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愛分享,常把一句話掛在嘴上

昭君老師常說:

我深信!分享絕對不會使人匱乏

愈分享,只是讓我更豐盛!!

IMG_0146 -2.jpg

無私的分享,從不求回報,常讓我有更美好的事在身上發生

我給這世界很多愛

我深信這些愛,有一天都會繞回來我身上!

很多學生也傳承昭君老師的精神分享

最常使用是line 群組

但若侷限在各班群組,未免可惜

所以特別開此網誌,供不同班愛徒分享!

寶貝學生們的每一篇分享,

會帶來更多戰友們的分享!

大家要一起努力喔!!

大家將會一起成長!!

寶貝們加油!!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