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老師常跟學員強調

不要囤貨!不要囤貨!不要囤貨!

貨不要屯倉庫,囤貨就是壓力!如何免囤貨的方式進貨?

學了昭君老師的密技,就是運用在生活上

批客魂是我們的本能!

貨不要屯在自己家,要屯在別人家!!

我們來看看網拍學員初次批貨免囤貨神奇經驗分享!

大家快~熱情掌聲,歡迎甜心初登場!!掌聲!

你的留言回應就是我們發文的動力

看完請不要吝於留言幾句!!

 

甜心時尚館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079116675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奇的批貨經驗

 

今年初開始上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程,一開始到後站、五分埔及淘寶批貨,

 

雖然有成功的拿到批價,但礙於自己沒有創業基金,只能先批少少的貨上網賣。

 

網拍初期對我來說真的很艱熬,因為賣場一直沒有起色,

 

看著同期的同學們都經營的有聲有色,自己卻還在原地打轉,

 

一度很想放棄.但想起昭君老師曾說過,

 

經營網拍可以慢不能斷,於是我放慢自己的腳步,重新檢視自己的賣場,

 

發現自己的商品描述不夠詳細,照片也需要檢討,

 

重點是沒有主力商品,無法吸引客人到賣場瀏灠。

 

    這段時間,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要賣什麼樣的商品才能增加買氣,

 

卻遲遲沒有行動。有一天在逛拍賣的時候,

 

發現有個網站只賣2-3樣物品,但是買氣非常的高,

 

於是我搜尋了整個yahoo賣場,發現有人賣同樣的二手商品,

 

而且有拍到廠商及電話,這時候,整個人非常的興奮,立馬將電話抄下來。

 

可是並沒有馬上行動,心裡一直想著(不知道打電話過去會不會被拒絶,

 

我只是個小咖,對方應該不會理我…..想了很多,

 

電話拿了又掛,心碰碰的跳,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最後一鼓作氣,將電話打了過去,

 

想不到接電話的小姐非常的客氣,她告訴我由於產品已經授權給經銷商了,

 

請我直接跟經銷商拿貨,經銷商那邊也很客氣,

 

只是說一次必須拿一定的量才能給批發,

 

因為貨品很搶手,賣家一次都訂25個以上。

 

我想起昭君老師說過,不要屯貨,要把貨屯在別人家,

 

所以我放棄了這次的買賣。偶然一次去夜市買東西的時後,

 

看到路旁有人在賣動力沙,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我站在原地看了好久,心裡想這東西拿來網路賣應該不錯吧!

 

當時下著雨,東西買好了,也該回家便離開了,走不到幾步,

 

又停了下來,我好想問問路邊的老闆,

 

可以也讓我賣看看嗎?我來來回回了好幾趟,心裡非常的緊張,

 

到了攤位前欲言又止,不知如何開口,手腳不自覺的發抖,

 

這時我想到了昭君老師曾經說過,她也曾在夜市就談起批發了,

 

於是我衝了過去,一開口便問老板:請問您有在批發嗎?

 

老闆被我嚇了一跳,定定的看著我,緩緩的說:嗯!這個批價比較貴,

 

因為是韓貨重量又重,利潤也不高喔!

 

第一次拿只能給賣價,之後才能給批價喔!

 

這時的我己經豁出去了,厚著臉皮跟老闆說,

 

不然您的產品先讓我拍照,上網賣看看,

 

有人下標我再跟您拿貨可以嗎?

 

想不到老闆居然答應了,我一邊拍照,老闆繼續做他的生意,

 

此時雨愈下愈大,人潮漸漸散去,終於有時間讓我和老闆好好聊聊,

 

老闆知道我做網拍後,很熱情的告訴我,

 

他這邊的產品不只止只有動力沙,還有許多商品可以讓我挑選,

 

重點是我都不用屯貨,有買賣時再跟他拿貨就可以了。

 

YA!這對於沒有資金來源的我真的是天大禮物啊!

 

昭君老師說的對,困難都是自己想的,只要去做,

 

你會發現一切真的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難。

 

也謝謝昭君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這次的批貨經驗。

 實踐進階5班-甄旂批貨經驗分享1.jpg 實踐進階5班-甄旂批貨經驗分享2.jpg 實踐進階5班-甄旂批貨經驗分享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