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華

 

我以前可說是一個很少上網買東西的人,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從事網拍工作,

跟一般上班族一樣, 朝九晚五, 因為姐姐說有批庫存衣要處理,

腦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要幫姐姐一個忙!」

在一次公司阿姨的談話中知道了網拍達人—陳昭君老師,

於是開始跟著昭君老師學習,

從完全不懂網拍上架,一歩歩跟著老師的腳歩,

 

賣場 [飾尚] 順利張開

上架不到一週就快速賣出了第一樣商品.

真的很開心把東西賣出,不管金額是多少。

 一路上聽昭君老師的話,先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來拍照上架,

把垃圾變黃金。這段過程讓我奠定很好的基礎,也產生信心.

 

過程當然有辛苦的一面:

我賣了一個熊大的馬克杯,買方收到後破了,

我得到一個惡評的半小時內,我跟買家回應可以將所有費用退回;

 因為此商品只有一個, 結果買家說可以拿其他的杯補給他,

因為我是新手,很怕寄了還是破了怎辦?

所以還是選擇馬上退費,買方覺得我很有誠意,

也將惡評改成好評還說會常來逛我的 [飾尚] 賣場, 這個經驗告訴我,

秉持誠信、用心的服務, 客人是可以感受到的.

雖然自己還沒開始真正的批貨販售。

只是很基礎的入門者,先從家中用不到的二手用品下手拍賣,

未來不排除也會批一些飾品來賣賣看,

我相信只要能繼續跟著老師學習,

把所有技巧都學到, 網拍世界是學習不完的,

我繼續報名下一期的信義社大,保持上課狀態,

希望可以隨時問老師問題,

有任何網拍問題也可以跟前輩、同學一起討論分享.

我目前利用工作閒暇之餘, 穩定一步步的經營我的副業! 

雖然還沒有像忻君班長, 在每月有穩定5位數進帳。但是果然也為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

  隨著賣出東西越多,從103年8月到103年12月,

目前奇摩已有35個評價,

露天也有 15個評價 (其中還有買家不願給評價的喔 ): )

我要持續努力上架100樣商品,然後努力做評價破100,成為網拍達人!

謝謝昭君老師

 

 

珮庭

 

一轉眼 18週也快結業了,

這是我上昭君老師的第一課課程,

我從一個連奇摩怎麼開賣場都不會到現有屬於自已的賣場,

雖東西不多,但很有成就感.....

 

原本的我是個只會怨天尤人的人(現偶爾還會...),

到現我常拿老師勸我的話來勸朋友~激勵朋友,

而我也從懶在家只黏男友..變成現可做自已事情不黏男友的人...

在信義社大過程中,不只學會網拍技巧...還結識了很多戰友及朋友......,

 

很謝謝我們班的忻君班長,..總是鼓勵著我激勵著我...

讓我知道我再努力堅持也會和班長一樣看到前方美好的風景....,  

也很謝謝我在班上結識的惠貞&志中;惠貞...

總在我快放棄時適時給我安慰及一直很努力的想幇

我出清的那一萬件的商品幇 ,那段擺攤的時間很難得也很可貴.....

 

更謝謝老師每次在我需要時總是伸出她温暖的雙手來拉我一把....

讓我不會再惰落下去.....

我的人生沒什麼經驗,一切在進了信義社大...

認識了老師及同學們....讓我人生起了變化....

 

在網拍路程上,我還超多需要努力學習及改進的.....希望有心想改變人生及未來或對網拍有興趣的人都來昭君老師的王國裡一同學習....朝著只靠自已..經濟獨立的理想而前進.....^^

 

欣瑜

 

對於很多人都在從事網拍,當時我也覺得競爭大,

雖然一直想往這方面發展,但一直沒有機會,

後來有一天就自己上網 Google了一下學習網拍的課程,

看到了昭君老師的痞客邦,給了我動力,

上課後才發現裡面學問很大,很多東西是以前買東西前都沒想過的事,

才知道說原來也可以把家中的垃圾變黃金,

現在開始從事網拍後慢慢的把一些家中的東西拍賣出去,

會很有小小成就感,也可多多累積自己的網拍經驗,

現在我都會到拍賣或淘寶去看看近期大家都在賣的東西亦或是流行時物,

也會多多上網去看看現在時下流行趨勢,

希望能對我的網拍之路能多多增加各種的知識與經驗。

 

家菁 

 

「只要相信,夢想就會實現 ! 」

不知為何總是有股力量

一直推動我去注意昭君老師的課程報名的狀況,

為了能把根基打穩一點,在幸運天使指引&天時地利人和下,

接著報名陳昭君老師在台北信義社大教授的 「網路創業行銷實戰班」新課程,

 希望能在昭君老師的門下,

暮鼓晨鐘, 打掃澆水,俾能學習到更多關於網路拍賣的知識與技巧!

