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課至今已經一個月了,到今天都還是有人不斷的在問我,是甚麼樣的動

 

力讓我願意跑這麼遠去桃園,去基隆教課!做著非常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

 

就算抱有多高的教學熱忱,就算我告訴他們有多奇妙的原因,周圍的人依然不解!

 

我跟教會的姐妹訴說,我也不知道上帝為什麼莫名其妙把我帶到這麼遠的地方。

 

她說:『沒有甚麼事情是偶然發生的,上帝不會莫名其妙安排』雖然我一直抗拒

 

但順服上帝的安排後,這一個多月來和各班學員慢慢建立感情後,我慢慢清楚,

 

慢慢明白,又是莫名的使命感,但我知道上帝要在這些地方使用我!

 

最不可思議的是,這幾年推掉諸多晚上課程邀約的我,居然接下了桃園社大星期

 

五晚上的課,每個人各懷抱負的來上我的課,一雙雙熱切的眼神,等待著救贖,

 

期盼被一整個翻轉,每個人將所有的希望寄託在昭君老師的身上,讓昭君老師更

 

加每晚迫切的為這些學員禱告!

 

我知道,新學員中有人只想來認識網拍,有人只想來玩玩!有人只要學會將家中

 

東西賣出去就很開心了!(玩得開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學員的分享,昭君老師知道還有一些是被長年服務的公司無預警下裁員從此喪失

 

信心,有一些人中年失業找了多年工作卻一職難求,有些人在看似幸福的家庭下

 

卻日夜受到暴力對待卻無能力逃出,有人終日活在公司縮減精簡人員不知道哪一

 

天輪到我的恐慌中,有人因為失業多年終至憂鬱而需藥物治療有人決心想靠網

 

拍低門檻創業…..

 

昭君老師歡迎任何想法來上課的學生們!!

 

但這些有心想靠網拍創業的學員們,昭君老師最掛心你們,也願意為了你們義無反顧!

 

那天在課堂上

和桃園晚上班學員分享

前一週晚上下課後

趕到桃園火車站坐1005分的火車回台北

趕到車站後看到上面跑馬燈指示

『10點05分自強號  誤點22分鐘!!』

我在課堂上笑笑和學員開玩笑說

看到那一行字

我一個人孤伶伶站在月台上等火車

寒風吹起..  冷風颯颯...   吹起幾片落葉 ...

昭君老師默默的落下兩行清淚
!!




(
昭君老師走諧星路線的啦!!所以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

課堂上雖說的是玩笑話


但我看到火車誤點那麼久

我一個人在月台上無奈的等著誤點的火車

!!真的很想哭呢!!

我的內心在吶喊!!!我好累呀!!很晚了!!我想回家了!!火車快點來吧
!!

火車幹麻每次都誤點呀
!

到台北再轉捷運回到家都快12點了


隔天還要一大早出門去上信義社大早上的課以及下午情義相挺的家教班

火車就算準點,回到北投捷運站最快都快11點半了!



我媽在抱怨我最近太少打電話回家


我跟我妹妹說我最近超忙!超忙!

一個星期還去兩次桃園

然後說了上面那段

我妹說…..

『我怎麼感覺好像看到卡通片小丸子無奈的背影呀!!

 

昭君老師網拍教學八年,教出的學員不下數千位,以網拍為業在食衣住行育樂各

 

領域發光發熱的,你說的出來的,幾乎都有!有人已月入數十萬,有人月入數萬

 

元,但更多的是,來玩玩,賣賣幾樣東西過過水的人!!

 

昭君老師常說:『只要你有正確理念,願意用心經營』你一定會看到成果!!

 

經營過程中,『心情要放輕鬆態度要夠積極!

 

就如昭君老師說的,這八年來,昭君老師沒有聽到一位學員說:『老師!我真的努

 

力過了!但我看不到收穫!

 

昭君老師聽到的都是『老師!!不好意思,我最近很忙..所以….』『老師,我家有人

 

生病了所以….』『老師!!對不起!!我因為…..

 

我知道每個人都各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就算待業中的人也可能雜事一堆,更何況是還要上班或要兼顧家庭或小孩的人了!!

 

昭君老師不想給大家太大的壓力,

 

 

昭君老師也常說:『累積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你若願意慢慢去累積,每天進步一

 

分,100天後你就有100分啦!!

 

成功絕對不是偶然發生的!你想靠網拍做到甚麼程度,就看你有多大的決心和企

 

圖心了!

 

昭君老師目前看到成功的學員,能靠網拍有一份穩定的收入!甚至是月入數十萬

 

的收入,一定是有比其它學生有更強的行動力和企圖心!!

 

昭君老師絕對不會吝嗇將畢生累積所有功力完全傳授給你們,而你們可以領悟運

 

用發展到甚麼程度!真的要靠你們自己!!

 

你們何其幸運的!在網拍路上,永遠會有昭君老師陪著你們!

 

只要你自己不放棄!

 

昭君老師一定不會放棄你!

 

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沒去試試看,你怎麼知道你不行呢?

 

我們不是在比誰跑得快,而是在比誰走得久!

 

不要做一隻驕傲的兔子,寧可做一隻一步一腳印的烏龜!

 

昭君老師其實只想告訴真心想為自己做一次的你

 

『再大的夢想,只要你願意慢慢累積,分階段慢慢去完成,終究會有到達的一天!

 

再小的夢想,若你不願去實踐,那最後終究也只是空想!!

 

祝福大家,求上帝賜我來自天上的智慧,教我每一堂課每一句話都讓學員得著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