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帶給別人快樂,也會讓自己得到更高境界的喜悅!

今晚出門前,發現突如其來的大雨困了兩個出來慢跑的夫妻在鄰家的屋簷下,我過去詢問並送上兩把雨傘給他們,他們非常客氣的說,沒關係,他們等雨停……

我告訴他們,儘管把傘帶走沒關係,如果心裡有掛礙的話,下次經過再幫我掛在門把上即可!

兩夫妻很客氣的收下了!

撐著傘離開,我不斷叮嚀他們,回到家下雨就別再出門了!

去上完舞蹈課回到家,看見兩把傘物歸原主,更多了一張貼心的紙條!

謝謝我給他們的愛心!

呵呵!

這只是小事!你們貼心的回應,也為我帶來生活中的小確幸!也謝謝你PhotoGrid_1413990379922.jpg  們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