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褲小姐靠網拍每月幫自己加薪五位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2.jpg

吊帶褲小姐是去年三月才開始來跟昭君老師學網拍的學生

從三月一直跟隨到十一月,從台北追隨到高雄!

網拍正確經營觀念開始,到真正擁有不囤貨的批客魂,

看著吊帶褲小姐一路以來的成長

昭君老師很替她高興,

吊帶褲小姐時時把網拍業績成長的喜悅跟昭君老師分享!

時時把昭君老師教的好掛在嘴上,在初期,在網拍每月有五位數收入替自己加薪

吊帶褲小姐始終把對昭君老師教導的感謝

掛在口中,放在心中

昭君老師非常欣慰!相信吊帶褲小姐會愈來愈好!!

讓我們一起來看她的分享文

請掌聲並留言回應鼓勵喔!

by:網拍女王 

以下撰文者:網拍女王網拍學員  吊帶褲小姐(2016/1/24)

 

目前顯示的是「吊帶褲小姐分享圖12.jpg」 目前顯示的是「吊帶褲小姐分享圖12.jpg」

我想今天若沒有昭君老師,絕對不會有”吊帶褲小姐”這家賣場的~

在我一直反覆上了好多昭君老師的課時,相信很多同學會覺得奇怪~

課程不是都一樣為何要重覆上課~其實我不是一位聰明的學生,

課堂上昭君老師每提到的案例一開始我真的並不是很懂也不懂得善用在自己的賣場~

聽一次不懂沒關係~聽二次不懂也沒關係~我相信聽三次、四次…..終究會有領悟的一天,

我做到了~漸漸領悟出昭君老師的課堂上所教的內容囉。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累積銷售一百件以上衣服了!

而且這二個月幾乎每天都有好幾筆訂單喲~12月淨賺二萬多囉~1月份也有快二萬~

其實應該要更多,可惜的是韓貨斷很快,所以不少客人訂的商品斷貨了~不過沒關係再接再厲囉~歡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jpg

**截止(2016/1)目前我有144筆訂單了~相信會持續增加….

每當看到其它同學賣場訂單滿滿,而自己的賣場乏人問津之時,心裡挫敗越來越高,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合適做網拍,還是不該選擇走正韓衣服這條路,

因為我不是一位聰明的學生,衣服穿搭對我來說是一件難事,更別說自己當模特兒穿拍,

很幸運的我有昭君老師還是好多戰友們的鼓勵與支持,不停的勉勵我,

昭君老師給我很多勉勵的話,但其中一句話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話,

”自己要適當的鼓勵自己,相信自己”,

所以我把昭君老師的話放在心裡了,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了,妳要如何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呢?

這是我2015年收到的最棒的禮物~昭君老師送給我勉勵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1.jpg

(這是昭君老師從澎湖帶回來的石頭,珍藏幾年後,贈送給吊帶褲小姐)

每當面對挫折時,我一定會再次拿起昭君老師送給我的”立定志向””堅持”鑰匙圈,

這份禮物真的很珍貴,將來吊帶褲小姐的成就有7成是昭君老師給的,當然還有自己的努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妳付出多少努力相對就可以獲得多少成就~

說到”堅持”這二個字對許多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當遇到問題或挫折時許多人就放棄了,

這就如同昭君老師的話”成功這條路一點不擁擠,因為放棄的人真的很多,

從經營網拍挑選主力商品,我嚐進了不少不同類型的商品到最後終於找到自

己的路,過程可真的經歷酸、甜、苦、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jpg

**尚未出貨的訂單有22筆~其實不止還有我取消了幾筆客訂商品韓國斷貨的訂單~

記得去年11月跟昭君老師南下上第三次批貨課時,很幸運的跟昭君老師逛義大、高雄夜市,

上批貨課除了與商家談批價外,很多人一定想不到還有別的好處,就是增強了殺價功力,

除了幫自己消費省了不少外,最大的幫助是在工作上,

無論在公事或私事上幫了不少忙呢?透過昭君老師課堂上分享的案例,並且要有養成的習慣,

學以致用,我把它發輝在工作上讓同事、老闆對我加了不少分呢!

因為只要在下採購或是議價時我一定會把昭君老師教的運用上,

幫公司節省了不少支出,這就是創造自己在工作上的附加價值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3.jpg

(上圖為根昭君老師去高雄上批貨課,和昭君老師一起去逛義大的照片

和昭君老師逛義大學到非常多!!!)

經營網拍真的要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事來做,

我選擇雖然我最不擅長的事來做,

不過銷售衣服是我的興趣,

每當看到客人喜歡我賣場的商品,對我來說還有什麼比這件事還值得開心的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jpg

還在準備踏入網拍或是已進入網拍的同學們,真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網拍這條路是長久抗戰之路,求快是不會很快看到成績的,

只要照著昭君老師課堂上教的,一步步慢慢去體會去執行,漸漸的會看到成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jpg

每天來光顧我的賣場客人越來越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jpg

課堂上昭君老師也有告訴我們,上架商品多的優勢,一開始我並不懂為何要上那麼多商品,

現在我懂了,我把賣場經營的像百貨公司,商品數越多,滿足客人的需求就會越來越高,

並且吸引客人一次帶走多件的機會增加更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jpg

每天累積上架10樣~一個月就可以上到100樣~

16.jpg

17.jpg

不囉嗦的客人一口氣買了三件商品喔~

18.jpg

評價快破百了~

從去年3月開始上了昭君老師的課,我除了幫自己加薪外還找到自己第二專長,

人生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讓人開心的~

期許不久將來我可以做到口耳相傳人人知道一家有名的正韓店”吊帶褲小姐”

感謝昭君老師教的好!才有吊帶褲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