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向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拜師學藝,你想學的是武林絕技?

還是想學會見招拆招,無招勝有招的心法?

每個學生來上課,總是心急想學會一招半式回去立馬見效

昭君老師總是耐心的觀念引導,再傳授密技,

希望讓學生學會的是會思考,會運用,會變通的方法及能力

而不是換個東西,換個平台就不會賣了

今天下午收到學生傳來的line,

讓昭君老師覺得非常欣慰!

我的寶貝學生,謝謝你的回應,讓昭君老師的教學更充滿熱忱與動力!

 

549594.jpg

549593.jpg

549592.jpg

https://www.facebook.com/funnynhappy/videos/10154230803433579/

Dear老師~

看到這段影片想到您

之前有同學問我,為什麼會跟著您重複的學習

問我有沒有去接觸過別的老師

我很明白的說,因為您的教課方式喜歡讓學生思考,

因為答案不是絕對的,

答案會因為環境、時間點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答案

這影片讓我想到您,

很多人現在來上課追求的是一個「答案」

卻沒有想過,您給的是一種「方法」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隨著思維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夢想與堅持!

很高興能成為昭君老師的學生,

人生能遇到一位良師真的好不容易!

謝謝主讓我遇見您!

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也讓我相信人間處處有溫情~

 

經寶貝學生同意,昭君老師截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