 

曾經有句話說: 「只要相信,夢想就會實現 !」

也真的很開心及感恩老天爺幫忙,

讓我們在一年內完成了許多人生的大事,

雖然在網拍這塊天地我們還是小學生,

但我們選擇慢慢來,不要急,也儘量不要斷,該跟上就跟上;

 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不同領域的學員,

也看到同學們用最少的資源,一個個開創出他們的拍賣網站商店,

相信大家一定會網創成功!

 

現在我和老公正在學習Yahoo奇摩架設賣場,

名稱:「榭曼小熊」&「奌。菁品」,已初步架好了,

也歡迎各位童鞋光臨~

 

 振志 

 

「用對方法與創意,下真功夫, 這比一百個理論重要。」

昭君老師總不厭其煩地告訴學員要紮紮實實地了解網拍批貨的基本功,

 並且要理解正確「做生意」和「誠信」..等基本觀念,

如何用對方法與創意,下真功夫, 這比一百個理論重要。

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逐漸地瞭解課程的重點和眉角,

有如打通任督二脈,每堂課結束,心裡頭總會有問不完的問題,

和微醺酣醉欲罷不能的暢快淋漓, 

 

同時老師也啟發與督促同學正面的思維及微型創業的力量, 

這是我們每堂必到的原動力, 同學們對昭君老師的景仰,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那就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祝褔各位學員, 『有夢相隨,成功最美!』

 

至中

 

為什麼會來學習網拍呢?

也許是因為命運,也許是因為不甘吧

從小因為父親是公務員,穩定的薪資

一般上一代也都是認為公家機關是個鐵飯碗

不時家裡都會說去考考看

也許是星座的關係~崇尚自由

我不想進了職場就知道退休金多少

我想要帶著水某ㄟ~以及未來的小龍女與豆豆龍世界遊玩

 

心中總有個聲音告訴我

一定有個突破的方法

就當我尋尋覓覓的接觸社會上各式管道後

幾面之緣的朋友告訴我了她正在上昭君老師的課

立馬上網很順利的報名到了課程

 

當天也跑到誠品書局看完一遍昭君老師的書

淘寶批發課的心得

雖然報名到了昭君老師的課

但是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就好比在聽故事的一般

接著也是專心上課

認真的聽老師所說的故事以及如何使用淘寶網的流程

雖然沒機會跟著大家出團

但是自己還是去了一趟後站以及五分埔

親身體驗老師所說的內容

由於還不是很確定自己要賣甚麼

也對甚麼都不了解的我就只是逛逛問問

就連第一次開箱的商品都是極差的

 

跟著老師學習

老師說的經典名言,我想可以匯集成昭君語錄吧

隨時隨地都可以想到老師所說的話

動力的時候~

就想到老師說:跟對老師就成功一半 另一半就看自己的努力

至中想法:跟著老師學習並且努力就會成功

就跟追女友一樣,我願意就有50%的機會了

 

開始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

就會想到老師說:試試看,先求有

所以自己先嘗試拍照上架

邊做邊學慢慢修慢慢改

 

要賣家裡的二手商品~卻沒有信心賣不賣出去

就會想到老師說: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連我珍藏在抽屜十年的名片夾也賣掉了

 

在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

就會想到老師說:機會永遠只屬於有行動的人

自己就上架了很多商品

也不知不覺中賣出了很多東西

在不知道賣甚麼的時候

就會想到老師說用自己的專長和興趣相關的

自己就找了一件與工作相關的商品試試看

結果還真的有人買耶^^

 

又不知道賣甚麼的時候

就會想到老師說從自己需要的東西開始

自己需要用到攝影道具

我上架試著賣賣看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買呢

 

為什麼一直這麼的老師說呢

因為我認真聽了老師的自我介紹第二次

也知道老師為什麼重視自我介紹

因為相信的力量

經由老師的自我介紹而相信跟著老師能成功

也因為相信的力量

所以相信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

 

 

經營網拍的過程中

有好多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拍照商品.第一次上架.第一次問與答

第一次訂單.第一次郵寄.第一次超商取貨.

第一次退貨.第一次取消訂單.第一個評價

第一次封鎖帳號.

