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昌坊是位經營玉石的大姐,在104.9 月上完昭君老師的網拍基礎班之後,

因故沒有接著上進階行銷班,後來在自強基金會的批貨班才又看到這位大

姐,這位大姐在自我介紹時,抱著昭君老師的書上台自我介紹,

她非常緊張,緊抱著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這本書,顫抖著聲音,跟全班敘述,

玉昌坊3.png 
             上完基礎班別後的經營心路歷程,她賣的是高單價的玉石,

在網拍上算是比較冷門的商品,需要花一點時間耕耘,

網拍經營初期沒接著上昭君老師設計給賣家上的行銷課,

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經營網拍,每每看著冷清的賣場,幾度想放棄,

想放棄時總會在翻閱昭君老師書上第174 頁,

便會再燃起希望堅持下去,但因為剛經營前三個月還看不到什麼成績,

一直懷疑網拍是否真的能做,大姐說:有一天,

她和老公散步到北投河邊,她忍不住大哭。。。。。。

(聽到這裡,昭君老師和全班同學都緊張得不得了),

回家後又翻了昭君老師書上的 174頁,她又重新得力繼續堅持做網拍,

(聽到這裡,昭君老師和全班同學都很想立馬翻書看看昭君老師書上的 174頁寫了什麼?)


網拍一個人單打獨鬥很辛苦,很心疼這位大姐在沒上課的兩個月遇到問題怎麼沒回來找昭君老師?

不管有沒有在上課,遇到問題都別忘了你們還有昭君老師隨時在這裡幫你們加油打氣,

更重要的是,昭君老師設計的課程一定都為大家的需要而設計的,上課千萬不要只學半套呀!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大姐的分享文~!!

                                                         別忘了,你的留言回應是昭君老師發文的動力喔!!

玉昌坊

 

玉昌坊1.png

 

 

玉昌坊2.png

 

 

我是昭君老師104年國語日報基礎班7/24~9/2結業的學員,

 

 

在上課之前完全不知道陳昭君老師是何方神聖?

 

 

想學網拍,查了很多資料,

 

 

找了幾家學院,用﹝網拍教學﹞搜尋,

 

 

電腦上全是陳昭君老師的名字!

 

 

心裡想:這一定是個名師,選她就對了!

 

 

很幸運!讓我報名到國語日報基礎班的課程!

 

 

才能認識昭君老師,展開我網拍之路!

 

  

 

   剛上課時買了昭君老師的書,

 

 

淺顯易懂、看了幾回,感覺一般、普通、沒甚麼特別!

 

 

本身在市場擺攤賣翡翠玉石寶石,

 

 

夏天市場很冷清!

 

8月份邊上網拍邊試著上架,

 

拍的照片比實品醜,

 

聽昭君老師說:先求有、再求好!先上架試試!

 

  

 

   因為我對電腦很拙!

 

別人是舉一反三,

 

我是那種你跟我說十遍我可能只記住一遍的人,

 

打字是用一陽指神功,

 

連複製、貼上對別人來說很簡單的動作,

 

我都要研究很久,更別說什麼傳照片.......

 

 

 

   雅虎客服我打了十幾二十次,

 

客服很熱心會引導我解決問題,

 

甚至教我怎麼寫標題關鍵字,

 

我甚至不知道可以用複製上架,

 

可以省事很多,

 

每一個商品上架我都一個字一個字用一陽指神功打上去!

 

 

 

   為了網拍,拍了幾千張照片,

 

選出來照片還是實品比照片美!

 

這中間上架過100多樣商品,

 

上架沒人看又下架、又上架新商品又沒人下標,又下架........

 

 

 

   10月底,已經3個月了!

 

我的評價依然是0,看別人的賣場,

 

都有很多人提問,已經3個月了,

 

為什麼我的賣場連問都沒人問?

 

 

 

   10月底的某一天,跟著老公坐在北投公園的溪邊,

 

心裡很挫折,放聲大哭,

 

嘴巴嚷著:我要放棄網拍,

 

我根本沒能力做不好網拍,我壓根就不適合做網拍......

 

當下我決定要放棄做網拍(幸好後來沒真的放棄)

 

 

 

   做網拍幾個月,好幾次很想放棄時,

 

總會拿昭君老師的書出來翻,

 

無形中就會接收到老師的正能量,

 

讓自己持續下去!

 

每次想放棄時,總會在昭君老師的書上174頁看很久,

 

 

 每次心裡都很懷疑:

 

為何我這樣努力,我的評價依然是0,一件商品也沒賣出去?

 

                                             每次想放棄時,又會在174頁看很久,

                                                                                                 成功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11月初我的賣場開始動了起來,

 

11/19在我去上昭君老師自強批貨班前幾天成交一個手鐲,

 

11月中旬還到台中烏日面交一顆85克拉拓帕石,

 

12份也到泰山成泰路面交一顆72克拉拓帕石,

 

1112月一個月網拍可以讓我賺到23萬塊,

 

現在我的賣場評價有16個了!

 

玉昌坊3.png

 

玉昌坊4.png  

 

 

  在網拍路上,當你們遇到挫折很想放棄時,

 

請把老師的書拿出來,

 

翻到174頁“成功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看看昭君老師給的正能量,

 

讓我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

 

 

 

    昭君老師真的沒有騙人!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分享給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