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社大班長:陳忻君

 

我已經上第四期(次) 信義社大網拍班,感謝昭君老師的教導~

 

網拍成績:這學期上架商品突破400樣,

 

共賣出327樣商品,每月穩定5位數營收^0^

 

 

目前YAHOO拍賣評價209個

 

信義社大心得1.png  

 

 

露天拍賣評價62個

 

信義社大心得2.png  

 

18週課程,透過重覆學習溫故知新,

 

加上遇到新同學,被新同學的認真拍照上架,激盪起新的火花跟網拍魂,

 

接下來來分享這學期的收穫吧~

 

『商品拍攝DIY』雖然之前已上過3次商品攝影,

 

這次更能領悟昭君老師教的45度角拍攝商品,跟小道具擺設。

 

信義社大心得3.jpg

 

 

讓商品拍攝起來更活潑,最重要的是<商品不要失焦>

 

信義社大心得4.jpg  

 

 

還學到<自拍不求人>,用手機拍攝出9頭身身材喔

 

信義社大心得5.jpg  

 

這學期上課,創下自己紀錄,1個月上架新商品170件;

 

當下大家再放連假出去玩時,我就在拍攝商品、上架,

 

我知道商品趕快上架完成,就有機會讓客人看到,

 

更多的商品上架,我的賣場曝光機會就更高。

 

即使拍照拍到腰酸背痛,修圖修到右手痠痛,

 

「自己想要的只有自己能給」,沒有怨言做,

 

170件商品都上架完成,心中的滿足感跟快樂,

 

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鼓勵大家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昭君老師說:「專業賣家賣場直購品佔90%,競標品佔10%」,

 

因為過去賣家們的習慣,喜歡競標品。」

 

我的賣場現在也維持這樣的數字,要刺激客人上門,

 

除了店裡要有「鎮店之寶」,我也不定期會做一些活動,

 

像是「1元起標無底價」、「1元起標」、「限時特賣滿$500$50」等等,

 

都是很有效果的方法。

 

1元起標無底價」的保溫杯,被標到$269,將近快百人瀏覽

 

信義社大心得6.png  

 

 

 昭君老師上課也教到「不花錢批貨」的方法,

 

新手賣家剛做網拍,都會擔心自己進貨太多賣不掉,導致囤貨窘境。

 

昭君老師建議,每個人家中一定有50~100樣放1~2年,甚至更久的東西沒再使用,

 

就可以將這些東西來上架,將家裡用不到的商品「垃圾變黃金」。

 

再來,上過昭君老師的淘寶批貨課程,

 

就「少量多樣」批貨來上架,每種商品批一件,有不會有囤貨壓力;

 

每種商品都賣看看,給自己訓練挑或眼光的機會,

 

如果連一件沒批貨上架賣看看,怎麼會有賣出的機會呢?

 

 

 

再來把握進貨原則:以飾品為例,安全款50%(大眾都能接受的款式)

 

可愛款式&街頭風30%,民俗風&特別款20%

 

讓消費者進到我們的賣場,可以一次滿足她所有需求。

 

 

 

 

  身為班長,對我而言最開心的事情,

 

不是我又賣出多少件商品,而是能帶領班上同認真練習商品攝影&努力上架商品,

 

這學期我們班21位同學上架商品

 

(有部分新生努力快上架到50樣商品~真的好棒~

 

班長看到心理好感動,因為我知道你們認真上架後,

 

很快就能感受賣出商品的喜悅)

 

只有3位同學沒上架商品,21位,班上上架比例87%

 

班上認真的氛圍,真的很棒,還有8成同學要繼續跟我上下學期社大,

 

很期待下學期看到大家們進步;

 

更要感謝昭君老師認真熱情的教學,造就出更多優良的網拍賣家。

 

 

信義社大心得7.jpg 信義社大心得8.jpg  

信義社大心得12.png 信義社大心得9.png 

信義社大心得11.png  信義社大心得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