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者頂香饌 素玲     攝影:撲攏摃の店 麗珊 及 開基大哥

 

好消息!!! 捷報不斷 !!!一直在成交!!! 成果展義賣會真的好好玩,小心玩上癮哦

2014112日這個特別偉大的日子,是我們參加桃園社大期末成果展有了亮眼的表現,過程中有不斷不斷成交的紀錄,看到買家挖到寶的驚喜表情,讓大家好開心。現在,把這份喜悅跟大家分享,這也是我們桃園社大每一位學員共同的美好回憶  

大家快看,昭君老師都被我們"感動落淚"了呢,哈哈..... 

 

31  

 

首先,當天一大早約7點左右,班長就開車一輛箱型車,沒錯,別驚訝,真的是箱型車哦,裡面塞了滿滿的商品,真是嚇到我了,令人心疼的是,他為了成果展,前一天晚上失眠了,一大早還要載一大貨車的物品來到現場,那時同學們還沒那麼早有到,他一個人默默地一個推車一個推車地搬上搬下…..拿那麼多商品來,市值近十萬,卻不是為了自己,銷售收入還要全數捐慈善團體,還會想到現在社會上有多少人沒錢好過年…..這樣的熱血青年及少年英雄真是太少見了,也就是人們一直在傳言的"高富帥",可惜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不然我……………..……….就把他介紹給我的其他女性朋友們,哈哈….

IMG_2250  

講一下這四張海報是怎麼張貼的,是我們的天才班長想出來的,他在現場搬了四個網球架,因為網球架桿子高度不夠,所以每根網球架又綁上了四根長杆,再架上桃園社大提供的圍籬網,就變成這樣了,整個會場只有我們獨有哦,我們是一眼望去最醒目的哦  

1

  

以上這四張海報是我們班的淑珠設計的,因為淑珠的這四大張海報實在是太專業了,所以我向她請教了一下美編設計問題,才知道她是燦晶數位廣告設計公司的設計總監耶,同學那麼久,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不知能不能在此版幫她廣告一下呢,我覺得她實在是太有才了。大家快看看,她是不是看起來很內斂很有藝術涵養及氣質呢?(淑珠,我把妳放在這裡會不會害妳生意接不完呢,我是害人精,嘻嘻...........)

39                                                                                              

 

  

老師約在當天9點半左右親臨現場指導大家

3  

接著要講福袋了,大家快看,好美好精緻的福袋哦,真是人見人愛,這是我們班的班花敏青及麗珊的巧思做出來的哦,真是太漂亮了,都被客人搶購一空了,敏青,麗珊,妳們再做一個賣給我好嗎?4  

看到買家拿到福袋時的開心表情,我們心情也跟著開心,可是福袋真的好漂亮,我也好想要一個

5  

 

福袋遠征軍出發囉,從禮堂最後面的攤位,遠征到禮堂最前面兜售福袋,由我們班最帥的秉諺及最美的敏青出馬6  

帥哥美女牌遠征策略成功!!!看到顧客拿到福袋時驚喜開心的表情了嗎?(福袋真的好漂亮呀,我好想要好想要)

7

以上過程,是讓我真正見識到福袋的致命吸引力  ,如果沒有親身參與這場成果展,只是課堂上聽聽,還真的沒有那麼深刻的感受耶.

 

 

 老師也賣力加入銷售戰局,以身作則讓我們了解銷售

8  

捷報!!!桃園社大網拍班義賣現場,這位大姐(右一)只花不到兩千,掃了市價快上萬的貨,超值呀!

9  

 

二手衣也是熱銷商品哦  

10

 

再次恭喜成交!!! 

11  

再傳捷報!!!不斷成交,大家有看到小朋友買到玩具的喜悅了嗎

12  

再傳捷報!!!不斷成交,只要有買到都有開心到 

13   

再傳捷報!!!不斷成交!!!尤其本班銷售天后意美(中間者)的銷售熱炒功力真是嚇死人,從她身上看到了什麼叫做銷售,但卻學不來.....      > <   

14

 

再傳捷報!!!不斷不斷成交,你有看到買家笑得多開心了吧,賺很大哦 

15

不斷成交,開心數鈔票  

16

 

本班帥氣具憂鬱氣質的男模秉諺在成果展的貨品區及推車旁走秀........好帥!! 尖叫吧女同學們......(秉諺,這段是我自己掰的,不要打我呀,老師叫我當分享文撰寫者,我就會濫權亂亂寫,哈哈……  )

17  

 

昭君老師在課堂上不斷地提體驗式行銷”, 頂香饌蔬食產品體驗式行銷試吃大會正式開始囉,今天的試吃品項是用厚實薑泥熬煮的麻油薑湯湯底,非常適合寒冬中舒暖養生,還有連昭君老師也讚嘆不已的辣蘿蔔干,還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辣油香筍哦 

18  

 

昭君老師也讚嘆不已的辣蘿蔔干

19  

 

捷報不斷!!!顧客經由體驗式行銷試吃活動,不斷有人購買.感謝本班銷售天后意美同學的加持,才能更順利成交,她那種渾然天成的銷售天份,我真的學不來,好佩服.如果同學大家有好商品透過她來銷售,一定可以達成互利共享雙贏的.

