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每學期期末都會要求學員們要交心得報告,這些學員的心得,就是支持昭君老師保有高度教學熱忱的動力

 

所以雖然交付社大留存,但昭君老師也想留下這些心得留念,因為昭君老師不想忘記每一個寶貝學生!!也謝謝你們用心寫的報告喔!!

 

(感謝妙潔幫忙將全班手寫的心得打成電子檔喔!)

 

分享人:林妙潔    

分享主題:

 

   一直以來將學習當做休閒活動,享受新事帶給大腦的新刺激,而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總是秒殺! 秒殺!後補!後補!讓我好奇又期待,社大一開放新生報名,就抱著興奮的心情快速的搶標了.

 

   温暖,風趣,幽默,積極,樂觀是老師上課的氛圍,循序漸近没有壓力的帶我們走進網拍的世界,像慈母一般將正直,誠懇,觸類旁通,換位思考,永不放棄,樂在給予的成功基因,植入我們這群網拍新兵的靈魂.

 

   在開始上架時,不愛拍照,不擅文字的我確實頗為頭大,心裡不斷回想著老師的話,老師的例子,就是練習,別要求完美,先求有,會愈來愈好的!就這樣走過了撞牆期了,更深刻感到老師對課程安排的用心良苦.

 

   對遠從北投舟車勞頓到桃園龜山的昭君老師總感到心疼,不想辜負這棒的老師,我想最好的回報就是”網拍之路,堅持下去””樂於分享昭君老師的成功種子”!!希望社大能繼續開進階班,網路要創業一期的課程真的不夠,有昭君老師的指導,分享正面能量,相信我們一定戰力倍增!!

 

 

分享人:柯韋利              

分享主題:努力!堅持!

 

   今年4月初在青創上了老師的第一堂課,拉著上了一連串的課程,結束後又來社大報名,在上課前我已經開始陸續的經營網拍,上了課以後,經過老師的教導,慢慢修正賣場的點點滴!受益良多,很幸運的雖然一切都還不是很上手,但,賣場陸續有商品售出.誠如老師說的,網拍看似簡單,但,必須很用心,很努力,有毅力堅持下去,就算經營的很成功也會有瓶頸,所以適時的上課進修一下,聽聽老師的提醒及教導,同學的心得分享,即時補充能量,增加信心,繼續堅持的努力下去.

 

上課時老師都會以輕鬆方式教學,讓有些年長者的同學從不會操作電腦到賣場開張,這樣的學習氣氛是非常好的,在社大上課覺得不僅僅學到想學的,更感受到一般課堂上所没有的努力上進,年長的同學們的努力學習態度,讓我不敢鬆懈,老師千里迢迢來教導,這都是催促我的動力,課程即將結業,但,網拍的一切正要開始,我會帶著滿滿的信心與堅持往前走!謝謝老師及社大!

 

 

分享人:張亞菁                      

分享主題:

 

   偶然的一場演講認識了昭君老師,一位網拍界的女王,一位不可思議的主婦締造了不可思議的網拍天下,而這位老師居然毫無保留將其一生絕學公開授課,令人興奮不已,引領期盼課程到來.

 

果不其然透過老師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讓我漸漸對網拍世界有初步的了解,更透過老師熱情的鼓勵下我的賣場開張了,超令人感動的,期盼透過老師的諄諄教導讓我學習到更多更進階的網拍實務,與進貨批貨技巧,甚至是更高超的行銷技巧,以創造賣場的佳績,真的好感恩哦!可以遇到這個課程,有這位有愛心的教導,更得到這麼多戰友的陪伴,大家加油!祝福大家的網拍商場生意興隆,天天開心賺錢!!

 

 

分享人:陳紫柔                  

分享主題:學習心得

 

   抱著夢想和目標來到教室上課,一開始很擔心學不來,但,没想到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是淺顯易懂又活潑,讓我毎一次上課都跟著老師專注了起來,老師經常的鼓勵讓我能更勇敢的再向往前走,真的激發了鬥志,希望有一天能做到好成績,向老師看齊,我真的很感謝老師!

 

 

 

分享人:陳意美            

分享主題:網拍實戰愛的聯盟

 

   非常感謝桃園社區大學舉辦網拍實戰--網路創業超簡單初級的課程,讓有興趣網拍的好朋友們可以一同學習與探討.

 

   名師出高徒~網拍女王昭君老師,桃李滿天下,培育無數的網拍學子成為網拍界的高手,讓老師昭君~網拍女王如何陪大家打造創業夢?又如何用1000塊賺到第一個100萬?網拍界主婦傳奇,跟著老師走,學習老師的網拍密技是我們的功課也是最佳的網拍利器,老師的提攜與指導是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的方向與創業目標!謝謝老師的教我們技巧讓我們一起和同學出發築夢去!加油!YA~

 

   網拍路上日新月異,商機無限,機制隨時更新,唯有持續跟著老師的腳步,學習到老師的最新資訊,激勵夥伴們一起走在網拍最前線!

