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247_1.jpg

*航海家*是昭君老師今年的網拍班新生,從台中半夜搭客運來台北上早上的網拍課!是一個82年次的年輕男生!記得他透過fb來詢問課程,積極的從台中跑來台北上課!課程中知道他資金有限,鼓勵他好好上課,發揮批客魂的精神用不囤貨的方式來為自己的網拍開路!利用身邊的資源,幫別人賣不需要的東西,用網拍基礎實戰班的垃圾變黃金的方法來為自己的網拍跨出第一步!

在短短的時間內,課程尚未結束,很開心看到航海家一步步實踐昭君老師上課教導的每一招密技!雖然過程中難免因為心急而產生挫敗感!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航海家賣出合作廠商的商品但因利潤不夠好而來告訴昭君老師他很挫敗!!

 

但昭君老師看到的是~

你好棒喔!!

完全沒囤貨!短短兩週居然賣場上了四百多樣商品

而且還賣掉好幾件啦!!

你真的很棒喔!

親愛的!要記得鼓勵自己!你很棒!賣出身邊親朋好友的啊撒布魯!又沒囤貨的方式賣場可以擁有數百件商品替你賺錢!不要輕看現在的小利~這都是你以後寶貴的經驗!只要不囤貨!利潤少也沒關係!我們先賺經驗!等我們銷量高,長大之後自然更有籌碼去跟合作廠商談!

CYMERA_20160426_231428.jpg

不要輕言挫敗!挫折只是過程!不代表失敗!!請繼續努力!灰心時來找昭君老師充電!加油!!相信自己!!請同學們給予掌聲並留言鼓勵!!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2/3/19~4/23每週六下午  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批貨班報名連結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4/6~5/11每週三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報名連結請點此


🔥網路行銷進階班~怎麼賣都秒殺🔥

2022/3/10~4/28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CYMERA_20160426_231445.jpg

 

航海家賣場.jpg

以下撰文:自強基金會網拍實戰學員 航海家

如果你希望看到一個一帆風順,讓你賺大錢的故事請跳過這篇文章,因為這是一個跌跌撞撞的故事。

這個故事要從某個事件開始說起,曾經我在某家加油站打工,一邊打工一便準備考公職,本來我想一切都很順利,在工作上也是盡心盡力的去做,但是我碰到一個很討厭的上司。我覺得我很努力的在作但是卻被處處刁難,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因為跟他要好的人即便犯了大錯他也不生氣!所以一怒之下我連辭職都沒有,直接翹班。

 

接著我就想:考上公務員我可以幹嘛?那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我開始跟朋友一起討論網拍創業這條路,一開始每天晚上都可以忙到凌晨3~4點,可是用的方法不對,用了一個月都沒有成效。我就回到學校的圖書館,找許多創業的書。當時我找到一本「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零成本創業但是我心裡想:「這種書我見多了,但是內容空泛的也不少」但開始讀了之後才知道裡面說的東西都很關鍵!!

我知道我撿到寶了,趕快自己去買了一本。

 

書本後面有有關課程的資訊,不巧的是我打去問台中的,剛結束而已。透過書上的資訊,我在fb連絡到昭君老師,因為有經濟壓力,學費我還存了一陣子才有辦法從台中北上上課。

緊接著我碰到第一個問題:我要報哪一個班?

基礎實戰班、網路行銷進階班、批客魂批貨班,每一個班都好吸引人,心裡默默投下網路行實戰銷進階班一票。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基礎班感覺很偏重基礎操作,感覺不需要教也會,

但慎重起見,我在FB問老師,就去上了基礎班。

 

良心建議所有想來上課的一定要從基礎實戰班開始,不然到時候觸法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補充:那年的聖誕節,我吃了一個幸運餅乾,裡面有一張字條,中文意思是你會在新的一年碰到對的人

 

1/14號開課的當天,我永遠忘記不了當下的心情,好像是粉絲要見偶像那樣,結果實際見到昭君老師反而覺得心情好平靜,覺得昭君老師有種說不出來的親和力,還有就是我不習慣被這樣對待,因為昭君老師對待學生真的很像一個溫柔的母親又像朋友一樣。

 

當天我就決定要報網路行銷進階班,但這樣想的人不止我一個人。

自強課程負責人說:「各位同學,請不要用手機報名,因為之前有的情況,請用電腦報名」電腦的網路相當的慢,而且我在看有些同學已經進到自強的網頁,我心裡想: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馬上用手機報名,順利報名成功。

 

攝影實戰課當天昭君老師要大家帶三樣東西來實拍,我心裡想:「正好,來試試看昭君老師的工夫。」我挑了一個用鋼筋做的手機架,看起來很不值錢也真的很不值錢因為那成本完全不超過5挑他的理由很簡單,如果我今天拿IPHONE 賣出去一點都不稀奇,但是我今天拿一個在大家眼中沒什麼價值的東西,賣得出去就是真功夫。

我還記得當昭君老師在看我帶來的東西時,後面同學中傳來一聲「嘖」的聲音,我就想我拿對東西了

小鐵人.jpg

就是它,已經賣出去了!!!而且是最近的事!