20

圖中這位老闆,表明身份是一位素食批發商,吃過我們的產品之後感到驚艷,想與我們洽談合作販賣我們的素食產品,我們還在評估考量中,沒辦法馬上答應他,因為還沒有答應他,反而感受到他是真的很想賣我們的東西.

21

這位阿婆我請她試吃時,她一開始表明沒錢購買,但我們還是很親切地招呼她,說沒買沒有關係,有和她閒話家常幾句,也沒有一直要她買.從中了解到她是和兒子一起來的,因為對於有沒有購買是無所求的,是真心請她吃,與她分享我們頂香饌用心製作的食品,沒想到她走了之後跟兒子要錢,很開心地買了一包才離開.從中我學到了:

  1. 不要一味要求顧客購買,多關心對方,用人情味來感動人.
  2. 老人家是真的需要更多更多的關懷,請大家要好好善待家中的長者,再多的金錢都比不上對他們真心關懷的一句問候更能令他們開心哦  

22   

 不到2小時,滿滿一大箱的產品全數賣光光囉,

感恩昭君老師教導的體驗式行銷,真的超有效  

23

 

 

 

全班開心大合照!!!

當日現場有淑珠最專業的海報設計,敏青及麗珊最精緻的福袋包裝,班長嚇死人不償命的海量商品,銷售天后意美的銷售熱炒功力,還有全班大家團結一心的凝聚力,這幕後都是昭君老師的指導,讓我們構成了超級成功的桃園社大網拍班成果發表會囉

24

 

 全班在成果展開心地合照,這是一生中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謝謝昭君老師,謝謝各位同學.

25

我要再說一次,2014112日這一天,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日子,是我們桃園社大網拍班一生中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我不是感性的人,連我都想哭了啦

 

 

 

 

感謝頂香饌食品企業集團張總裁(不好意思,這個名稱是我亂掰的  )協助場地撤收

26

這是本班班花敏青,又漂亮又有親和力的白富美代表,這次成果展,她真的出了很多力哦,從前一天的場地規劃到最後一刻的撤收,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刻,敏青,我好好奇哦,妳是我見過的白富美又沒有公主病的世上少見稀有動物耶…..

27

 大家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好感動

28

  

最後,這是我們的義賣捐款單位:藍迪育幼院

29

 

 

111

 

請大家到藍迪育幼院的部落格參觀一下,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關懷社會上各個角落的弱勢團體,帶給他們溫暖 

30

有一句話說:施比受更有福,施者,因為上天給予了更寬厚的經濟條件,也許是我們的人生福份,那人生福份不都是善有善報得來的嗎?那我們是不是更應該把握有限的人生,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呢?

就像昭君老師自己本人也是一個很好的案例,從小出身貧寒的她,現在雖然早已從經營網拍事業實現財富自由之路,但是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曾經幫助她走過來的每一個人,自己曾經苦過,所以更能苦人所苦,所以才會更願意用網拍教學來回饋社會,讓更多在各地的弱勢族群習得一技之長來謀生,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 

我們雖然每個同學的經濟條件都各不相同,但也還不到出身貧寒的地步,且我相信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各自的專長領域的一片天,大家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幫助弱勢團體,不一定都要捐錢哦.

就像昭君老師一樣,用自己的專長教弱勢團體網拍謀生技能就已經是在做大善事了.從昭君老師的例子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啟發,就是如何結合自己所長幫助弱勢團體自力更生,有時可能比直接給他們錢更能幫助到他們哦.

 

最後,也祝大家在昭君老師的帶領之下,人人都可以成為網拍達人 ^^

 

還沒有報名昭君老師網拍班的同學快點來報名哦,社區大學的成果展真的好好玩好好玩哦,小心會玩上癮哦  

 

-------------------------------------------------------------------------

後記:

 

成果展實在是太棒了,我們來聽看看班上其他同學的感言吧

 

首先是 班長黃計程

a1

更令人感動的是,從這次成果展義賣活動之後,到這個月月底前他還要持續做愛心,持續將賣場一半的收入捐給藍迪育幼院,真的好感人哦.請大家到他賣場逛逛吧,如果有發現自己需要的東西,記得不要跟班長殺價哦,在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同時也做了一件大善事哦,真是一舉兩得,大家快進來看吧

班長黃計程的賣場--->什麼鬼東西丫

特別說明一下,班長是電腦公司及專利嬰兒車的複合式集團公司的總裁(小編又濫權亂亂寫  ),將來還要開日式料理店,真的是世上罕見的高富帥的少年英雄.大家如果有電腦方面的需求,不論是購買電腦或故障維修找他就對了.