 

 

分享人:陳錡蓁                      

分享主題:拍照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上了兩個月的課了,本來我就有在五分埔批貨,在FB上賣,上了老師的課後,讓我知道一些拍照技巧,比如從45度角拍,我又去買了图畫紙當背景,照片看起來更明亮,乾淨了,賣相更好了.用了模特兒假人,使衣服更有立體感,讓消費者更容易看清商品.

 

   我還學會了修图軟體,用修图軟體編輯LOGO,剪裁大小把不要的部分裁掉,讓照片看起來更整齊,也把我自己的標誌秀上去,真是幫助很大,我還學到在奇摩上成立賣家,本來電腦很差的我,經過了這兩個月,進步神速讓我對未來燃起了一絲希望,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成為網拍達人.

 

 

分享人:彭淑鈴                

分享主題: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網拍女王”這本書,看完了又燃起我對網拍興趣,尤於本身開店,最適合做網拍了,但,自己對電腦和網拍流程完全不清楚,對上課學習更渴望了.

 

   感謝桃園社大給我這麼好的機會,遇到無私的老師,讓一群從完全不懂網拍的我們,從中找到樂趣,同學們彼此的鼓勵,互相分享,不管成功與否,都很值得!

 

 

分享人:鄒珍玥                      

分享主題:正面能量供給站

 

   當我們想要推開另一扇窗時,不抬起手不用點力,窗子是不會開的!網拍課就像一扇充滿吸引力的窗子,而我們的毅力.堅持.行動力.則是推開窗子的手.昭君老師的課帶領大家認識並實際操作網拍,看似簡單卻有許多"眉角",過程中,人的惰性及耐心真的受到極大考驗,意志薄弱時很容易讓人鬆懈,毎週上課,老師最厲害的就是補充我們正面能量,重新燃燒我們對網拍熱情!

 

 

分享人:劉孟涵                  

分享主題:網拍心得

 

   第一次參加社大的課程,第一次接觸網拍,第一次有讓我會想再來上課的意願!因為在某某電腦學習中心繳費貴,上課內容與老師都是令人失望的,也因此對這次來社大學習擔心有以前其他地方學電腦課的不悅情形!

 

   目前已上到第14週,毎一次都很期待下次上課的來臨,因為有位很棒的網拍老師,無私奉獻的教導帶領我們這些初學者,讓我很感動!上課的內容與過程活潑生動又能一次記住,總到下課時間才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同學之間的互動大家都很熱心,不像某某電腦學習中心,同學互不相理,老師自己說自己的,最好什麼也没學到!非常幸運能報名到社大的課程,以後若有想學習的課程,一定會以社大有開課的相關課程優先報名,在此謝謝社大!謝謝網拍老師!謝謝同班的同學們!

 

 

分享人:蔡友乘                          

分享主題:輕鬆學習.快樂成長

 

   會來到桃園社大網拍實戰班(103-2下午茶班),實是因為我太太在台北上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的課,所以配合剛好的時間來到社大上剛好的課.

 

   經過這些日子的學習,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種學習是輕鬆又愉快!不管是上課的內容,上課的氣氛,老師的教導,都充滿著愉悅的心情!當然更重要的是,學到了最重要的課程內容,如同老師所說的,從攝影,修图,刋登,訂價,文案,等等..都在輕鬆的學習中深植心中,那是不用強記,不用背誦的,跟過去的填鴨式學習是截然不同的!也因為這種學習環境,讓我能在短時間內就能進入綱拍的世界!

 

   如同前面所說的,陳昭君老師有其特殊的上課魅力!讓我在學習中很輕鬆的成長,而她對課程的安排更是使我完全的進入狀況!所以我才能如此肯定的分享-----這真是

 

輕鬆學習,快樂成長”

 

 

分享人:王曉華                    

 

分享主題:

 

網拍真不簡單,上了網拍課才真是讓人眼界大開,從找商品到上架中間的過程,真是要做足功課,還好我們有昭君老師的書做參考,加上昭君老師在上課時仔細講解及分享一些網拍心得,讓我們在網拍世界中有一席之地,期勉自己雖然像龜兔賽跑中的烏龜但終究也能到達目的地.

 

IMG_7948.JPG IMG_7949.JPG IMG_7950.JPG IMG_7951.JPG IMG_7952.JPG IMG_7953.JPG IMG_7954.JPG IMG_7955.JPG IMG_7956.JPG IMG_7957.JPG IMG_7958.JPG IMG_7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