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是從新竹到台北上課的學生,一個年紀輕輕卻因為昭君老師其他班級都額滿

因而先上長春的學生,當時昭君老師特別在課後和米亞聊了一下,

了解米亞因為身體不好

2016-02-21 22.24.20.png

Screenshot_2016-02-21-22-23-08.png

辭去工作在家休養,想靠網拍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建議她長春先上,

但還是要上一般進度的課程

以免可惜了遠從新竹來的決心,畢竟長春進度深度還是要應長者的程度而上

很開心,在兩個月前接到米亞的好消息,知道她一步一腳印,

評價從0走到100,真的很替你開心

接下來

昭君老師要再聽到你評價破500破1000的好消息喔!

 

請大家掌聲!歡迎米亞分享這段心路歷程!!

 

 

賣場名稱 : 米亞寶寶城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720885358

 

米亞寶寶城1.png  

 

米亞寶寶城2.png  

 

米亞寶寶城3.png  

 

昭君老師書上曾經說過評價0-10很容易~但是評價10-100卻需要堅持~

 

沒錯只要你願意堅持從0-100絕對沒問題~

 

我原本是位工程設計師~是屬於畫工程製圖的工程師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網路上賣東西或是創業這等事

 

直到有一天姐姐跟我聊天聊到他想找副業或是創業~問我是否要我與她一起

 

並且聊了很多她想在網路上賣東西的想法~當時的我並沒有馬上答應她

 

因為我的個性算保守~一定自己要先了解才會行動~算理性派的吧~哈哈

 

於是我開始上網爬文相關資料~關鍵字『網拍 創業』

 

沒想到~跑出超級吸引我的標題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用1000塊賺100萬 網拍界主婦傳奇』

 

我看了一下作者 並立馬更改關鍵字『陳昭君』做搜尋

 

看見昭君老師有開課並有部落格~首先當然是上部落格爬文囉~看見許多同學的分享文~

 

當下立馬查詢昭君老師開的相關課程~結果當然所有課全是額滿的^_^|||~

 

再仔細看了一下~只剩下今年6月文大的長春班基礎~心想好吧~先報了再說~

 

後來上課時昭君老師得知我從新竹來~於是建議我要再去上正常速度的班

 

所以我當下立馬又去報了國於日報的基礎並也同時自強的進階~

 

當然沒忘了還有批貨班囉~批貨班是報文大的~要上當然要上整套的囉^_^

 

還記得在長春上課時與昭君老師分享了賣出的一件商品『姐姐的二手品』的喜悅

 

當時的心情實在太開心了~因為我還記得當時我只PO上去短短2天

 

而且照片也是隨意拍的文案更沒多寫什麼~是在外面用APP上傳的

 

心想昭君老師說:先求有 再求好 再求快~

 

所以心想說~反正不會這快賣出去~回家再找時間好好修改~

 

什麼!!居然沒多久就有人開始問~於是才PO上去短短2天~商品就賣掉了~

 

這時的我既開心又是信心大增的~在上課時昭君老師也請我與大家分享這喜悅~

 

就此展開我的網拍之路~直到前幾天我的評價到達100了~

 

又再度將這喜悅與昭君老師分享~

 

我真的覺得只要堅持~相信夢想就在不遠處等你~

 

前幾天回顧了一下過往每位客人給予的評價~

 

當初每張訂單的喜悅依然是如此的歷歷在目~

 

在這評價0-100之間我只要有空就會上拍賣看看大家都賣什麼~

 

而每天上拍賣逛卻也成為了我的習慣~看看別人買些什麼同時也可以找尋商機

 

也還會看看各個不同的買家對不同的商品是如何拍照呈現的

 

因為我不善於拍照~也不會擺放~因此我都看別人怎麼拍~怎麼擺

 

我就會試著模仿擺放練習拍照~也由於我家自然光不易取得

 

因此我也利用家裡現有東西製作了一個陽春省錢的攝影棚唷~

 

米亞寶寶城4.jpg  

 

 

直到現在照片總算能看多囉~也不需要修圖修這麼久了~可說是輕鬆多囉~

 

 

當然這攝影棚是非常陽春~還需要很多改進~照片也是啦~

 

 

但我深信只要誠心的對待客人~客人也一定會感受到我對他們的用心唷~

 

 

相信等我評價越來越高~收入也慢慢穩定時~一定可以換一個更專業的攝影棚唷~

 

非常感謝我的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