從結業3/14~4/14陸續賣掉一些東西,我覺得運氣不是特別好。第一個賣出去的東西就被棄標,而且還不是我的東西。

企鵝.jpg

就是這個烤麵包機企鵝君,不過後來還是順利賣掉了,價格比第一次的好圖片超不專業,因為這是我朋友的,他住的有點遠,我只能叫他現場拍。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就更神奇了,這個是回收場撿回來的羅盤君 

羅盤.jpg

很便宜的價格快速賣出去了,雖然說後來知道行情是覺得有點可惜,不過管他的

反正不用錢,這也讓我意識到網路上真的有人在等結標的前一秒昭君老師說的一點也沒錯!

 

 

接下來有支手錶更神奇了,那是我還沒上課之前亂進的智能手表,有很多功能當時可以賣到2000多,但是我那時不會賣。

電子產品有個特性,更新太快,所以價值一路下滑,最後評估剩390元的價值,因為同樣的商品600多功能比我的還多。然後剛好那一週昭君老師上課說善用問與答,現學現賣,馬上可以用,於是把剩下三支一起賣了

Screenshot_20160420-164357.png

有些人可能會看不懂他再問什麼,我看得懂不是因為我智力出眾,是因為它在我開競標區、直購區、其他顏色區,分別提問,讓我覺得頭也有點暈。

 

花瓶.jpg

這個買家也是屬於偷偷等快結標時來下標,還好我不是設一元,不然我朋友可能要哭暈了。其實要不是我要重新上架,我根本不知道他得標了。

咖啡.jpg

這個咖啡我賣了兩罐,我是上了批發課去談那時候昭君老師說:「你們回去可以去談談看,第一次被打槍很正常。」結果我就抱著會被打槍的心態去談了第一家,第一家是桌遊店,意外的成功老闆簡直是大好人,主動說讓我有貨再從那邊出就好了,雖然說現在還沒賣出去說,上次見面老闆還鼓勵我要堅持下去

     不過老闆自己本身有再做yahoo拍賣,而且賣的還不錯。這個咖啡是第二家,

一樣抱著要被打槍的心理去的,沒想到店員很熱情,瞬間就成功了,我賣掉了這個咖啡兩罐後覺得有點沮喪,因為利潤很薄。

我就跑去跟昭君老師吐苦水。

昭君老師說:「你現在還是新手賣家不用囤貨半毛錢就可以賣出去,這樣有什麼不好。

兩個禮拜就賣出兩罐,已經很棒了!要學著自己鼓勵自己後面我不太記得了」我轉念一想:「有道理!!!

不過那天吃飯可能表現得很安靜,昭君老師又在鼓勵我,其實我只是一直在聽大家說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接下來就精彩了,這個禮拜賣的東西數量,比上個月還多

陀螺.jpg

這個是我去台中的木造市集撿回來的,一個20元,超小。但是平衡度,磨製的相當好。我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賣他,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要兩個,我記得我明明在文案有說只有一個才對。

我回他:「要再等半年,木造市集半年開一次。」

他也不囉嗦,直接就買了

Screenshot_20160420-164357.png

這個客人很阿莎力,問完運費怎麼算,直接下標。上面的筷子是我和女朋友去跳蚤本舖晃的時候,他覺得不錯看,就買回來賣賣看。上面小鐵人標題還打錯字,不過也賣出去了。這位也是問完運費怎麼算,就買了。

 

Screenshot_20160420-164342_1.jpg

就在我賣這個同時,獲得了合作那家的經理的會面。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因為之前賣掉咖啡總監就跑來接見。我心裡想有這麼誇張嗎?他們好像都很好奇我怎麼賣的。不過那家店真不錯,經理、總監、店員都很開放,希望雙方一起成長!

Screenshot_20160420-164342_1.jpg

這位特地跑到我賣小瓶的地方問我有沒有賣大桶的,我就幫他看了一下,開了一個大瓶的賣場。他再回我,竟然事隔一天的時候。然後我就說我可以幫他挑生產日期比較新的。結果再隔一天他才下單。我懷疑的他的時間觀和正常人不一樣。

不過蠻有意思的是他的yahoo名字叫白鬍子,我的賣場叫航海家,白鬍子來航海家買東西,感覺很合(詳情參見海賊王/航海王)

 

Screenshot_20160420-164428_1.jpg

這個買家本來問我有沒有5個現貨,我去樓下雜貨店問了一下,這個東西的庫存。

就回她說:「目前這個只剩六個,如果實體店面被買走要等明天才會再進貨,要的話要趕緊下單。」沒想到過一個小時,她一次買了6

 

比較一下

3/14~4/14賣出:企鵝君、羅盤君、手錶X4、茶包、花瓶一對、咖啡X2 10

 

4/16~4/20賣出:陀螺、青花瓷餐具、小鐵人、按摩棒、東泉辣椒醬X2、哈哈辣豆瓣、東泉大桶裝X1、明治巧喜糖X6 14樣。

 

短短5的時間賣出比上個月的東西還多,昭君老師說賣東西會越來越快是真的!!

 

給敬愛的昭君老師

在學習的過程中,真的反反覆覆會碰到一些狀況,感謝昭君老師總是旁邊鼓勵我們。昭君老師真的很像一位溫柔的母親鼓勵我們靠自己一步步經營自己的賣場

在學校或社會,當我們做不好某些事,總是會被罵。

昭君老師就像母親鼓勵小孩走路一樣鼓勵我們,小孩總有走的跌跌撞撞的

,但是母親總是在前方鼓勵小孩自己走過來。

 

 

 

 

 

 

 

 

 

 

 

arrow
arrow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