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其它網拍老師盜用昭君老師嘔心瀝血,挑燈夜戰所寫出來的網拍課程內容及文宣,這已經是第四次了!依照前三次的經驗! 搜證,抄襲比對!報告所有開課單位,和開課單位研討處理,委託律師……

FB上有多上千位好友,及數百位學生在關心著這件事,每天都有學生、好友、以及其它老師在關切著這件事的發展,非常謝謝大家都這麼挺我!以及老師們在這時候也紛紛站出來支援我!各方好友的關心,雖然這十天氣憤難平又身體不適,但從各方湧來的溫暖,讓我深深覺得平日對人的掏心掏肺,真誠以待都是值得的!為免大家擔心,在此報告大概的經過及目前進度!

從一開始發現的心痛、憤怒,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都是昭 君老師親自寫出來的!

如此心血結晶輕易被不肖老師抄襲盜用!

這些老師可配稱為『老師』?若是課程大綱或是招生文宣都得偷別人的才得以開課?拿著麥克風在台

上教著網拍行銷,心裡難道不心虛嗎?嚴重觸犯著作權法卻不當一回事嗎?


我的人生中已經原諒過三位網拍老師了!


天因為在處理課程被盜用事件,心情不佳,又跟著感冒,

唉呀!身體軟弱心靈就更脆弱,這次感冒一整個來勢洶洶!心靈和身體都差點瞬間被擊跨!


星期二一早才剛分享了盜圖者賠償原創的網路文章!

晚上就
無意間發現這個電腦老師幾乎完全盜用我的課程大綱,將在三月開課,而且目前招生狀況已經額滿了!

被盜用的東西是我一直以來在社大開課的內容,氣憤不平下馬上進行蒐證並報告信義及大安社大!


兩間社大皆慎重在看待處理這件事,並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信義社大和大安社大的夥伴們!也謝謝文大推廣的夥伴們持續在關心!


雖然在桃園社大及三鶯社大是去年才被邀請開課,但因為我雖是台北市社大的講師同時也是桃園及新北市社

大的講師,所以也同時呈報了桃園及三鶯社大!


這些課程內容是我呈現給每一間社大的東西,於法上每一間社大都有權抗議及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開始社大皆直接跟對方開課單位連繫,要求對方立即下架及跟我道歉。


遲遲未得到對方及對方單位回應,後來信義主秘直接致電對方單位,對方單位回覆,盜用我課程內 容的 老師

指稱:『
表示課程設計純粹是當初使用了相同個電腦參考書


因為這個回應讓我一整個氣炸了!夜夜難眠!


這對我來說是嚴重的毀謗名譽!


網拍教學九年!現今有多少網拍老師有這麼久的資歷的?


不承認盜用我的內容,還
他說使用相同電腦參考書,不是變相在指控我也是抄襲的嗎?氣得我跟社大主管報

請他拿出證據來,他抄襲我的資料一字不差連標點符號都沒改修改!若真有其他原創,請拿出證據

來!
顧念對方也是教了快二十年的電腦老師!只要他真心認錯!我也未必會再追究!很顯然他不覺得錯!也

不承認錯!三月的課還繼續開!真的是社大老師之
!

抄襲之風不可長我們絕不能漠視如此完全無視著作權及別人心血結晶的行為,這部份我們正請律師在協

助處理中!


目前進度,經告知已請律師協助處理後,對方課程內容已修改,也發信到大安社大及信義社大,但卻只是輕

描淡寫的簡單帶過因為課程擬定時『
參考』到我在社大的內容道歉大安社大的教務提供了我的MAIL給對

方,
目前已經四天了!昭君老師尚未得到對方的來信致歉!


這件事情昭君老師會交給社大、律師、以及我的上帝去處理,謝謝大家愛護,大家也不必太過於替昭君老師

擔心了!


但這幾天,昭君老師心裡一直有一份深深的負擔及憂心!


這次盜用的老師的課程即將在今年三月開課,目前已三十人額滿! 若將盜用昭君老師所設計的內容拿掉!這十

八週的課程很顯然就沒內容!而這些報名的學生都是看了昭君老師所設計的課程內容而報名!抱著滿懷的期許來

上課!若在上課後才發現非當初所期待!….這些學生的權益又是在哪裡?


網拍課程不是一般的電腦課程,昭君老師因為有十來年的豐富網拍實戰功力以及九年的網拍教學經驗,昭君

老師九年從公益教學教起,沒收任何的鐘點車馬費,只希望將畢生功力傳給更多有需要的人!教過非常多弱勢

團體,也深深明白這些人的需要!


若已報名的這三十個人都是要去上課玩玩的也就算了!


萬一有人是好不容易才籌措出幾千元學費要上課!期許學會這個課程能讓生活有所改變? 為期十八週的課程,

這位盜用我課 程的 老師,你可是誤了學生好幾個月的時間呀!


你有想過嗎?
已經是第四個不肖的老師了!
這次真的要認真去研究是否能著手申請專利或是註冊的方式來保護自己了!

謝謝持續在關心我的各方好友及我最愛的學生們!
謝謝大家!


想到若有這樣的學生,
讓我難過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教到太多有這一餐就沒下一餐的學生了!


真的只能求主看顧這三十位學生…..


在此並敬告盜用我東西的所有老師,不管是有被發現的還是沒被發現的!我今日能站在台上將我多年的寶貴經

驗分享出來!就是希望能將上帝給我的恩賜發揚傳授給更多人!


若你有心想從事網拍教學!請來跟我連絡!昭君老師一個人的力量原本就有限!昭君老師樂於將經驗傳承分享出

!


請『光明正大』來跟我說,我可以給你最適當的建議,甚至昭君老師一直想培育種子老師,跟著我進班,看

我怎麼教都行!
但請不要用『偷』的!竊取的行為,我們絕對會強烈悍衛原創!請勿以身試法!


昭君老師的學生們加油啦!!


若有興趣網拍教學的記得來跟老師連絡喔!!


老師真的體力有限!能開的課也有限!


昭君老師內心的願望是


成為網拍達人的學生們能行有餘力再回饋這社會


再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昭君老師一直深信著


這個世界會因此而更美好的!!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