網拍世界是如此的精采豐富

處處充滿的驚喜以及喜悅

每個地方都有讓我學習進一步的

滿足我無時無刻想要學習的心靈

現在一切都還剛開始

還在努力摸索

學習永無止盡

只要願意就會一直走下去

一路上有戰友

更有如燈塔般在眼前為我們指引方面

謝謝老師以及同學戰友們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立國

 

未來的世界只剩網路世界與非網路世界

未來的公司只剩網路公司與非網路公司

未來的商店只剩網路商店與非網路商店

無論是實體或虛擬就是要有網路 沒有網路幾乎無以為繼

幸好有網路的興起 給年輕人與窮人有了翻身的機會

試想以前的年輕人想要白手起家只有靠著雙手雙腳打拼

-----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不論風吹雨打 無論日曬雨淋

你(妳)都要頂著太陽打著雨傘在

都市叢林 大街小巷 熙來壤往的人群穿梭其中

每天早出晚歸 把自己弄得比狗還累 還不一定有出頭的機會

-----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今天網路給了大家一個機會 

只要你夠努力就是宅在家也能出頭天也能成功

今日有幸來參加老師的網拍課 

讓自己也能跟潮流接軌 否則都不知道現在

的年輕人在【倂蝦慢】                                                     

                                                                                                   

網拍是什麼-------

不懂網拍不知自己多慫 不知拍不知自己多土 不學網拍不知自己多逊

網拍是不怕你來學 就怕你學不完

 

全世界的網路首富

馬雲說: 世界一直在變,你不主動改變  

終究會被世界改變,沒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馬雲又說:今天很殘酷 明天更殘酷 但後天很美好

可是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 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你要有耐力 持久力 撐到最後才是贏家

結論是大家好好學好網拍 看看能不能小富

 

                                                                                 

佩幸

 

報了好幾期,這期終於報到老師的網拍課程,

從完全不懂,學習到如何申請拍賣帳號、拍照、修圖、上架,

最近上架的商品,前兩次都無人出價,

直到老師在課堂上說新手賣家要以競標上架,

可以一元起標來衝人氣, 所以我以TOMMY HILFIGER

腰包一元起標,直到12月22號結標,

商品昨天寄出,這買家同時也買了另一商品,

,要求修改運費為可合併郵資,雖然2件合併出貨金額並不高,

但這也是讓我有新的體驗,

網路拍賣不是不行,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定可以看到成果。

 

彩樺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拍相關的課程,

經過這幾個月上課的過程,發現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非常活潑生動而且很有趣!

 

老師上課分享的案例,雖然感覺像在聽故事,

但是故事背後所要表達的觀念,才是真正的精髓!

更重要的是,老師所教導的這些觀念聽起來好像很簡單,

也似乎很常聽到,或許正因為如此,反而是最容易讓人忽略的….

 

好比老師常說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

作生意要誠信、挑對商品就成功一半….等等,

但這些聽起來簡單的觀念,真正要能靈活運用就不是想像中那般容易,

而且老師傳授的觀念不僅能應用在網拍,也能運用在其他地方(例如:擺攤)。

 

雖然我現在才剛學會上架,但是我相信只要照著老師說的,

一步一腳印紮穩基礎,就能看到老師所說的不同階段的美麗風景!

 

馨婷

 

今天看著同學搶著要報名昭君老師的網拍課,

等著候補抽籤而沒抽中的同學傳來的消息.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喔!能繼續上昭君老師的課!!

年初的時候我辭去上一個工作,

有想找綱拍的工作,但這工作要有經驗所以就被打搶了.

我本身是個很膽小的人,網拍雖然很喜歡但卻會害怕.擔心……(想太多)

老師上課教我們正確的觀念,

上課會舉例許多垃圾變黃金的例子,有許多的可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老師說網拍並不是一步就能登天要我們一步一腳印的經營,

可以慢慢走但不要斷.

學習完如何上架,我也開始將家裡不用的東西上架,

上完了一樣以後,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陸陸續續

的上了8樣商品,

我也領悟到老師說的~先求有再求好~這句話.

當賣場有東西了自己才有動力去觀察自己的商品.

文案是否有吸引消費者的瀏覽次數.

