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歐妮 Korea

 如果沒有遇見昭君老師…..

絕對不會有現在的我跟《歐妮 Korea

fb粉絲團搜尋《歐妮 Korea 

歐妮3.jpg.png  

擁有快1500位粉絲追蹤~

歐妮4.png  

 

 

就在8/7那一天,我正式用掉了第二包100入的包裝袋!

 

離上次用掉第一包100入包裝袋的時間,只花了約一個半月的時間!

 

相較上次的2個月

 

這對我來說,又是另一次的進步!

 

歐妮1.jpg  

 

 

在認識昭君老師、接觸網拍之前,我的身份是一名全職的家庭主婦

 

曾經覺得這是最辛苦,但也是最偉大的職業!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對這份職業的感覺是〝吃飽閒閒在家顧小孩〞

 

到最後…..就連花錢自己都會感到莫名的心虛

 

我很納悶……

 

這份偉大的職業,到頭來的結果怎麼會是這樣呢?

 

 

 

 

 

 

 

 

 

 

 

我的成就感越來越低…….

 

越來越沒有自信,越來越不快樂

 

但是天生反骨的我又不甘心認命!

 

我跟先生說:「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要改變!」

 

雖然有這樣的決心,但是自己卻像無頭蒼蠅般不知道從何開始

 

就這樣茫然的過了一年多

 

很幸運的…..最後我遇到了昭君老師

 

 

 

 

 

 

 

還記得一開始帶著徬徨無助的心情去上昭君老師第一堂課的感覺,

 

聽著老師敘述從小到大

 

甚至到婚後所經歷的種種

 

好多次都觸碰到我心裡的共鳴點

 

也讓我數度紅了眼眶

 

 

 

 

 

 

 

因為昭君老師,讓我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並且想努力當個有產值的人

 

我好喜歡老師說的一句話…..

 

「沒試過,怎麼知道你不行!」

 

就因為昭君老師這一句話

 

讓一向有極多顧慮的我

 

決定給自己一個邁向成功的機會

 

 

 

 

 

 

 

上課時,昭君老師總是用輕鬆詼諧的方式授課

 

也常引用很多的實際案例來幫助同學來更加了解

 

雖然氣氛是輕鬆沒有壓迫的

 

但是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案例都是重點

 

所以上昭君老師的課總是在輕鬆的氛圍裡就能吸收到很多

 

老師說的網拍觀念能讓我們方向調整正確

 

並且先將根扎穩!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上完國語日報的基礎速成班

 

就可以憑著昭君老師給的觀念開始慢慢經營網拍的原因

 

 

 

 

 

 

 

雖然我上完國語日報的基礎速成班就開始經營網拍

 

但是我還是繼續上昭君老師完整的網拍基礎班跟進階班課程

 

因為我知道只上速成班絕對是不夠的

 

我不能放棄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真的非常幸運

 

在一開始就跟對了昭君老師

 

如果沒有遇到昭君老師

 

現在一切都是空談

 

而我現在也依然是個不快樂的全職家庭主婦

 

因為昭君老師

 

我的人生才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雖然在網拍的路上可能會有些許的不安或顧忌的時候

 

但是確定的是我從不孤單

 

因為我擁有昭君老師跟一群戰友們的陪伴

 

 

 

 

 

 

 

還記得我一開始的目標是每天有訂單

 

慢慢的…..我達成了!

 

接著我的目標是用完第一包100入的包裝袋

 

我達成了!

 

到現在我已經開始在使用第三包100入的包裝袋

 

我正按照昭君老師所傳授的

 

慢慢一步步達成自己設立的每個目標

 

而百萬賣家則是我的終極目標

 

 

歐妮2.png  

 

 

8/11為止

 

我的賣場已經接過176筆訂單

 

我有昭君老師跟一群戰友的陪伴

 

加上自己的努力

 

一定要向大家證明…..也要向我自己證明

 

「我可以!!!」

 

期許自己向百萬賣家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