 

接下來是副班長素玲的感言:

36  

其實我已經寫完了,這一整篇就是我的感言啦(加上有時濫權亂亂寫,哈哈......),寫好久哦。不過我還是自賣自誇一下,頂香饌裡面的所有素食食品,都是我一位天縱英才非常有實力的朋友製作的,之前開過5年店面,我們現在賣的素食產品,都是在她店面期間廣受顧客好評的產品,甚至害不少葷食顧客都棄葷改素哦。我的專職工作只是好好跟昭君老師學習然後把網拍經營好,把好商品上架而以。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我的賣場來看看哦--->頂香饌

 

 

接下來是康樂兼班花 敏青的感言:

a2  

a2.1  

順便介紹一下她的賣場,裡面每一件都是物超所值的精品哦,真的是買到賺到!!!大家快來挖寶吧!最近我正打算幫她報名偶像劇第一女主角,等她爆紅了之後,想買她的東西就買不到了,還不快點來搶!!!

敏青的賣場---> La mien

 

接下來是淑慧的感言

a3  

淑慧是班上非常熱心班務的同學,這次義賣會所有拍賣品項都是她在統計整理的,這次義賣會現場,她不停地參與銷售,我想,熱心付出的人是學到最多的,看看她的感言就知道從做中學的威力了吧。

每個人都期待生活中的小確幸,幸福居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期待所有來到幸福居的朋友,能夠找到專屬於你的幸福感~~

淑慧的賣場---->幸福居

 

接下來是本班學藝兼銷售天后意美的感言:

32

 

  桃園人ㄟ福氣啦~ 

103112~社大成果展-網拍行銷課~ 

親眼所見!才能感動最大~(眼見為憑) 

親身體驗!才能成就未來~(身歷其境)

33

 買家的幸福感~表情會說話!

拿在手裡~吃在嘴裡~暖在心裡~笑聲在這裡~

賣家(素玲小姐)單手操盤~高興!害羞~我臉紅了~

*(商促夥伴意美等同學)看你們倆吃得這麼High~~~請問!要買幾包~~~

34   

買家的優越感~福袋會說話! 

拿在手裡~看在心裡~小的(女兒)沒在這裡~(商品魅力無法檔!來買兩趟!) 

全省網拍首席名師昭君老師加持~一點成金-頂級好貨喔!~我又來買了~ ~ 

*第一次:(昭君老師領軍示範-商促夥伴敏青.淑慧等同學) ~~~老師荍下買家名片!引導買家買福袋~~~敏青小姐做介紹!你買了還會再來!!! 

*第二次:真的又來了!!!(商促夥伴淑家軍-淑珠.淑慧)(巨型海報震撼擋不住!買商品兼:「一看海報就很吸引人!」 

*遲來的策略:7月成果展-再有人說-喜歡海報-大夥兒討論一下:一元起標! 

*第二次兩個女兒都帶來!(照片為證!可能在素玲小姐檔)

 35

 買家的成就感~肢體就是語言!

最後壓軸出清~最後3包~ ~

北中南全方位網拍達人昭君老師-課程觀念:八字真言~「態度堅定-語氣和緩」(老師版本八字皆指示賣家喔!) 

現場行銷kuso版本:

*買家:我要買5包怎麼剩下三包!還差2包(態度堅定)

*賣家:不好意思!現場試吃!下回請早!好吃請上網訂購!(語氣和緩)

*商促夥伴:這位大哥呀!你光和老師比手畫腳!我捲袖子幫你拿貨!手好酸!都快睡著了!

意美的銷售天份真是我忘塵莫及的,她真的好會賣東西,如果不是在義賣會現場,還真的不知道她那麼會賣。買家只要接觸到她,可能都沒辦法抵擋她的熱情而乖乖掏出新台幣耶,而且她好厲害,除了讓買家乖乖掏錢之外,她還會讓買家覺得買得很開心哦。

介紹一下意美的賣場--->意美14通 

她的賣場裡有一些休閒養生器材,還有好吃的麻辣火鍋湯底,大家快進來看看吧

 

 

還有秋娥同學的感言:

37  

真的感覺有在認真投入義賣活動的同學學到最多,像我一直在忙產品試吃活動,就沒有學到秋娥同學的這些寶貴經驗,尤其是昭君老師領著同學主動出擊到各攤位促銷這一招我都沒有跟到,真的好可惜。所以這次的義賣活動,不只是買家來挖寶賺到了,對我們大家來說,也是挖到知識經驗的寶藏,賺翻了。

 

------------------------------------------------------The  End-------------------------------------------

同學們,看到這裡已全數完結篇了,是不是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成長展真的好好玩,沒騙你。坐在這裡看不如親身來參與,趕快來玩吧。

可惜昭君老師的課實在是太搶手了,如果您這一期沒有搶到,那就搶下一期吧,再搶不到就搶下下期吧,只要您有果決的行動力,一定可以上到昭君老師的課的。

 

畢業成果展回憶錄

        

 

 

賺人熱淚畢業專輯

 

 

班長黃計程送給大家的畢業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