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歐妮 Korea

 

實踐五班1.jpg.png  

 

 

達成網拍的第一個里程碑

 

網拍包裝用掉100入的包裝袋

 

 

還沒遇到昭君老師之前

 

 

我覺得帶著兩個學齡前的孩子

 

 

做網拍根本遙不可及

 

 

雖然每天都希望開始做些什麼…..卻像無頭蒼蠅一樣只能乾著急

 

 

就這樣什麼也沒做的過了一年多….

 

 

 

  

有一天

 

 

我決定去誠品書局找尋方向

 

 

就這樣……我找到昭君老師的書

 

 

我立刻買回去研讀

 

 

沒想到……

 

 

因為這一本書

 

 

我的人生竟會有不一樣的轉變!!!

 

實踐五班2.jpg  

 

 

研讀過程中……我發現老師有開課

 

 

課程有網拍基礎、網拍進階、批貨班

 

 

我馬上打電話報名自強批貨班

 

 

因為當下認為我的問題只是出在我不會批貨

 

 

 

 

 

 但是等我上了批貨課之後

 

 

我才知道我錯了!!!

 

 

原來昭君老師設計的這三門課程

 

(網拍基礎、網拍進階、批貨班)

 

全部息息相關

 

缺一不可

 

 

我不只批貨不會

 

 

很多網拍技巧我也不懂

 

 

於是我又馬上抓緊時間去報名了4月的實踐基礎班

 

 

 

 

 

 因為我的興趣是服飾

 

 

所以每次上完批貨課

 

 

下課後……我一定會到五分埔看目前的流行商品跟趨勢

 

 

看每週店家模特兒身上穿著商品的特色

 

 

但是真的要我開口跟店家談

 

 

我心裡總有個障礙過不去

 

 

所以我特別喜歡老師安排的五分埔批貨實戰

 

 

真的讓我批客魂之姿豁出去了!!!

 

 

那天也成功用兩件拿到批價

 

 

這件事請對我批貨有很大的鼓勵

 

 

 

 

 

 後來得知老師3月份國語日報開了網拍基礎速成班

 

 

我真的好高興

 

 

馬上又去報名

 

 

 

 

 

 

 

速成班上課節奏雖然快

 

 

但是老師該提的重點都沒有漏掉

 

 

淺顯易懂的上課方式

 

 

讓我能迅速吸收

 

 

網拍速成班上完

 

 

就在三月底

 

 

我決定帶著老師所傳授的…..開始去批貨並經營網拍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一直持續上架!!!

 

 

 

 

 

 一開始…..賣場乏人問津

 

 

望著一筆筆的支出

 

 

我心裡十分著急

 

 

也開始懷疑自己選擇的方向是否正確

 

 

前兩三個禮拜心裡真的十分煎熬

 

 

 

 

 

 4/12星期天的晚上

 

 

我突然接到奇摩傳來的第一張訂單

 

 

我好開心…….好激動…….

 

 

高興的熱淚盈眶

 

 

原來這就是老師說的…..接到第一份訂單的感覺

 

 

那內心的激動我永遠忘不了!!!

 

實踐五班3.jpg  

 

  

 

 

照老師說的

 

 

 

客人詢問時

 

 

我盡量去滿足客人關心擔心的部份

 

 

在出貨前

 

 

整燙衣服……剪線頭…….包裝完整

 

 

盡力幫買家做到最完善

 

 

 

 漸漸的…….

 

 

我幾乎每天都有一~兩筆的訂單

 

 

甚至有時候一早起床就發現又有訂單進來

 

 

看到賣場漸漸有了起色

 

 

之前的煎熬都好值得

 

 

實踐五班5.png  

 

 

 

 

實踐五班6.png 實踐五班7.png  

 

 

在這經營的過程中

 

出貨量也漸漸變多

 

  

實踐五班8.png  

 

 

就在6/23那天在幫出貨的客人做包裝時……

 

 

突然發現我那100入的包裝袋已經用完了!!!

 

 

我竟然已經賣超過100件衣服了!!!

 

 

這無疑對我是極大的鼓勵啊~

 

實踐五班9.jpg  

 

 

那天晚上心情好激動

 

 

想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

 

 

除了想感謝一起互相鼓勵的好戰友們之外

 

 

最重要的

 

 

是感謝昭君老師給我去實踐網拍夢想的勇氣

 

 

是昭君老師讓我知道……帶著兩個學齡前的孩子

 

 

一樣可以做網拍

 

 

是昭君老師讓我變成一個有產值的人

 

 

所有的困難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最大的敵人絕對是自己!!!

 

實踐五班10.jpg  

 

 

 

 

7/3為止

 

 

我的賣場已經接到過118訂單

 

 

我設立的目標正一步步的達成中

 

 

依我對服飾跟網拍的熱愛

 

 

再加上昭君老師跟一群好戰友的陪伴

 

 

我一定可以成為百萬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