再慢慢的作修改.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再過來一定是要像老師說的要感謝不要抱怨~~

所以我要感謝老師.欣瑜.和我的戰友

希望同學們在網拍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加油吧~~

 

jen

 

很開心自已在踏上網拍學習的這條路時,

遇到了對教學熱情的昭君老師。

老師傳授給我們的不只是網拍的技巧,

還讓我們懂得分享及感恩的重要。

 

昭君老師講話很有魅力,

我每次上課都很期待老師在課堂上精彩的案例分享。
老師就像一個寶庫,

在老師身上永遠有挖不完的寶,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網拍這條路,有昭君老師的帶領,走起來真的輕鬆又愉悅。

謝謝老師對每一位學生的疼愛,您常說學生讓您感動,

其實是因為您對我們的用心,溫暖了我們。

 

毓真

 

昭然相見一君子

情義相挺有心人

 

忻君

 

 

 

 

信義社大網拍班我已經上第三期(次),18週一樣的課程大綱,

怎麼會讓人上到第3次還上不膩?還繼續報名再繼續上第四期,

這門課到底有什麼魔力?聽我娓娓道來神奇魔力之處…

 

第一次是經過信義社大辦公室門口,

看到昭君老師的課程海報,真的是「巧遇」,

海報內容寫「花3元就能當老闆」,疑?怎麼可能3元就當老闆。

再來下面寫「用1000元賺到100萬」,疑?疑?疑?太可疑了,這怎麼可能阿,

好奇心強烈的我,想說報名上看看這位老師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我就這樣開始上網拍課嚕。

 

 

昭君老師說:「網路創業不須準備過多創業金,老師當初也才花一千塊本金創業。」

於是我真的也沒拿什錢就來網路創業,只有拿花YAHOO拍賣上架費跟成交手續費。

 

昭君老師又說:將垃圾變黃金。建議可先將家裡閒置的雜物清出拍賣,

當作練習,累積經驗值。」

我也從家中東西開始練習拍賣,

先拿先生的二手機車、家人閒置沒再使用的7~8年包包,

還有百貨公司送的贈品鍋子等等,

就這樣第一學期,我總共賣出37樣商品,

賣出金額2萬多,這筆金額成為我日後批新商品的創業金。

我第二學期又開始嚕~

之前上第一學期,昭君老師課程講的很棒,課程生動活潑,有能深入淺出,

但覺得上學期自己學習到的有限,

畢竟第一次聽完課程,有些東西似懂非懂,第二學期當複習嚕。

昭君老師說:拍賣品項宜少量多樣

因為每個人的專長、背景不同,

建議我們要多嘗試賣不同種類商品,再慢慢找出自己的強項。」

老師建議賣看看100種不同的商品,

別班有位同學再掏寶網批100樣不一樣商品,進貨成本不到$2000,

哇~實在太強嚕,我要努力做看看。

 

一開始照自己喜好挑商品,挑了很多不同款髮夾&耳環,

那時也沒什麼挑貨眼光,就當練習賣看看;之後還批手錶來賣喔。

就這樣第二學期,我總共賣出197樣商品(第一學期賣出37樣商品),

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進步到一學期賣出快200樣商品。

 

我第三學期來嚕~

這次上課在總算聽懂昭君老師說:「挑對主力商品就成功一半。

我將重心放在找「主力商品」,

什麼是主力商品呢?就是能熱賣又能賺到錢的商品。

所以我開始學習不依個人喜好挑商品,去思考跟觀察現在最流行是什麼?

要如何挑到品質好的商品?我要如何轉型到專業賣場?

 

當時我架上有350多樣商品(新品跟二手商品),

我請教昭君老師,我要努力在上架到400或500樣商品嗎,

老師給我一個指令:「將妳的賣場分主力商品賣場跟另一個新賣場。」

我花了一週將180樣商品移到另一個完全0評價的帳號,

本來擔心這樣生意會部會受影響,畢竟東西變少了,

主力商品賣場只有180樣新品。

過了一週後,成績突飛猛進,一週就賺到之前一個月的營業額喔。

所以一定要「聽老師的話」。

 

除此之外,除了每天花1~3小時不等做網拍,

每週上新商品、找新的主力商品等,

與大家分享讓我進步最快的訣竅:

就是每週上完課,將上課筆記寫好電子檔,

還有我每週的心得寄E-MAIL給昭君老師;

因為回家再靜下來重新整理筆記,等於多複習一遍老師上課教的內容,

有些我自行理解的想法,寫給老師,

老師也更清楚我的想法跟做法哪裡要修正,

也讓我思考邏輯變得有條理,

真的非常感謝昭君老師花時間看我的筆記跟心得。

算算上了3學期網拍課,我賣出近400樣商品,

只要秉持 「不怕挫折和麻煩」,

我相信賣出500、1000、2000樣以上商品都不適難事,

只要行動力強,學到馬上去做,

適時調整策略跟方向,即使犯錯,有要從錯誤中學習。

最後,堅持下去,努力做!

期待明年第四學期上老師的課,

我又能進步到不同領域,真的是既興奮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