賓,負責幫忙的每一位同工

每一個人都以為我身經百戰,怎麼可能會緊張

事實上,每一次的演講,我都全力以赴

出場前我緊張到連教會的小孩都看得出我緊張!

感謝上帝今天圓滿結束,看到大家填回應單滿滿的文字

我很受激勵!謝謝你們的回應!

謝謝每一位同工在主日結束後

還願意留下來幫忙招待,我很感動!

感謝上帝,今天的講座!

不只激勵到全場每一位,上帝更是透過詩歌充滿我

一路走來,遇到多少大風大浪!

感謝上帝始終不撇棄我!

感謝上帝,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感謝上帝,願主賜福給今天在場的每一位,恩典充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